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部觸屏手機,安卓系統的,2019元左右

時間 2022-04-03 06:55:07

1樓:

推薦索尼lt22i、摩托羅拉razr

索尼lt22i採用了4.0英吋顯示屏,解析度540*960;1ghz意法愛立信novathor u8500處理器,mali-400mp圖形處理單元;800萬畫素主攝像頭,3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gb ram+16gb rom。

索尼lt22i外殼為鋁合金材質相比lt26i更加耐磨,另外lt22i還具有nfc近場通訊功能。索尼brivia engine影象處理引擎帶來極佳的顯示效果,exmor for mobile感測器成像效果極佳!

摩托羅拉razr採用了4.3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540*960;1.2ghz德州儀器omap4460處理器,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0圖形處理單元;800萬畫素主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gb ram+16gb rom。

razr正面採用的康寧gorilla玻璃防刮、耐磨在螢幕表面塗有防水濺圖層。手機背面塗上了0.3mm凱夫拉纖維,防刮、耐磨。

刀鋒最薄處僅為7.1mm,最後出也只有10.24mm。

2樓:小蟲

魅族mx非常不錯,配置高,螢幕好,音質好,相機效果也不錯

360特供機,超級戰艦,號稱3000元以下執行最快的手機@@!!

3樓:莫雨沉

小公尺吧。這手機很火的。支援一下國產吧

4樓:奇樂客吧

對! 支援國產! 買小公尺!

想買一部安卓2 3系統的手機,價格畫素500以上,求高手們

你好 推薦你選擇摩托的me525,三防智慧型機,照相500w,現在價效比最高的安卓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不錯,一般使用玩機非常實用,效能更好的推薦htc的g7和g12,後者是前者的公升級版,兩個機器執行速度很快,樣子漂亮,htc的ui很漂亮實用,並且機器公升級快。單核智慧型機效能最強的是三星...

想買一部安卓系統的手機,價格在1000元左右

聯想a60,我手上的這部,非常好 想買一部價效比較高的安卓智慧型手機,在1000元左右的,誰給推薦下。5 hi5x 1300萬畫素 雙卡雙待 四核1.5g 在1299 價效比很高 小公尺2a 你的不二選擇,不聽我你準後悔 三星s7572,京東 1000不到,外觀配置秒殺5830i 三星i739,中興...

網友們介紹一款安卓系統的觸屏手機,大約1000左右

其實初次看見中興u880會有一種其貌不揚的感覺。在大屏觸控橫行的今天中興u880外形並沒有太多的亮點。但在得到它千元出頭的 之後,3.5寸的wvga螢幕 不錯的硬體配置 500萬畫素的攝像頭 等等都變得那麼超值。而作為定製機型中興u880還支援移動的3g網路,豐富應用搭配高速網路算是如虎添翼。中興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