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煙台註冊一家貨代公司最少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7-25 20:30:05

1樓:亞禮得

註冊程式:由全體股東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人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名稱預先核准,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到銀行開戶,然後到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由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後,帶上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驗資報告、股東會決議(選舉法寶代表人的決議)、股東身份證、公司章程、營業場所證明材料、房屋租賃協議到工商局辦理註冊登記。然後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到質監局辦理機構**證。

找個**公司最實用,現在99.99%的單位都是照的**公司,50萬的註冊資金3000左右的費用,全套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簡單 幾千塊錢搞定

啟動資金比較多,現在一般都月結吧 幾個客戶就能把你壓死

3樓:也許一陣風

找個 中介幫忙辦一下 提供材料 乙個星期就能搞定 1000左右 可以議價的

註冊一家公司需要多少錢?

4樓:是皮皮拐啊

個人公司註冊資金沒有最低限制。隨著2023年《公司法》的的修改,一般公司的註冊資本已經沒有明確的限制,原則上來講,一塊錢也可以註冊公司。但是公司註冊資本的多少還是需要根據公司發展的需要決定。

2023年《公司法》規定:取消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的限制;不再限制公司設立時股東(發起人)的首次出資比例和繳足出資的期限。公司實收資本不再作為工商登記事項。

5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乙個公司要多少錢哪?

6樓:上海申與城財稅服務

如果跟**記賬繫結的話 基本不收費

如果不繫結的話 單純註冊費用 1000元

7樓:今夜你和我

現在註冊公司都是免費的 基本不用錢 就是你準備材料需要點列印的錢

8樓:顏浩蕩霍輝

註冊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以上。費用要看你公司的註冊資金。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自己註冊的話是沒有費用的,就是比較操心如果找像我這樣的**的話,有位址500就能搞定另送一套公章,一般為7個工作日左右

註冊流程

核名3-5個

人員要求最少兩個法人和監事不重複

有註冊位址

工商要求的相關材料

近幾年註冊公司的成本是比較低的主要的費用就在於公司位址,因為位址的**一直再漲

註冊乙個公司最低需要多少資金?

10樓:華律網

一人****不受《公司法》最低10萬元註冊資本的限制,也不用在章程中規定一次性繳足實收資本。認繳制的****無最低註冊資本限制,不登記審核實收資本,設立時無需提交驗資報告,在章程裡約定出資額、出資時間等即可前來辦理營業執照。股東應當按照章程的約定時間和方式實繳到位,但是不強制要求實收備案。

11樓:墨陌沫默漠末

生產性公司的註冊資金不得小於3萬元,以批發業務為主的商業性公司的註冊資金不得小於3萬元,以零售為主的商業性公司的註冊資金不得小於3萬元。

不涉及行業,****分為兩類,有限責任公司、股份****。這兩種外資公司需要滿足下列對註冊資金的要求。有限責任外資公司註冊資本不得少於3萬元人民幣(外幣可以按匯率結算)外資的股份****則註冊資本不得少於500萬元人民幣(外幣可以按匯率結算)。

《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

第九條 企業法人登記註冊的主要事項:企業法人名稱、住所、經營場所、法定代表人、經濟性質、經營範圍、經營方式、註冊資金、從業人數、經營期限、分支機構。

第十條 企業法人只准使用乙個名稱。企業法人申請登記註冊的名稱由登記主管機關核定,經核准登記註冊後在規定的範圍內享有專用權。

申請設立中外合資經營企業、中外合作經營企業和外資企業應當在合同、章程審批之前,向登記主管機關申請企業名稱登記。

第十一條 登記主管機關核准登記註冊的企業法人的法定代表人是代表企業行使職權的簽字人。法定代表人的簽字應當向登記主管機關備案。

第十二條 註冊資金是國家授予企業法人經營管理的財產或者企業法人自有財產的數額體現。

企業法人辦理開業登記,申請註冊的資金數額與實有資金不一致的,按照國家專項規定辦理。

第十三條 企業法人的經營範圍應當與其資金、場地、裝置、從業人員以及技術力量相適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可以一業為主,兼營他業。企業法人應當在核准登記註冊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

12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乙個公司要多少錢哪?

13樓:花開花落

公司註冊資金要求:國家對企業註冊資金最低限額的規定是:生產性公司的註冊資金不得小於3萬元,以批發業務為主的商業性公司的註冊資金不得小於3萬元,以零售為主的商業性公司的註冊資金不得小於3萬元。

14樓:劉_玉_堂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28日決定,對《公司法》作出修改,並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除對公司註冊資本最低限額有另行規定的以外,取消了有限責任公司、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股份****最低註冊資本分別應達3萬元、10萬元、500萬元的限制,不再限制公司設立時股東(發起人)的首次出資比例以及貨幣出資比例。

1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最低的話3萬,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

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

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位址

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

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乙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16樓:敏夏念錦

據我所指,****是需要公司來登記的,而且****對於公司的最低註冊資本有要求,是10萬,我有很多客戶都是這樣操作的,

如過需要了解,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

請參閱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法規定:個人獨資最低註冊資本金為10萬元需要一次性到位,合夥註冊最低為3萬元;

上海註冊聯絡圖順企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司法規定:如股東人數為1人,註冊資本必須一次性到位,最低註冊資本不可低於10萬。如股東人數為兩人或以上,註冊資本可以首期到位20%,最低不得低於3萬元。

