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如何才能更加提高

時間 2022-06-30 08:50:07

1樓:珈藍利佳

上課認真聽,作業認真完成,認真做筆記,適當的做些輔導書,不懂的問題問老師,整理錯題,歸類資料就可以了。可能剛學的時候成績不怎麼好,不過長時間這麼做的話就能取得成功。我就是這麼走過來的。

如果你成績好的話可以做些總結。這是很重要的~~我到很後面才發現其實學習的精髓在於總結。做100題不如總結10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1 學會讀例 多看看書上有關本節知識的例子和文段2 學會快速記憶書上本節的重點(公式,)3 學會運用其(公式) 在現實生活中的運用4 多做一些題目(先簡單的,少一點。最後再加量和難度 這樣能培養你對其的興趣)

5 學會交流 遇到不懂的 就積極和老師或同學交流 一定不能遺留本節應學完的知識 切記哦

2樓:貝陽羽

語文方面要多讀文章,多做習題,你可以買一本詳細的參考資料,看看它是怎樣分析的,從中找到一些規律,詳細地研究課文的寫作特點,這對你的寫作也大有裨益,把握住課文的主旨。總之,讀透課文是根本!

初二時就要學物理了,首先要培養濃厚的興趣,抓住最基本的概念,一定要理解到位,萬萬不可概念模糊!

對於生物,因為我們這兒生物不算主科,我的學習經驗比較少。

英語方面,初二時要打牢基礎,單詞和片語一定要背熟練。建立錯題集。

以上便是我的經驗了,很有效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

4樓:

初二是比較重要的,我初一的時候科學很差,總是不及格,上了初二學得比以前好了,你只要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回家複習一下應該沒問題的,不會多向老師請教,你會成功的,加油! fighting!

初二學生如何快速提高學習成績,初二學生怎樣快速提公升成績

上課認真聽,有老師講的四十五分鐘比你自己學乙個小時管用趁暑假多翻翻看看課本 預習也很重要 把老師每天的作業認真完成,當然你覺得太簡單的可以不用寫啦多做點競賽題什麼的,基礎知識固然重要,但總要有突出的方面遇到不會的一定要問老師,哪怕再簡單只要不明白就問,下次遇到這樣的題你就會做了,尤其是考試的時候.沒...

如何才能讓老公更加地愛我 怎樣提高我在他心中的地位呢

有些愛和激情不是自己能掌握了的,如果你們結婚時感情基礎就不怎麼好,原來沒結婚之前的那種感覺很可能是虛假的,這時,你只有自己努力做就夠了,事情的發展應順其自然。 你應該徹底地愛老公,以他為榮.你越是需要他的愛那你越得不到.所以你先要忘我地去愛他,順從他,讓他感覺你在他生活中的重要性. 如果每天都對他太...

初二學生怎麼提高考試成績,初二學生怎麼提高成績

初二提高成績的方法。1 提高成績需要刻苦努力,遠離電子遊戲 2 型別題目多背,同時要勞逸結合,將課本知識融會貫通的同時還要把歷年真題記下來 3 拓寬視野,眼界決定你的高度,多參加一些興趣類的學習班,對提高學習成績十分重要 4 學會靈活的 對問題保持高度的求知慾 5 不要跟老師產生不良情緒,要多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