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十一入一部單反

時間 2022-07-12 08:40:03

1樓:

首先告訴你 d90 大致相當於佳能50d 絕非550d可比 , 有公尺的話 推薦d90 雖然我本人用佳能(1d2/40d/50d),但d90還是不錯的, 首先 尼康相機 銳度 高 佳能是不能比的 飽和度好 ,是同檔次中 佳能不能比的。 但 缺點 是 新手使用尼康 容易把人**拍黃(尤其是在影棚), 關於銳度的問題 看個人喜好了 雖然佳能銳度不如尼康 但 並不是說佳能差 只是相對論 ,佳能特點是 色彩平滑(除 5d2 大馬三 小馬三 50d 60d 7d)外 因為括號內的 色彩還是不錯的,另外佳能的 鏡頭相對 便宜些 。看你準備怎麼發展吧。

另外 550d別買 沒什麼意思 雞肋 ,還不如買500d 價效比高。 550d比500d好的那點 根本沒必要。 別只看 配置介紹 (賺錢的 新產品當然介紹的好 ) 其實兩者拍的** 電腦上 區別不大 ,新手完全沒必要。

不過 新手 剛入門 500d是夠了 +is 18-55 頭(便宜 實惠 玩一年半載的 有經驗就知道自己想買什麼機子 鏡頭了)。 千萬別買18-135 破頭乙個 成像垃圾。鏡頭一般來說 看好壞是 後面的數字除以前面的 。

廢話不多說,最終 推薦新手 用 500d+is 18-55(絕對足夠)長進快的話 能找下 50d更好(色溫可以標準點 不過都是影棚內的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機身差點 沒關係 學 夠了,鏡頭好點的。

sony的單反 可以使用蔡司 自動對焦的鏡頭,尼康佳能都沒這待遇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猶豫了,直接上550d套機(18-55)。等你掌握了單反的特點,再上鏡頭不遲。

4樓:

高低端單反畫質都差別不大,相比高階機差的是高感,穩定,耐用,操控效能。如果你列的那5個裡面選肯定是d90,肩屏+雙撥輪就可以讓550d死一邊去了,買單反別看畫素高低,d3s才1200w畫素,那高感就是神話。

5樓:匿名使用者

綜上所述:

5臺機子中,建議還是買d90

想買一部單鏡反光機,希望高手一下,想買一部單鏡反光機,希望高手推薦一下

單反來說,以你的預算,單反只能買低端的產品,低端裡面尼康做得比佳能好 個人認為,佳能比尼康高階好,自己是用佳能的 其他牌子的單反不夠專業,尼康操作會比佳能繁瑣一點,但是個人習慣,如果以開始用的是尼康會很適應的。推薦d80,初學配格標頭,標頭一般都是為初學的人省心設計的,d80套頭是18 135 焦段...

6000元左右 買一部單反

其實機身不如鏡頭重要,可以考慮尼康d90 18 105套頭 50 絕對夠用。或者佳能550d 18 135套頭 50 尼康d90以下的機子由於沒有機身馬達就不要考慮了,以後很麻煩的。sony的新品也很讓人期待,不過最好弄乙個定焦頭,絕對給人震撼的感覺,什麼超大的104w畫素的液晶顯示屏都沒用,機器上...

求一部電影,十一年前看的,是一部外國片

ten little niggers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又譯作 孤島奇案 孤島十命 十個小黑人 童謠 案 八個素不相識的人受邀來到海島黑人島上的城堡。他們抵達後,接待他們的卻只是管家特夫婦倆。用晚餐的時候,餐廳裡的留聲機忽然響起,指控他們賓客以及管家夫婦這十人都曾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