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電單車駕照需要多長時間急急謝謝

時間 2022-05-15 10:30:07

1樓:不知道的全知道

25天左右.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十四條 考試科目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二」)和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三」)。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准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三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二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第二十六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第二十七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三,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三十日後預約考試;

(三)報考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四十日後預約考試;

(四)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六十日後預約考試。

第二十八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考試科目

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2樓:費鴻雪司勳

各地考電單車駕照的時間不一樣,電單車駕照一般比較好考,大多不超過乙個月,有的快的地方只要

一、兩個星期就能拿到駕駛證了。各地情況不同,具體諮詢當地駕校或車管所。

增駕摩托車駕駛證需要多長時間

書時芳支培 我以前申請摩托車駕駛證一個月就拿到證了,因為摩托車考試太簡單了,考完科目一後,好像是當天就考的科目二,我當時連科目三都不用考,不過每個地方的政策下去有可能不一樣。根據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工作規範 第二章考試預約 第六條車輛管理所應當根據本地考場佈局 考試能力和考試需求,合理制定考試計劃。省...

摩托車上牌以後規定多長時間要領取駕照呢

報考摩托車駕駛證一般一個月內即可完成考試,領取到駕駛證。考試內容 科目一,即理論考試,基本採用電腦考試。科目二,即場地考試,主要鑽桿。科目三,即路考,獨木橋,坡道起步,直角彎,定點停車等。 朱覓珍 國家是規定時速超過每小時30公里的就算是機動車,就得上牌照,還要每年交養路費,和車船使用稅。所以你得上...

沒有電單車可以考電單車駕照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您好!當然可以,不過得年滿十八周歲哦!海淀駕校成立三十多年,不論從服務還是教學都是在駕培行業名列前茅的,詳細您可以諮詢010 62484577當然可以,不過得年滿十八周歲哦。按照我國電單車駕照管理辦法中指出,個人身體只要符合條件即可前往當地的電單車駕照考點進行相應的考試和檢查,完成全部專案達到合格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