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市場不承認白酒,是因為白酒都是化學品勾兌的原因嗎

時間 2022-07-12 08: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市場承認白酒啊。

白酒相對於一般的啤酒、葡萄酒來說,成分的主要區別是酒精度高低。而要達到15度以上的酒精度,就必須依靠蒸餾技術。阿拉伯人於8到9世紀時發明的蒸餾酒技術。

和朝鮮半島的燒酒一樣,中國的蒸餾白酒可能是元朝時期由被蒙古人征服的中亞波斯地區傳入並普及開的。日本燒酒也是在同時期由朝鮮半島以及和中國關係密切的琉球傳入的。 也有說法認為唐朝時已經有蒸餾酒。

世界有多種蒸餾酒(威士忌whisky、伏特加vodka、杜松子酒gin、朗姆酒rum、中國白酒spirit、日本清酒sake等)由澱粉或糖質原料製成酒醅或發酵後經蒸餾而得。國際市場不是不承認白酒,只是往往不叫白酒而已。

至於國產白酒在國外的銷量和**不如國內,道理也很簡單:(1)各國有各自的產品質量體系,國產白酒要走出去,就必須滿足國外的標準 (2)各國有各國的口味和消費習慣,多數中國人喝不慣伏特加,也沒喝過杜松子酒、朗姆酒,那中國白酒在國外也是類似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啊,究竟懂,還是不懂啊?「白酒」baijiu, 是國際社會對中國蒸餾酒的統稱。至於中國的酒,是不是假酒,則另當別論 ...

3樓:德永國際快遞

酒含有酒精,故屬於危險物品!易**!

茅台出口國外的質量如何,能不能達到國際市場白酒同等品質呢?還是有差距

4樓:薛懷雨萊賦

白酒是中國特有的酒中,至於中國白酒茅台酒在國際上的地位,無可比性,外國人現在還沒有多少人喜歡中國白酒。中國白酒出口主要針對當地華人。銷往國外的茅台酒比國內要低些。

中國白酒如何走向國際市場

5樓:zp15蜲

雖然中國白酒在中國發展速度驚人,但是與國外的洋酒和紅酒在中國市場大肆跑馬圈地相比較,作為中華民族主要文化載體的白酒卻在國際酒類市場一籌莫展,這不能不說是中國白酒人心中的痛。

中國白酒存在四個問題:一是國外缺乏白酒標準;二是白酒沒有批量進入國外流通市場;三是缺乏海外認知度;四是中國的白酒文化在國外消費者心目中並沒有概念,而不像中國人已經受到幾千年白酒文化的薰陶。

關於白酒標準問題。因為白酒畢竟是要入口的,作為一種飲品,消費者首先要關心的是這種產品是否安全,是否會給身體帶來危害,在歐美等國家,沒有標準的食品是消費者不敢嘗試的瓶頸。但是要解決這些問題,恐怕也不是乙個酒企能夠做到的,它需要中國的**機構、相關行業協會、酒企一起推動中國白酒標準的國際化,需要打通市場准入、流通的各個環節,才會真正讓中國白酒走向全球化。

確定國外標準,打消國外消費者疑慮,恐怕是中國白酒走向全球化首先要解決的問題,這個問題不解決,國際化就會成為死結。

建立合作同盟,從歐美發達國家入手,快速切入國外酒類的流通市場。這裡的合作同盟,一是指中國的相關白酒企業可以聯手結成同盟開拓國外市場;二是指要與國外大型的酒類**商等形成戰略聯盟,借助他們的渠道快速進入國外的流通市場。從歐美等發達國家入手,是因為這些國家對其他國家會起到示範效應,這些國家一旦突破,其他國家進入就相對比較容易了。

