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越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小貝貝老師

別克君越是正時皮帶,對別克君越正時皮帶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凸輪軸上面的豁口對準長方形。

2、曲軸齒輪上面的原點對準外殼上面的豁口。

3、將正時皮帶的上方掛在曲軸齒輪上面。

4、將正時皮帶的下方掛在凸輪軸上面。

5、鎖緊漲緊器就操作完成了。

2樓:朋皖靜

請問15款別克君威1.6t精英技術型是用正時鏈條嗎?

3樓:沒沒刀疤男人

汽車上常見的皮帶有三種型別:風扇帶,多楔帶和正時皮帶。

汽車皮帶的安裝位置:在汽車應用方面,主要安裝於汽車發動機曲軸輪到凸輪、水泵、發電機、空調壓縮機、轉向助力泵等位置。

1、風扇帶是一種由曲軸帶動的皮帶,其主要目的是帶動引擎風扇和水泵。

2、多楔帶,又叫空調皮帶,它的作用是帶動發電機、空調壓縮機、轉向助力泵,掛在曲軸皮帶盤上,由空調皮帶漲緊輪漲緊。 當這條皮帶損壞時,會感到助力發沉,沒有轉向助力了;如果開啟空調,由於空調壓縮機不啟動,所以不能製冷

3、正時皮帶(timing belt )是發動機配氣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與曲軸的連線並配合一定的傳動比來保證進、排氣時間的準確。正時皮帶的作用就是當發動機運轉時,活塞的行程(上下的運動)氣門的開啟與關閉(時間)點火的順序(時間),在“正時"的連線作用下,時刻要保持“同步”運轉。

發動機通過皮帶傳動驅動各種輔助機構運轉,例如空調器的壓縮機、動力轉向油泵、交流發電機等,如果皮帶出現打滑或斷裂,與此相關的輔助機構都將無法正常運轉,從而影響到汽車的正常使用。因此,定期檢查傳動皮帶非常必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使用的是正時皮帶。

08款別克君越是皮帶還是鏈條,別克君越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

是正時鏈條。別克君越採用的是正時鏈條。正時鏈條理論上來說是終身免維護的,只有出現損壞的情況下才需要更換,如若不更換會導致發動機報廢。別克君越簡介 君越 lacrosse 是上汽通用在2006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檔轎車,君 代表高品位 高檔次的形象,越 具有 突破 超越 的寓意 2020年7...

新君威正時鏈條怎麼對,別克君威2 0正時鏈條怎麼對

姬覓晴 1 首先使用輪盤卡將新君威發動機的正時輪盤卡住,如下圖所示 2 找到藍色的正時鏈齒,帶顏色的鏈齒是用來校對正時鏈條,如下圖所示 3 將帶顏色的鏈條對準凸輪軸上的小圓點,才能正確校對鏈齒,如下圖所示 4 校對完成後,使用扳手將正時輪軸卡緊,如下圖所示 5 將輪盤的卡子開啟,新君威發動機的正時鏈...

正時皮帶是皮帶好還是鏈條好,發動機正時是鏈條好還是皮帶好

個人認為皮帶好,皮帶8萬需要更換,但是不貴,鏈條就算30萬換,但是換一次要比皮帶換幾次都要貴,另外10萬公里以上你就會明顯的感到噪音,皮帶正時,一定要注意張緊輪,要不後果不堪設想 當然是皮帶的好啊,雜訊小,舒適,鏈條的噪音很大的。建議選擇皮帶的,僅供參考 各有優缺點,先從效能來說。正時皮帶 傳動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