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單車前剎剛換了剎車片一點反應都沒有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02 12:05:07

1樓:晁音悅

因為剛換剎車片的話,他需要乙個磨合的過程,所以說它的靈敏度可能沒有那麼高,隨著慢慢的使用的話,會越來越好的。這個問題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剎車片的時候一定要排空剎車油的空氣才行,否則安裝完以後剎車不起作用的。

3樓:佴嵐翠

電單車前剎車片剛換完一點反應沒有,有可能是換的片不匹配。在**換的?可以去找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單車剛換了剎車片但是沒有反應,你可以找人幫你看看是不是剎車片不匹配。

5樓:網友

我您自己不會檢修的話,一定要到專業的部門找專業的師傅幫您檢修一下,一定是剎車片的安裝,**出現了問題?人命關天,真的不耽誤了啊!

6樓:校長很可愛

可能是修車的沒有給你弄好。

7樓:網友

我的車壞了,應該去正規的維修點去修理,千萬不能馬虎,為了安全。

8樓:enjoy錢寶

你在**換的?你就去**找那個換的人呀?

9樓:霸氣愛妃

沒剎車?,可能是油幫浦裡面有空氣或者堵塞,還有檢查剎車油。

電單車車換了剎車片以後,感覺沒動力是怎麼回事?

10樓:驕傲的小駒

更換剎車片後感覺車子動力不足,需要檢查是不是剎車片太厚或者剎車調的太緊,碟剎款的要檢查剎車幫浦是不是頂出去後無法回位造成一直帶剎車。

電單車碟剎換了個剎車片不剎車了怎麼回事

11樓:衛斯多姆

如果之前是好的,那就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油管裡進氣了。可以拆開上幫浦的蓋子,再開啟下幫浦的排氣閥,不斷的握鬆手把,讓油進入油管,排出空氣。上幫浦油量減少時,再補加點上去就好了。

如果是換剎車片沒裝好,也可以有出現,需要重新檢查是否裝對了。

12樓:西街老五

你是不是沒有放氣,碟剎需要放氣的不放氣油到不了剎車幫浦自然就沒有剎車。

電單車前碟剎沒用了怎麼辦

13樓:網友

1、故障原因:剎車片生鏽,長時間未行駛或者行駛過程中因為剎車片進水生鏽,就會出現一種比較刺耳的異響。

解決方法:這時候其實不用去管它,連續使用幾次後這種響聲就會自動消失。

2、故障原因:剎車片磨損,碟剎的剎車片是很容易磨損的,剎車片過度磨損後就會出現這種現象,這時候必須要更換新的剎車片,不然剎車盤很容易損壞。

解決方法:排除這種故障時,可以觀察剎車盤的磨損情況,如果有明顯的拉傷痕跡,表明剎車片已經磨損非常嚴重了,必須馬上更換。

1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有可能是剎車幫浦或剎車油管內堵塞了,可以先把剎車上幫浦拆下來,分解後仔細檢查清理,然後重新加入剎車油,再反覆捏住和放開剎車手柄,直到剎車上幫浦底部冒出氣泡,然後再不停的捏、放剎車,直到剎車恢復正常,必要時,拆下整個剎車幫浦徹底清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活塞油封,油封如果壞了就沒有作用,主幫浦活塞和卡鉗活塞都要查,還有就是油路了。

16樓:硬邦邦邦邦硬

主要是剎車幫浦壞了。換吧。200塊錢吧得。

電單車前碟剎不管用了,換了上面的剎車幫浦也不管用是什麼原因

17樓:閆淺坤

剎車片老化,油管中有空氣或剎車油粘度下降,上幫浦給不上壓力,都會造成次現象建議逐一檢查。

18樓:小宋改裝

換新的剎車片,排下空氣。

我的新電單車前剎失靈了

1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新車的剎車蹄塊有毛剌,用一段時間後磨下去了就會感覺比以前松一些,只要把剎車拉線的調整螺絲緊一下就行了。

20樓:

可能是剎車片打滑、剎車搖臂與剎車凸輪軸的花鍵松。

為什麼電單車更換了新的前剎車片跟排了空氣,為什麼還是很緊(根本開不了)

21樓:

前剎車總成那裡有一顆螺絲調剎車片間隙的。你調一下就行了。

22樓:

活塞沒有回退,檢查一下上、下幫浦的回油。

23樓:真長見識

檢查一下你換的剎車片。

我的電單車是前碟剎,最近騎起來前剎老是不靈,剎車用起來很軟,我檢察過,油加滿了的,剎車片也是剛換...

24樓:務皓昂蕤

一般是剎車摩片安裝不當,沒有裝到位,或是剎車油內有空氣,以及剎車幫浦內部封閉不良竄油造成的,先檢查確認剎車各部位是否安裝正確,檢查油幫浦壓力是否正常,拆下剎車上幫浦的蓋子,反覆捏緊、放開剎車手柄,檢查剎車油內是否有空氣,放氣不要擰開剎車下幫浦上的放油孔,否則更容易進入空氣。

摩托車前剎車(碟剎)老是哧哧地響是怎麼回事啊

美麗新娘在 摩托車前剎車 碟剎 老是哧哧地響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新車的磨合,其中剎車片的磨合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通常跑幾百公里後,才能感覺到剎車會比較舒服些 2 新換的剎車片也需要通過磨合才能與老盤更好地結合,剛換上的時候,會覺得剎車很硬,通常也是需要開幾百公里後才能覺得好些 3 車輛行駛當中...

我買的舊的光陽牌125摩托車我換了機油後早上起來騎去上班都沒有發現冒藍煙上午11點左右下班後

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只是在起動時冒一點菸,熱車後就不冒煙了,並且在騎一段時間後,檢查發動機內的機油也沒有明顯減少,就不是燒機油,不用擔心,冷車時少冒點藍煙是比較正常的,如果熱車也冒煙,或用一段時間 比如一星期到半個月左右 發動機內機油少了,就可能是燒機油了,需要檢修缸體 活塞 活塞環或氣門油封。另外...

我的摩托車大燈早兩天燒壞了,換了後又燒壞了,修車師傅說矽整流壞了,請問換原廠的好還是改裝的好

踏雪尋熊不捉魚 整流器最好是換原廠配套件,與整車相匹配不容易出問題。鑽豹的大燈一般足夠日常使用,沒必要改氙氣燈,而且氙氣燈在雨霧天氣照明效果差一些,過於刺眼的燈光會使別人看不清路面,影響安全。 秋後的螞蟻 都買到雜貨的話那還不如自己做個,我修過好多牌子的車,整流矽裡面就一個二極體,也就是說成本不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