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別克君威油耗,怎麼開省油,2005款別克君威車怎麼樣?2 5V6排量的油耗大概多少?

時間 2021-10-14 22:01:52

1樓:匿名使用者

1、控制最佳轉速

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最省油。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

2、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80公里,中排量車是80-100公里。

3、控制換檔轉速

換檔時要比正常行駛狀態略微多加一點油,讓轉速錶達到2500多一點。如果低於2000轉時換檔,換檔後速度還要往下降,有脫檔的感覺,還得加油找回來,反而要多耗油。

4、不變道、不超車

在路上一會兒變道,一會兒超車,一會兒急加油,一會兒急 剎車 ,費油又費車,危險係數提高了好幾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車行駛時切記儘量不變道、不超車,保持中速、勻速行駛,安全省油。

2樓:給你我的

不開省油?

我覺得05款如果不急的話轉速保持在1500-1800它就會換擋 不大油門 6缸4速怎麼都不行 如果非要長期開 建議改裝燒氣

2005款別克君威車怎麼樣?2.5v6排量的油耗大概多少?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九毛錢一公里,高速六毛,我的開了二十多萬公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非常好!必竟2噸重!百公里高速11升!摸底頭13升到15升!一點不費油!

5樓:

老君威2.5 v6的發動機 百公里油耗13個左右 最高開到140 還能提速只是鄙人不敢了 估計能到一百七八沒問題

6樓:給你我的

1塊錢1公里在市區

要有心裡準備呀?

7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得看當地政策是否達到環境要去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想買可以去看看試jia

別克君威耗油非常大,是什麼原因導致?

9樓:財特染稻

開君威車需要很強的技術,如果你細心的品,裡面有很多技術成分,如果你掌握了,會從中獲得樂趣!如果你是傻瓜型的車手,只知道踩油門,只知道不合適宜的加速,只知道大力的踩剎車,那就耗油去吧! 油耗高的惡名是老別克時代留下的,當年的老別克都是公務車,開公車的有幾個會省油的?

有必要省油嗎,所以大腳的踩油門,老別克一般都在15-18個油,現在的小毛孩子們可能都被誤導了啊! 從君威 2.5 v6開始,油耗問題已經不是君威的大問題,如果你硬要比較,你就拿別的品牌2.

5的發動機來比較,這樣說話才公平,你會發現別的車一點不比君威省油。 油耗與安全性是兩個矛盾的東西,安全性取決於材料、結構,還有一個重量,從物理的角度分析,誰的質量大誰的衝撞力就強,安全性也就相對大,所以高檔轎車都是有一定份量的。為什麼有人說別克君威耗油大,它本身的自重就大,但也是公認安全性很高的車輛。

開君威車要想省油,必須瞭解君威發動機的特點:1、要了解君威是20、40、70三個升檔時速,2、發動機轉速控制在1000-1500或1500-2000。當轉速1500時,車速可達到20公里/小時,此時只要穩定油門,轉速可下降到1000轉附近;稍加油,轉速達到2000時,車速可達到40公里/小時,穩定油門,轉速下降到1500附近;再略加油,車速70時,轉速達到2000,穩定油門,轉速下降到1500附近。

如果轉速控制在2000-2500,油耗將增大。一般情況下,君威gl2.5的耗油水平是,高速公路7.

5-8.5個,一般道路是10-12個,非常堵路段是13-15,平均是11個。求採納

10樓:一樹嵐天

你好,一般情況君威市區油耗11-12個,你車確實耗油高,建議到4s店去問下。

建議:保持合理的行車速度

冷車起動時應儘量避免延長發動機升溫時間。

避免不必要的怠速運轉 ,一般汽車怠速運轉一分鐘以上所消耗的燃油要比重新起動所消耗燃油多,所以,如果停車時間較長時,可以將發動機熄火。

行駛中應儘量避免突然加速和減速 。

正確掌握變速時機 。

油耗與汽車的維修保養

加強空氣濾清器的保養,如空氣濾清器過髒或堵塞,將使混合氣過濃,增加燃油消耗。

火花塞電極間隙調整適當,並保持清潔。否則將影響火花質量,增加燃油消耗。

制動器的調整與燃油消耗也是有關係的。調整制動器,使其必須保證制動的靈敏與可靠,同時也應具有解除制動迅速、無拖滯和“發咬”現象。這既是節油的需要,也是安全行車的保證。

及時更換機油、齒輪油、後橋雙曲線齒輪油、鋰基脂潤滑油

開別克君威是什麼體驗,別克君威怎麼樣?開君威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什麼樣子??

北斗 儀表盤內一直有異響,心煩! 公子爺 12年款新君威,外形絕對超爽。就是後排空間有點擠。質量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柴閒華 舒適,穩重,安靜,靈活,拉風。 o幽居不用名 15款,60000公里,防凍液壺開裂導致開鍋一次,節溫器壞導致高速風扇常開一次,最近一次點火線圈壞導致火花塞擊穿一次,此外 病 天...

別克君威油耗多少真實油耗,新君威2 0真實油耗是多少

白色晚禮服 新君威真實油耗在7 9l左右。經過全新換代之後的君威,在油耗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公升,值得一提的是,老款車型給人留下的油耗高 變速箱頓挫等印象還是比較深刻。全新換代的君威在動力方面推出了兩款動力車型,分別搭載的是1.5t和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在傳動系統方面,與之匹配的是9擋手自一體變速...

開君威怎麼樣,別克君威怎麼樣?開君威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什麼樣子??

別克君威是別克旗下的一款b級轎車,它的定位非常明確,主要競爭對手是邁騰 凱美瑞和蒙迪歐等合資品牌b級車。別克君威自2002年國產以來,便憑藉著不錯的外觀 精緻的內飾 豪華的配置積累了較高人氣,經過十幾年的市場檢驗,其品質還是值得信賴的。而去年7月,新車迎來最新改款,其各方面的表現都更加偏向年輕人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