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左右 買一部單反

時間 2022-12-02 12: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機身不如鏡頭重要,可以考慮尼康d90+18 105套頭+50 ,絕對夠用。

或者佳能550d+18 135套頭+50 尼康d90以下的機子由於沒有機身馬達就不要考慮了,以後很麻煩的。sony的新品也很讓人期待,不過最好弄乙個定焦頭,絕對給人震撼的感覺,什麼超大的104w畫素的液晶顯示屏都沒用,機器上看**只是看看過曝沒,跑焦都分辨不了,還的電腦上看,那些都是虛的,鏡頭才是硬道理,sonya450 500 550起始iso 200在白天大光圈時候快門4000分之一秒跟不上,剩下的自己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50d,因為考慮到面子嘛,500d太小了人像你可以買個50 現湊活玩著 以後鏡頭慢慢燒d90我也覺得個頭小點。

買個18 135套頭玩吧 不過6000不知道二手能不能都拿下 感覺有點勉強。

3樓:匿名使用者

6000元你指的是算上鏡頭呢,還是不算呢,要是一套的話6000沒戲,只能買到入門機,中端機都甭想!只買機身的話還能勉勉強強弄個中端機,你不說喜歡夜景嗎,要感光度好點的,那就只能買尼康,因為尼康的控噪可不是其他家能比的!攝影師很燒錢的,你做好心理準備,6000你就買尼康的中端機d90吧,再高一級別的d300s得9300多,入門機和高階機在新手手上當然沒多大的區別,但是等你玩的厲害了,換上上萬的鏡頭的時候,你就發現區別了!

4樓:n1ce艾瑞克

不是機身大鏡頭長就會讓人感覺非常專業的,內行人一眼就能看出來。

鏡頭長就是焦段長,要想成像***點,沒個幾萬拿不下來。

真正專業的人都知道,越小的東西越專業。

還有,拍攝夜景的話不能一味追求高感光度,專業攝影師都知道感光度越高成像質量越差,你想買高感光度的相機,不如買乙個三腳架,拍夜景就很方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lz你的預算想買到好的機身少了點哈!現在50d機身5700左右,d90要便宜點兩三百!不的預算只能買套機哈,比如說550d或者500d!

想買一部單鏡反光機,希望高手一下,想買一部單鏡反光機,希望高手推薦一下

單反來說,以你的預算,單反只能買低端的產品,低端裡面尼康做得比佳能好 個人認為,佳能比尼康高階好,自己是用佳能的 其他牌子的單反不夠專業,尼康操作會比佳能繁瑣一點,但是個人習慣,如果以開始用的是尼康會很適應的。推薦d80,初學配格標頭,標頭一般都是為初學的人省心設計的,d80套頭是18 135 焦段...

想買一部觸屏手機,安卓系統的,2019元左右

推薦索尼lt22i 摩托羅拉razr 索尼lt22i採用了4.0英吋顯示屏,解析度540 960 1ghz意法愛立信novathor u8500處理器,mali 400mp圖形處理單元 800萬畫素主攝像頭,3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gb ram 16gb rom。索尼lt22i外殼為鋁合金材質相比l...

想買一部一千元左右的手機,買那個品牌的比較好啊

魅族魅藍note 2,800元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01ppi 網路類 雙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連線與共享 藍芽4.0 作業系統 flyme 4.5 基於android os 5.1 核心數 真八核 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