有了渠道的支撐,才能真正建立中國白酒國際影響力,國外消費者才會更大範圍的接觸中國白酒。

強化中國酒文化的傳播和體驗,把中國白酒消費融入國外消費者的生活,成為他們的生活方式,這恐怕是中國白酒最終才能在國外站住腳跟,並持續發展的重要保障。洋酒和國外的紅酒之所以能在中國市場快速發展,就在於他們不是單純在推廣他們的產品,而是在推廣他們的文化,並把這些酒類的消費逐步轉化成國人的一種生活方式,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洋酒和國外紅酒的營銷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於文化推廣的成功,**於洋酒、紅酒生活方式推廣的成功。也就是說,中國白酒在國際化的過程中,洋酒、紅酒在中國的文化營銷、體驗營銷、生活方式營銷是值得中國的白酒企業認真研究和學習的。

首先讓中國的文化、酒文化來征服國外消費者,使他們對神秘的中華文化通過白酒這一載體來進行感受和理解,並進而成為他們的一種生活方式,其次才是白酒產品本身給消費者生理上和精神上帶來的感受和認知。所以在中國市場上傳統的**戰、**戰等方式並不適用於國外市場的運作,而應把重點放在文化營銷、體驗營銷、生活方式營銷上。當然這個文化營銷不是在國內一樣、單純的某個白酒的品牌文化營銷,而是一種大文化營銷、一種中華文化的營銷、一種中國酒文化的營銷。

隨著中國國力的強大和國際影響力的增強,以及國際之間文化的交流和融合速度的加快,使有著國家品牌背書的和中華文明和文化重要載體的中國白酒在國際市場上的認知和影響力將會越來越大。

儘管中國白酒的國際化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但是我們只要去做,中國白酒的國際化一定就會到來,甚至產生世界級的白酒奢侈品牌。

中國白酒如何走向國際市場?

6樓:口袋妖怪

中 國 白 酒 走 向 世 界 要 從 中 國 白 酒 的 文 化 說 起 , 酒 文 化 是 我 國 很 有 歷 史 的 了 , 走 向 國 際 市 場 也 是 應 該 的 , 更 比 如 洋 河 夢 之 藍 , 作 為 新 國 酒 個 , 更 應 該 代 表 中 國 走 向 世 界 、

7樓:小c說夢

其實我想說的只有一點!

那就是酒的文化宣傳還是不夠!

我們只是更多的是宣傳啥牌子好啥酒貴根本沒有說品味!

還有我們國家喝酒出事的太多!別人肯能不知道酒仙之類的!

人家紅酒宣傳就很有品味!

名詞解釋國際市場,名詞解釋 無為

青春版教父 可以理解為國際產品交換的場所,也可以理解為國際商品購買者或購買集團的總和,還可以理解為國際商品交換所反映的經濟關係和經濟活動現象的總和。這些理解均有其合理性和適用性。但是,當我們把國際市場作為國際營銷的環境考慮時,應該把它看作為乙個系統,即國際市場是乙個與商品經濟相聯絡,由國際市場主體 ...

國際市場裝飾瓷磚流行新趨勢是什麼?

全拋釉仿古磚是下一步的趨勢。瓷磚的流行趨勢是怎麼樣的?隨著北歐風以及ins風的火熱,很多人都偏愛上了自然的紋理與材質。瓷磚當然也隨著人們喜好的變化,發展出了真石瓷磚。這種瓷磚由於內生肌理,完全貼近天然石材的質感與花紋,給人純淨自然享受。耐磨度4級,耐汙性5級,吸水率 這樣的工藝不是任何廠家都能保證的...

如何進行外國市場進入政策,進入國際市場的方式主要有哪幾類

一 出口 出口可以分為間接出口和直接出口兩種形式。第一 間接出口 間接出口是指企業將生產出來的產品賣給國內出口商或委託國內的 機構,由其負責經營出口業務。這種方式的優點是 在企業尚未獲得對外 經營權時,利用出口公司的外貿經營權出口 利用出口公司的銷售渠道和市場經驗,迅速開啟國際市場 可利用出口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