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是幹什麼用的,假的嗎

時間 2022-07-18 02:40:05

1樓:愛運杉

南宋淳祐通寶當百,

文字呆板、包漿人為做的,

假貨無疑,沒有收藏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的嗎?老是幫我看這個是什麼幹什麼用的?那名說明同學特別信任老師,能讓老師幫看說明老師對學生很好,所以讓老師辨別真假

這個老師幫我看看假東西嗎?

3樓:巢茹雲

鏤空銅香爐擺件

早些年古玩地攤幾乎每個攤位都有。

老師 能幫我看看真假嗎?

4樓:

看著像是真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雍正假嗎?

5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這枚背天下太平雍正通寶是枚現代仿品。

6樓:鬼話狐

你這罈子逗清朝時候的,但只是普通的民窯產,不是官窯的!麼罈子偽粗糙程度就能看出,所以也沒有什麼價值!

老師幫我看看這個一厘錢假的嗎?

7樓:巢茹雲

硫酸泡洗過,不易入手,

真品背福一厘市場**2000元左右。

8樓:

真品無疑只是價值不高

懂**的老師幫我看看這一品堂瓷瓶假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雨中我流淚是?花花花干幹唄,長得好看你長得漂亮,是男生的花兒美麗人也多,看的人也多。這種話了是太好了嘍,太漂亮咧,質量又好,那樣的好。沒臉人也多,肯定是有多嘍,太棒了!

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

10樓:希希殊殊

這個應該不是古董,從那幾個突突的點看來,還有一些鐵跡的繡來看應該是一件上世界的農具而已,如果有懷疑的話直接拿到古玩市場讓那些老頭看看。

11樓:自然而然

帶勾,帶勾的材質,是以青銅為主,也有金、玉、鐵等質料。由於帶版勾除其使用價值外,其權觀賞性又彰顯著人的身份地位,因此,一些帶勾用料頗為講究,有金帶勾、金嵌玉帶勾、金錯銀帶勾、銅錯金銀帶勾、銅錯金銀嵌綠松石帶勾、包金嵌玉帶勾、銅鎏金帶勾、鑲寶帶勾、玉帶勾等。最多的是青銅帶勾,也有少量鐵帶勾。

12樓:天藍萬里心無邊

這應該是古人所用的腰帶的帶鉤,也就是相當於「皮帶扣」。

請有經驗的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傳銷啊?急

13樓:蒲弘虎元魁

先不說是不是傳銷,關鍵這個外地面試就不符合常規的,如果外地需要員工,本地也可以面試的,而且你去外地面試的話,如果面試不成功呢,路費什麼的全部要自己掏錢!勸你還是放棄吧~

14樓:幹濮魏鴻運

不是傳銷,只是騙人的而已哈,只要是收費的,要你去自費去某地的,都是騙人的

15樓:竇濡厲凝丹

借用一句銀英傳:讓**有機可乘的人,要負比**本人更多的責任!

隨隨便便什麼人花一分鐘去門戶**註冊個免費郵箱,給你發個所謂的邀請函回復函;

再買一張二三十塊錢的新手機卡,自稱xx公司xx經理,就能把你騙到傳銷窩裡去?

鉗子是幹什麼用的,這個鉗子是幹什麼用的?

熊夢詩 鉗子是一種用於夾持 固定加工工件或者扭轉 彎曲 剪斷金屬絲線的手工工具。鉗子的外形呈v形,通常包括手柄 鉗腮和鉗嘴三個部分。鉗子一般用碳素結構鋼製造,先鍛壓軋製成鉗胚形狀,然後經過磨銑 拋光等金屬切削加工,最後進行熱處理。鉗的手柄依握持形式而設計成直柄 彎柄和弓柄 3種式樣。鉗使用時常與電線...

誰能幫我看看是真還是假,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是真還是假 30

荃巍雪 我們這麼看肯定沒什麼毛病,最好是到正規的金店購買那樣才放心。 雨沅釹 我覺吧是正常點你說你也沒見你一面之交就不知道他在幹麼去了嗎?在店裡找個人看看?正規們都有發要有規定說也不上打向自己的把牌吧!希望你能理解他們是正常的 我認為是假的。因為這麼長的手鍊,就算是單片的也不能這麼輕吧,才二點幾克,...

pu海綿幹什麼用,明礬是幹什麼用的

鯨輕輕 pu海綿主要包括聚酯及聚醚型可切片或卷切,亦可根據客戶要求複合加工 熱壓加工及爆破開孔處理等 pu海綿由於其具有保溫 隔熱 吸音 減震 阻燃 防靜電 透氣效能好等特性,故涉及各種行業。包括 電池工業 化妝品業 五金 家電 電子產品 玩具 傢俱 陶瓷 胸圍內衣製造業及高檔傢俱製造業等。 軟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