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別克君越是皮帶還是鏈條,別克君越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

時間 2022-07-16 04:40:05

1樓:開心段學長

是正時鏈條。別克君越採用的是正時鏈條。正時鏈條理論上來說是終身免維護的,只有出現損壞的情況下才需要更換,如若不更換會導致發動機報廢。

別克君越簡介:君越(lacrosse)是上汽通用在2023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檔轎車,「君」代表高品位、高檔次的形象,「越」具有「突破、超越」的寓意;2023年7月27日,上汽通用汽車別克品牌宣布2021款君越家族上新,共推出四款車型,售價21.98萬元-28.

98萬元。

其中,新增一款552t豪華型攜全新動力總成「入列」,新車搭載通用汽車1.5t sid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與9速hydra-matic智慧型變速箱高效驅動組合,為消費者帶來更加豐富的中高階車選擇。此外,2021款君越家族全系搭載公升級迭代的別克econnect智慧型互聯科技,以動感優雅的設計語言和「標準之上」的越級品質,為消費者打造智慧型、安全、舒適、愉悅的駕乘體驗。

2樓:小蛙清

汽車上常見的皮帶有三種型別:風扇帶,多楔帶和正時皮帶。 汽車皮帶的安裝位置:

在汽車應用方面,主要安裝於汽車發動機曲軸輪到凸輪、水幫浦、發電機、空調壓縮機、轉向助力幫浦等位置。 1、風扇帶是一種由曲軸帶動的皮帶,其主要目的是帶動引擎風扇...

別克君越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

3樓:小貝貝老師

別克君越是正時皮帶,對別克君越正時皮帶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凸輪軸上面的豁口對準長方形。

2、曲軸齒輪上面的原點對準外殼上面的豁口。

3、將正時皮帶的上方掛在曲軸齒輪上面。

4、將正時皮帶的下方掛在凸輪軸上面。

5、鎖緊漲緊器就操作完成了。

4樓:朋皖靜

請問15款別克君威1.6t精英技術型是用正時鏈條嗎?

5樓:沒沒刀疤男人

汽車上常見的皮帶有三種型別:風扇帶,多楔帶和正時皮帶。

汽車皮帶的安裝位置:在汽車應用方面,主要安裝於汽車發動機曲軸輪到凸輪、水幫浦、發電機、空調壓縮機、轉向助力幫浦等位置。

1、風扇帶是一種由曲軸帶動的皮帶,其主要目的是帶動引擎風扇和水幫浦。

2、多楔帶,又叫空調皮帶,它的作用是帶動發電機、空調壓縮機、轉向助力幫浦,掛在曲軸皮帶盤上,由空調皮帶漲緊輪漲緊。 當這條皮帶損壞時,會感到助力發沉,沒有轉向助力了;如果開啟空調,由於空調壓縮機不啟動,所以不能製冷

3、正時皮帶(timing belt )是發動機配氣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與曲軸的連線並配合一定的傳動比來保證進、排氣時間的準確。正時皮帶的作用就是當發動機運轉時,活塞的行程(上下的運動)氣門的開啟與關閉(時間)點火的順序(時間),在「正時"的連線作用下,時刻要保持「同步」運轉。

發動機通過皮帶傳動驅動各種輔助機構運轉,例如空調器的壓縮機、動力轉向油幫浦、交流發電機等,如果皮帶出現打滑或斷裂,與此相關的輔助機構都將無法正常運轉,從而影響到汽車的正常使用。因此,定期檢查傳動皮帶非常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使用的是正時皮帶。

2011款別克君越用的是正時皮帶還是正時鏈條?

7樓:以為前天沒下雨

君越用的是正時皮帶,跑夠十萬公里必須換,或者4到5年,不換皮帶斷了頂壞氣門,放到路上又得拖車,又得修車,到時候得不償失,花錢更多,謝謝!

8樓:韋永祥

您好師傅,君越用的是正時皮帶,跑夠十萬公里必須換,或者4到5年,不換皮帶斷了頂壞氣門,放到路上又得拖車,又得修車,到時候得不償失,花錢更多,謝謝!

9樓:析偲

這個你自己看一下也行,如果你要是找不到,就找個修理工,他一看就知道了。

別克君越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

小貝貝老師 別克君越是正時皮帶,對別克君越正時皮帶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凸輪軸上面的豁口對準長方形。2 曲軸齒輪上面的原點對準外殼上面的豁口。3 將正時皮帶的上方掛在曲軸齒輪上面。4 將正時皮帶的下方掛在凸輪軸上面。5 鎖緊漲緊器就操作完成了。 朋皖靜 請問15款別克君威1.6t精英技術型是用正時...

別克君越後備箱車內如何開啟,08款別克君越後備箱車內開關在哪?

有以下幾種方法 1 用遙控鑰匙 2 在左前門內飾板上有個行李箱開啟按鈕,從車門底下向上看 3 按住左前門上的中控門鎖開鎖健3秒以上 4 拉下後排座椅的 扶手後的裝飾板,裡面有個緊急出口拉手,用力一拉就行了。前三種方法必須是車在p檔上時才行。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嘗試摘掉或放倒後座後,從應急逃生口進到...

別克老君越,右後視鏡自動下翻,08款別克君越有沒車後視鏡如何下翻功能?

哦,有可能的,這種粉多很正常的,哪怕一些車,我們覺得沒有的情況下,都不知道他會自動下翻 如果你的老款是支援電動調整的那種後視鏡的話,那麼在掛到道長的時候,後視鏡會自動下翻,便於你觀測地面上的情況,但是不是所有的老款區域都有這個配置,就屬於比較高檔的那個配置的車才有的。 釋蔓 開到別克4s店找人維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