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駕駛證C1公升A3需要幾年

時間 2022-06-30 0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安部91號令規定,初次報名可以學習的車型為c1、b2和a3,所以c1照只要滿一年就可以增駕a3,年齡滿21歲,並且沒有滿分記錄。

2樓:漁小格

首先c1公升不了a3,而且從也不能增駕a3,你只能先增b2或b1然後才能增駕a3.增駕b2只要有一年以上的c1駕齡滿21周歲就可以,增駕b1要有3年以上的c1駕齡而且在最進兩個記分週期內不能有滿12分的記錄,滿21周歲才可以。

3樓:

a3可以直接報考,是專門開公交的,小車也可以開。但要到指定的學校報名參加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c1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a3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城市公交車,《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關於增駕的規定如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駕駛證c1增駕a3需要什麼條件,c1增駕a3需要什麼條件

燈光裡的願望 c1駕駛證為什麼不能直接增駕a2駕駛證很多人都不明白! c1增駕a3不是上乙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就可以嗎 怎麼變成3記分週期沒有有滿分記錄呢 韓琦 這個的話你要增駕啊得,要是你這個年限必須要夠完了呢,你還要經過相應的考試。 至尚 1.滿20周歲,50周歲以下 身高155cm以上,c1...

A3駕駛證可以直接考嗎,c1駕駛證能直接考a3嗎

是可以的。a3駕駛證需要年滿20歲,可以初次申領或者任意駕照滿1年並沒有滿分記錄,在戶口所在地報名學習。學習內容主要為對a3 c1 c2 c3 c4等準駕車型的駕駛技術及各種路面情況的應對方法,還必須進行夜間行駛方面的考試。a3駕駛證的考試內容 這裡以科目三為例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 大型...

駕駛證c1公升a2什麼條件?c1駕照可以公升a2駕照嗎

c1公升到a2的最快方法是直接就讀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校。這樣過了實習期就可以直接報考a2駕駛證。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 牽引車準駕車型。c1駕照可以公升a2駕照嗎 c1駕照可以公升a2駕照,從c1駕照到a2駕照還隔著好幾類駕照,要想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