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術家協會畫的國畫一般多少錢一副

時間 2021-05-02 06:31:25

1樓:張中松齋志一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就像我上面說的。

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具體標準,要看是誰的,每個省的美協每年都會吸納一些新會員,當然包括個別關係照顧成省級美協會員的,所以不是每個省級美協會員的作品都有收藏價值。最好還是看作品,如果畫得好,知名度還很高,**應該不會便宜的。

福建省美術家協會會員曾靖國畫作品潤格一平方尺多少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什麼畫作,每個人沒有乙個具體的定價,你是買還是賣呢

史正學國畫多少錢一平尺

4樓:之秋昳

周韶華 一級美術師 湖北省文聯 山水畫 網上** 2萬/平尺,通常網上**都偏高,以我的老師為例,實際****通常為網上**的八折,如果是相熟的人**會更低,但今年國畫行業**普遍**,具體的資料只能是個參考,想要以最便宜的方式買到喜歡的畫家的畫,最好找到畫家本人,呵呵。

中國美術家協會被取消了嗎,中國美術家協會怎麼加入

商協互聯 沒有取消啊,在民政部公佈的多批次離岸社團 山寨社團名單裡沒有中國美術家協會,他們的官網也還是正常訪問,正常更新的,商協互聯也有收錄這個協會,這種全國性的協會,如果取消,民政部肯定會有通知出來的,沒有相關的通知就是正常運作了 善待 如今,所謂的書協 美協 畫院,在標榜自己正統的過程中,已經嚴...

遼寧省攝影家協會和遼寧省旅遊攝影協會哪個好

兩個都是遼寧省省級的協會,都是通過民政部註冊的,合法登記的協會,前者1959年成立,後面這個沒有查到具體登記時間,但是應該稍微晚一點點。從名字上來看,兩家協會的專注點不太一樣,攝影家協會是攝影家或攝影工作者組成的 後者是遼寧省內專業從事旅遊攝影創作和學術研討的群眾性攝影藝術團體。如果是要選擇乙個加入...

如何加入河南書法家協會,如何加入河南省書法協會

可以參加河南省書協的群眾書展,兩次優秀即可 您可以上網查查!一般要求是 入會條件 硬體 1 參加該會組織的書法展賽,入選作品兩次以上 或獲獎一次以上 2 書法作品 含書法理論作品 在省級以上報刊 非小報 刊登兩篇以上 3 兩名省書法協會會員推薦。4 非協會章程規定的正式硬體 省書協理事兩名推薦。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