一副剎車片是幾片啊,多少錢,更換一幅剎車片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4片。剎車片根據車型不同、材質不同以及品牌不同,**也不一樣,**一般在100-300元之間,換一套四個剎車片一般需要650-800元左右,更好的**更貴。

更換剎車片需要拆卸輪胎,耗時耗力,建議到店更換,當然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一般會收取50-100塊錢左右的工時費,其中包括剎車片的更換以及剎車油的加註。更換完剎車片需要磨合,大概需要磨合200公里左右,只有經過了磨合期,才能達到最佳的剎車效果。

汽車剎車片的更換

汽車保養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剎車片影響著剎車效果的好壞,關乎著出行的安全,剎車片的磨損更換顯得至關重要。當發現剎車片磨損需要更換時,有朋友問剎車片要四個一起換嗎?其實一般情況下是不用一起換的。

前後剎車片的磨損程度和使用壽命在很多時候是不一樣的,在正常行駛情況下,前剎車片受到的制動力會比較大,往往磨損程度也就更大,使用壽命也就更短,一般3-5萬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而後剎車片承受的制動力更小,也就能使用更久,一般6-10萬公里才需要更換。

更換時同軸的必須一起換,這樣兩邊的制動力才均勻。如果前後剎車片都達到一定的磨損,也是可以四個一起換的。

2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在300-500。一幅剎車片是2片,左右輪各一幅,共4片。如果是前面的,更換前剎車片時,左、右車輪共4片需要同時更換的。

剎車的工作原理:

主要是來自摩擦,利用剎車片與剎車碟及輪胎與地面的摩擦,將車輛行進的動能轉換成摩擦後的熱能,將車子停下來。

一套良好有效率的剎車系統必須能提供穩定、足夠、可控制的剎車力,並且具有良好的液壓傳遞及散熱能力,以確保駕駛人從剎車踏板所施的力能充分有效的傳到總泵及各分泵,及避免高熱所導致的液壓失效及剎車衰退。

3樓:途虎話養車

一幅剎車片是2片,左右輪各一幅,共4片。你是要換前剎車片還是後剎車片呢?如果是前面的,更換前剎車片時,左、右車輪共4片需要同時更換的。

4樓:似佑平臧雨

您好在武漢汽配市場購買速騰錢剎車片200元,後剎車片90元

購買品牌的陶瓷剎車片是180元和140元一副

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不明,可以登陸百車寶答題找我

5樓:匿名使用者

[em17]我們單位就生產剎車片 不過不知道**

更換一幅剎車片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剎車片,**多樣,幾十的幾百的都有。造成這種差異性的主要原因是其材質、所用車型、品牌等等的不同。剎車片目前主要使用的材質有石棉、高碳纖維、半金屬、少金屬等等。

這其中石棉材質的剎車已經被淘汰,目前一般都是使用金屬和半金屬的,其**也比較實惠,大概是四十塊錢左右,而最貴的就是高碳纖維的了,一般需要上百來塊錢,但高碳纖維的剎車耐磨效果最好,剎車效果也最好。

7樓:一杯82年的拉菲

這個不一定,每個維修店的,產品不一樣,**不同,安裝費也不同,具體到店裡諮詢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貴的也有便宜的,但是重要的是質量如何,不能貪圖小便宜而把自己的行車安全拋在腦後。推薦ral剎車片,質量可以,價效比高

換一副剎車片多少錢

9樓:頹廢信念

現在汽車的剎車片也得分品牌,分質量,還有就是看你去**換了,現在一副最便宜的也得100多啊**不同使用的時間長短也不同,還有就是去4s店換會比外邊的修車店要貴不少,這個還要看你自己,想換多少錢的,去**換了,剎車片從100多到1000多都有什麼價位的自己決定,還有就是去4s店換工時費會比外面貴一倍多,如果想省錢建議去外邊找個靠譜的小店換!

10樓:灑脫

看你磨損程度,換剎車片大概幾百塊錢

請問一輛汽車總共有多少塊剎車片,一副剎車片是幾片啊,多少錢?

默默她狠傷 四個車輪的汽車,腳剎是剎前後四個車輪,手剎是剎兩個後輪,一輛汽車有8個換剎車片。是否更換剎車片,這要看你用剎車次數的多少和急剎,你可以自己觀察下剎車片的厚度來決定是否需要更換。可以問一下用同種車的朋友的,一般可以檢查的對於盤式剎車,一般剎車片厚度不少於2mm就可以了,一般盤式的在4 6萬...

長城哈弗h6剎車片更換需要多少錢?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剎車片的話,一般需要兩百元左右,這個可以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你好 是指換前剎車片嗎。哈弗h6制動盤和剎車片的極限值是多少?剎車片的極限值是剩餘剎車片的摩擦片部分剩餘3mm 而更換剎車盤的頻率是更換兩套剎車片更換一套剎車盤。在剎車片和剎車盤的質量都一般的情況下,行駛有3 4萬公里...

配一副眼鏡大概需要多少錢,配一副普通的近視眼鏡要多少錢左右

琦秉機舉 這個問題就像,買一件衣服多少錢一樣。不同的質量 材質 品牌和服務,也會差別很大。如果你在 或者精品店買個十幾塊錢的鏡框,再拿去眼鏡店配一副最低價的鏡片,三兩百塊就可以搞定,但是質量很差,鏡框的材質 尺寸也許會給你帶來配戴的不適,而鏡片質量不好就更糟了,也許會導致你的近視度數加深很快。畢竟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