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7-25 20: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只是到另乙個空間了,不過這個秘密得等到你去了之後才會發現,他一直注視著你,不能和你溝通而已,他也不希望你是現在這個樣子,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以為自己很慘,很窩囊,其實比你處境困難的人多的是,人不太容易改變環境,但是可以去適應環境,至於未來,是一步一步走的,很多偶然因素在左右你的未來,沒有必要對還未發生的事焦慮,而是做好眼前的事,另外,你可以多去學學其它東西,充實自己,人一旦不充實,就會浮躁,就會焦慮。新的一年,相信自己。

2樓:泡饅頭菜

要給自己打氣~

你離去的親人也會希望你好好活著的,不要對不起親人讓親人失望環境的問題要通過自己努力去改變

只要給自己信心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永遠的沮喪不是辦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發洩一下,找親近的人傾訴,給自己的心情放個假吧~~出去轉轉、看看自己喜歡的書籍或電影!

4樓:___寶貝

什麼事情都要看開!人生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不是只有你自己苦惱~!

不要想太多!你要開心~!這樣才不會讓你的朋友,家人難過!

要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關心你!你可以戰勝一切不如意的!每天都是乙個新的開始!

你要找回你的自信!相信你是最棒的!我祝你早日開心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不去的坎,要學會釋放壓力,把壓力變成動力,所有事情都不是那麼完美你現在接受不了的只是這個過程,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慢慢淡化這些煩惱的,其實並不是你乙個人有孤獨感,好多人都有,多交些好朋友,多吸收些新鮮空氣,多看看陽光,你會覺得世界其實很美好,支援你朋友.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你在意的東西或人太多。沒必要的。高中,主流不是攀比長相和家世。主要的還是學習,嗯,身材可以注意下。至於說長得醜,青春期的女孩子很少有真正醜的。打扮神馬的是大學裡甚至出校門再考慮的事。頹廢是真正的毀滅,而不是所謂的長得醜。現在你努力學習才是抓住重點。最多注意點身材,注意點飯量以及稍稍多跑跑步。其餘的沒...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你先打個 過去確認真實性在說。如果是真的,而且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你手頭能湊夠足夠的資金的話,就先給他還上吧!如果是屢犯的話,他應該吃點苦頭了,挨打挨罵都是應該的了!你這做哥的也該循循誘導了!有的時候是一句話,親兄弟都要算明帳。我勸你別太理太多事,借了未必有還這到是沒什麼,你肯借心軟了下次和你借你...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這就是男人的驕傲,如果是男追女,男的會對女的很好,而反過來呢!就是你這個樣子了。我覺得你並不愛他,或者說你以前是愛他的,現在你不愛他了,你應該放棄,不要強求了,或許他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之後,他只是想找乙個感情的代替品,你要分清楚喲!再補充說明一下。為什麼你追他,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你反而發脾氣。這種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