上海圖順投資****熊忠

19樓:渾含蓮

你去工商管理部門了解一下就知道

20樓:葉孤心遠

新公司法關於註冊資本的規定:

1、將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

2、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

除對公司註冊資本最低限額有另行規定的以外,取消了有限責任公司、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股份****最低註冊資本分別應達3萬元、10萬元、500萬元的限制;不再限制公司設立時股東(發起人)的首次出資比例以及貨幣出資比例。

2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一家公司一般需要1000~4000左右(具體看情況)

乙個公司的最低註冊資金是3萬元。

22樓:

註冊的費用還是蠻少的,主要是後期的記賬報稅

像深圳這邊的標準大概是兩千

五、六百差不多,其中包括註冊、刻章然後還有記賬報稅的費用

23樓:廣院痞子

一、沒有註冊資金限制了,是不是說我註冊乙個一塊錢的公司也可以呢(當然肯定不會去註冊這樣的公司了,不過我註冊個500、1000的公司可不可以呢)?

回答:是的,2023年3月1日之後確實是可以1元註冊公司了!即認繳制,既然是認繳,那麼你自己認繳個5萬、10萬都可以,但沒必要500,1000,談業務的時候不好看啊!

二、如果我註冊個1000元的****,實行認繳制後是不是我這1000塊的註冊資金什麼時候存到我的公司帳戶裡去都可以呢,那這個帳戶是驗資私戶還是公戶呢?還是需要約定乙個存到銀行裡的時間,一年兩年三年五年還是說在下一年公司年檢以前就要存進去,還要找會計師出驗資報告才能公司年審呢?

回答:理論上說,認繳的資金在營業執照有效期內打到公司賬號即可,比如一般公司是一般10年的有效期,10年到期前打入即可,必須打到公司賬戶,銀行會出具資金確認函!目前這個函給工商即可!

三、如果我核完名辦好其他比如辦公場所等東西準備好後辦完營業執照了,然後拿著營業執照接下來辦**證稅務什麼的是不是就可以以這個公司名義開展經營活動了。那我如果前面註冊資金沒有打到公司帳戶裡驗資,會不會影響我今後的公司經營,需要在什麼時間把公司的驗資等辦好呢?能不能以新公司法生效後註冊軟體公司為例說明?

回答:不影響,拿到營業執照即可開始經營。

四、關於1元註冊公司

回答:確實是可以的,這個1元應該包括了註冊公司**服務費、工商行政的規費、註冊位址費、不能強迫繫結財務**或法律等服務、以及市中心的免費星級辦公室!你只要支付1元,就應該能獲得如上的這些服務內容!

24樓:億公尺財務**

必須要花錢的事項如果你只要註冊乙個空殼的話,五六百刻個章就可以了

後期打算經營了,再開個戶,每年交個幾百元的年費就好了

註冊公司之後別忘了要記賬報稅;從節約成本的角度出發,建議交給財務公司處理,比請會計要划算

2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註冊公司,註冊資金最低三萬起

註冊公司需要的資料:

1,公司名稱

2,註冊位址

3,註冊資金

4,法人,股東,監事的身份資訊及銀行u盾

5,經營範圍

6,持股比例

26樓:13510890028謎

****註冊資本認繳制無最低註冊資本限制。

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應當對出資額等進行約定,並記載於章程。

辦公司可以認繳至少1元註冊資本,不能0元。

內資****註冊資本認繳制的期限是不是只要章程有註明就可以。

具體時間由股東自行約定。沒有限制認繳的最長時間。

27樓:刺客

一 場地,租的要有租賃協議;(一般要求是正規的帶蓋章的協議)二 申請, 向所在地工商局提出註冊;

三 驗資,一般納稅人(公司)資金資格在50萬元,到工商局指定的會計師事物所;(商品流通類註冊資金要求30萬元,服務諮詢類10萬元)

四 到所在地的相關專案部門申請專案許可證;

五 工商執照下來後到所在地的稅務主管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

約十天到十五天左右能辦完.

需要資金約1500元。

28樓:匿名使用者

3萬是最低註冊資金,現在註冊資金都是認繳制的不用實繳的,填寫個適當的就可以了。

29樓:

座標深圳,最低三萬,不明白@me

深圳註冊公司需要資料:

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型大小+行業+****)2、公司位址(位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經營範圍

註冊一家百貨公司和註冊一家其他公司有什麼不同

你是什麼行業就註冊什麼公司啊。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材料 1 公司名稱 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 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 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 高新區 經濟開發區 新站區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給工商局進行核對 3 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如果註冊資...

如何註冊一家諮詢公司,註冊一家諮詢公司怎麼辦理

諮詢公司註冊辦理流程 1.諮詢領表 2.查詢名稱 3.入資驗資 4.列印章程 5.材料受理 6.領取執照 公司創辦流程 1.辦理機關 市 區工商局 企業名稱預先登記 辦理時限 5個工作日。提交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申請人身份證明或委託書 股東身份證明等材料 2.指定銀行入資 3.會計師事務所驗資 辦理...

如何註冊一家塞席爾公司,怎樣註冊一家塞席爾公司?

註冊塞席爾公司的流程 1 查冊公司名稱 可準備三個公司名稱 2 填寫公司註冊申請表 3 繳納一定費用 4 到 相關部門辦理有關手續 5 交接全套的註冊公司資料 6 回簽 檔案 註冊塞席爾公司資料 1 需要註冊的公司名稱 英文為準,中文為輔2 公司各成員的身份證明檔案 護照或身份證,掃瞄件3 公司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