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壓力比學習壓力還大怎麼辦

時間 2022-07-16 04:35:08

1樓:茉清茗的小茶軒

首先,要告訴自己,自己是個超幸福的人!有完整的家庭,努力的父母,兄長。

然後,祝福你,因為你是有感恩之心的人!有感恩之心的人,才會得到幸福哦!

說說我自己吧,我初中時考上了本科錄取率百分之90多的高中。所有人都認為我一定會考上很好的大學,但是,我的高中是在競爭太強,我感到力不從心。慢慢變得越來越沒有信心。

最後,我考上了乙個很不怎麼樣的大學。

我的例子,是想告訴你:

想著父母的壓力之類的,學業壓力之類的,對你根本只是有害無利。那些東西漸漸的會變成你的包袱,你會越來越力不從心。

相信你是乙個懂事的好孩子,(呵呵,我又說出了這麼老成的話。)最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利用好剩下的時間,一步一步的努力,堅持,奮鬥。

你一定會有乙個美好的將來~!!!

加油哦^_^

2樓:

你就當這一萬五是借的吧!

寫一紙條,不管你有沒考上大學,一定要還!

沒考上的話,兩年之內。

考上了的話,5年之內!

不計利息,還清!(每天提醒自己,必須做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萬一考不上」,把你的壓力轉化為動力,堅定你的目標,付出努力,一定會成功的,一定能考上,用你的成功回報你的父母才是最好的結果!你成功了,父母再苦再累心中也是甜的。你成功了,這一萬五千元會十倍百倍的掙回來。

也只有你成功了,你才有能力給你父母更好的生活!但你現在放棄了,你就什麼資本都沒有了。所以,加油吧。

相信你!

現在壓力比還大,怎麼辦,壓力很大怎麼辦?

最重要的是自我調節,每個人可能或多或少都會有壓力,如果懂得緩解壓力,大多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如果不知道怎樣緩解壓力,一直讓壓力積聚,那就可能引起問題或疾病當感覺壓力很大時,可以去找自己的朋友來幫助緩解壓力,可以和朋友聊聊 天,可以一起吃一頓好的,也可以和朋友去唱k,或者跟朋友一起去旅遊,都能很好地緩解...

如何解除心理壓力 怎麼自我調節心理壓力。

這個我覺得還是要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改變,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其實這種不安是很正常的,你得要把自己的心放開點,遇到什麼事把最壞的結果都預計好你就不會再覺得緊張和畏懼了。凡事都要有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同時也要一種不顧一切的態度,這樣做事結果肯定不會壞。還有就是平時多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上...

初中生心理壓力大怎麼辦,中學生心理壓力大怎麼辦呢?

勞資灬肖邦 我總結的經驗是,學習一般都有情緒的週期波動,平均1個月到1個半月一次,情緒從積極樂觀到消極厭煩,按人的性格不同,嚴重程度不同,我以前就這樣,在厭煩的時候我總是這樣勸自己 現在是低谷,但是我只要堅持過去,下一個階段我會更有狀態。總體意思是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而對信心和學習態度有所改變,要持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