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美國買房,如何在國外買房子

時間 2021-06-04 04:16:34

1樓:

哥們還從來沒有去過美國,不過倒是看到了些新聞報道,有些人想去美國買房,結果被騙了。而且美國的房子是要一直交稅的,跟國內不一樣,目前國內買了房子就不用再交什麼稅了,但是在美國每年都需要為房子交稅,你最好搞清楚了相關的問題,比如你是否有在美國登記買房辦產權證的資格,別到時候後悔。

2樓:usa加州房地產

在美國買房子程式上其實很簡單. 操作起來可能比在國內買房子還要容易.

首先要找一個可以信任的地產經紀, 美國地產經紀都必須有執照 (dre license). 每個州都有自己的執照, 地產經紀只有拿到所在州的執照才有權在當地幫助客人買賣房屋. 由於地產行業的特殊性 - 帶客人看房子, 一般的經紀只拿一個州的執照.

經紀都有最新的房屋買賣資訊, 可以請他(她)根據自己的要求發一些房屋資訊, 瞭解一下美國的房屋**, 出租情況, 地稅等等.

在美國買房子都要通過一箇中間機構, 買房的資金,房屋的交易檔案都要放入這個中間機構. 資金要直接打入這個中間機構, 一般有兩種方式, 一是直接從國內銀行轉入, 另一種是通過香港轉. 錢到了之後很快就可以完成交易.

房子買下來後, 買家會得到一個房屋產權證作為屋主的證明,

3樓:

買房沒有什麼條件限制,現在美國放的很寬鬆。加州房地產 - 商用物業或住宅地產,lz可以郵件諮詢一下的

如何在國外買房子

4樓:盛馨海外接業

首先要先了解清楚購買地的房屋政策情況,最方便直接的方式就是在國內找一個有資質的**商,免去很多麻煩~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在大多數西方國家bai,海外購置du房產,zhi與移民、留學沒有直接關係dao

,也不內能對移民和留容

學申請提供相應便利和幫助。

但是也有例外情況,比如,歐洲的西班牙、葡萄牙、塞普勒斯、希臘,亞洲的韓國、馬來西亞,海外接業能夠對移民產生一定幫助幫助。但是一定注意,這些國家的法律規定,在當地投資額達到一定額度後,可以申請相應的長期居留證,長期居留證以後轉換成這些國家的綠卡,還需要一個過程。

所以即便是以上國家,購房也絕不等於就是移民。

6樓:國內外接匯款

我可以幫你匯款13042022267無手續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房子來要看是哪個國家的,源

但是只要有錢和護照基本上就能買。您可以看下栢倫之家,www.bailunhome.com

希望可以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