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老君越,右後視鏡自動下翻,08款別克君越有沒車後視鏡如何下翻功能?

時間 2021-06-04 04:1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哦,有可能的,這種粉多很正常的,哪怕一些車,我們覺得沒有的情況下,都不知道他會自動下翻

2樓:

如果你的老款是支援電動調整的那種後視鏡的話,那麼在掛到道長的時候,後視鏡會自動下翻,便於你觀測地面上的情況,但是不是所有的老款區域都有這個配置,就屬於比較高檔的那個配置的車才有的。

3樓:釋蔓

開到別克4s店找人維修一下,重新檢測一下就行

08款別克君越有沒車後視鏡如何下翻功能?

4樓:邊阿方m辰

全新君越高配有以下功能----倒車後視鏡自動下翻功能:在大螢幕車輛設定框中打勾(可以選司機側下翻,也可以選兩側),退出系統,下次掛r檔後視鏡自動往下翻轉一定角度,以便司機觀察車尾及後輪位置。倒車警示功能:

這個功能比駐車雷達更強大一些...

06款君越3.0,每次掛上倒檔的時候,右後視鏡就會自動下翻,對準了地面!如何能取消這個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倒檔時候後視鏡會往下翻,是因為在倒車的時候不容易看清地面暗樁,所以鏡面會往下移,下降之後就上升不到原來的位置可能是由於電機老化引起的,去修一下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要取消呢,不如到修理店裡去修理下,主要是電機的問題。

別克君越後視鏡倒車時會自動調節設定那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用設定的,有的話就有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君越2.4手自一體後視鏡摺疊後怎麼開啟

8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啟動車輛自動,不能開啟的話按一下摺疊按鈕即可,如果還是不行就諮詢一下門店服務人員。

君越(lacrosse)是上汽通用在2023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檔轎車。

2023年7月27日,上汽通用汽車別克品牌宣佈2021款君越家族上新,共推出四款車型。其中,新增一款552t豪華型攜全新動力總成“入列”,新車搭載通用汽車1.5t sid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與9速hydra-matic智慧變速箱高效驅動組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電動的話直接用手扳一下就行,如果是電動的話就在調解後視鏡的按鈕往下按一下

就可以了。

級 別:中型車

結 構:三廂車

油 耗:6.2-7.6l/100km

排 量:1.5t|2.0t

保 修:3年或10萬公里

變速箱:自動|雙離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車輛自動。不能開啟的話按一下摺疊按鈕,能開啟最好,還不能就需要維修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

2.4的君越是手動的吧

別克君越右後視鏡鏡片怎麼拆?

12樓:

拆卸別克君越汽車的後視鏡鏡片需要準備一把螺絲刀即可,具體拆卸方法如下:

1、首先將別克君越的後視鏡鏡片調整到下圖所示的位置,這個時候就會發現別克君越後視鏡鏡片和鏡片驅動器有一個卡合位置,接著把一字螺絲刀插入到卡合位置就可以了。

2、接下來只需要向後撬動螺絲刀就可以使別克君越車輛的鏡片與驅動器分離開了。

3、別克君越汽車後視鏡鏡片拆下後會發現還有一個電線插頭,把插頭拔下就可以了。

4、這樣別克君越汽車的後視鏡鏡片就拆卸完成了,見下圖所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越右後視鏡鏡片拆除要使後視鏡的底部邊緣就位於槽內且卡緊就位。從而使後視鏡旋轉。小心地將鏡面推向車輛前方、內側邊緣的下方、靠近前車門車窗玻璃,以便可以接觸到。

抓住鏡面的背部,用力將後視鏡電機與後視鏡電機殼體分離。必須使勁將後視鏡電機與殼體分離。向上提起後視鏡背面並拉出,以鬆開下凸舌。

斷開加熱型後視鏡線束。但建議你還是去找專業人員去拆,自己拆很可能造成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