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擺脫抑鬱症,如何徹底擺脫抑鬱症?

時間 2022-05-15 10:20:07

1樓:

**抑鬱症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首先病人要相信自己能**,還要相信我給你的經驗。你要通過體力活動和和智力活動來增強自信心,這非常重要。

方法一,忘記過去痛苦的經歷。不要去想痛苦的回憶。多想想美好的回憶,讓你高興興奮的事情。

方法二,假裝自己很開心,就好像你真的很快樂一樣,這樣你就能得到快樂。行為學家告訴我們:“行動和感覺是同時進行的,當你快樂地行動起來的時候,你就真的能感受到快樂。

”你不相信可以試一試。

方法三,培養興趣(想辦法從生活和工作中找到樂趣。)

方法四,關心他人,取悅他人。卡耐基在《人性的弱點》中寫到:“當我們試著使別人高興的時候,我們就不再會只想到自己。

如果只想到我們自己,我們就會感到憂慮和恐懼,甚至憂鬱症。從一個人白頭髮的數量和他的眼神(眼神裡透露著恐懼和緊張)能看出他是否憂慮過度。

方法五,信賴自己。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會發現:你的最大資產是你自己的能力。

我們不能等著別人帶給我們快樂,要自己主動尋找快樂。當你獨處的時候,你應該試著逗樂自己。拿破崙說過:

“人多不足以依賴,要生存只有靠自己。”這話很有道理。

2樓:一輩子距離很長

聽一些輕快的**,去戶外走走。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在別的地方有什麼愛好,慢慢培養。

如何擺脫抑鬱?

4樓:喵姐說心理

擺脫抑鬱的方法:

1、心態要好,如果想要有效的遠離抑鬱症,那麼心態肯定要好才行,愉快的過好每一天,享受生活。另外每天早上起床之後可以不用那麼著急起床,而且可以用心去體會這個時間段,忘卻所有的壓力和煩擾。

2、多學習,確實抑鬱症會嚴重危害到大家的健康,因此想要預防抑鬱症可以合理安排每天的生活,儘量不要讓自己去胡思亂想,可以給自己充電,多學習些新鮮的東西,這樣還能給自己增加發展空間。

3、多運動,日常生活中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坐在電腦前工作,很少會有運動,而且回到家之後也是幹著家務活等,久而久之下來心情就會覺得非常鬱悶,如果想要遠離抑鬱症,其實可以拿出點時間去運動,比如打球和練瑜伽等,都能給平凡的生活帶來無限樂趣。

4、深呼吸,要是想遠離抑鬱症,那麼就應該隨時要提高注意力,而且還不用去想太多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如果實在是碰上了,此時不要太急躁,可以多做上幾次深呼吸,這樣就能改變自己的心情。

如何擺脫抑鬱症抑鬱症

5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6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心理**結合心理疏導。

怎樣才能徹底擺脫抑鬱症?

7樓:印之海

"自我及時強化法"的具體實施如下:

第一、堅持正常活動。

有的患者本來可以正常上班、可以正常做家務,卻不去上班、甚至連家務都不做。這是很有害的。越這樣越感到自己沒用。

實際上患者有能力完成工作任務,有能力搞好家務。只要該乾的堅持幹,自己的情緒就不會日益低落。

第二、定計劃留有餘地。

每天晚上睡覺以前,考慮明天幹什麼。計劃不能定的太高,也不要太低,充分留有餘地。這樣每天都可以順利完成計劃。這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跳一跳就可以摘下果實來"。

第三、及時肯定自己。

每天晚上睡覺以前,要充分肯定自己這即將過去的一天的成績和進步,不講消極的東西。能寫日記最好,把好的體驗、進步、成績記到日記上。天天都這樣記日記,覺得生活會越來越有意思。

第四、不向親友談消極的東西,親友也不聽患者的消極的言談。

這並不是不同情患者,主要的是親友聽患者談消極的東西,會強化他們好談消極的東西。

對憂鬱症患者也可以加上認知**,但是認知**只是**憂鬱症的一種輔助**,實踐表明只用認知**效果不大。

就藥物學來說,血清素補充是**憂鬱症最好的藥物,雖無法立即減輕身體上的症狀,卻可根本**,並非如鎮定劑,只能麻痺神經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雖然抑鬱症的發病機制尚未明確,但診斷抑鬱症的臨床診斷上是有比較明確的標準的。抑鬱症跟抑鬱狀態,是嚴格區分的。如果明確診斷為抑鬱症,單純心理疏導可能不能很好的**。

因為,抑鬱症目前已經有了很多研究進展,存在器質性的改變是明確的。至於藥物**,有專業的精神科醫師。

怎麼才能徹底擺脫抑鬱症

9樓:滄海浩波

想要擺脫抑鬱症,就要積極**疾病,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如何擺脫抑鬱症? 30

10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1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第一傾訴,第二運動,第三晒太陽。陽光可以讓我們分泌多巴胺,而多巴胺正是讓人快樂的元素。第四,睡眠,睡眠不夠,人的情緒就容易低落。

五、可以吃一點甜品,甜品可以讓您有一個好心情。第六,一定要遠離傷害你的人和事兒,避免睹物思人。

12樓:兩面真相

回答親~不要相信這個世界有抑鬱,因為或許這個世界就根本沒有抑鬱,那只是別人對你的定義又或者是你從這個世界的感知中對自己的定義。因為假如你是一個小孩,你就根本不會知道意義是一個什麼東西,所以做好自己,有的時候要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的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認為:關於心理疾病,最好的醫生是自己和自己最相信的人!最好的藥物是交流!

只有和自己喜歡的人和親近的人、相信的人在一起,抑鬱症患者才能有所好轉。無論是現實的朋友,還是網路的知己,我希望你經常和他們交流,互相交換心理的想法,無論說什麼,不管事開心的事情還是悲傷的故事,自然而然心情就會有所改變。找醫生、吃藥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需要慎重!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的病能夠早點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方法的。就是行為**。

一、保持面容微笑。強制的。

二、常關注意識活動。只關注不參予,就象看熱鬧。

三、比二積極一些,開始選擇意識內容,拋棄陰暗的,留下光明的。

四、找到心理溫暖點,保持住。

五、吃中性食物,不吃燥熱或寒涼食物。例如酒(極熱)、辣椒(熱)、冰糕(寒),簡單地說,就是清單、素食。

功夫久了,就調過來了。

祝你快樂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不用藥物也是可以**抑鬱症的,你可以試試多跟朋友聚聚會,唱唱歌,跳跳舞,或者大家一塊出去旅旅遊什麼的,我相信這些都是辦法,要不可以到海邊玩玩,站在高處對著大海大喊,把你心中鬱積的事情全部說出來,喊出來,肯定可以讓你釋懷的。站在海邊你就會知道自己的渺小,覺得海是那樣的寬廣無垠,讓你的心胸變得開闊點吧!

16樓:ak星

哈哈 、告訴你一個號方法 就是去 旅遊 。 只要放鬆好心情 就ok得。 看看搞笑的**、 使自己心情開朗 、 看看熱血 的 、 使自己精神抖擻 。

去旅遊和自己朋友去 多爽 就抑鬱不起來了。 主要還是擺脫心理了 哈哈。 不過最主要是你和人少交往 你肯能整天呆在家裡才這樣的。

主要經常到外面走走 呼吸下新鮮空氣 爬爬山 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17樓:小小范佩西

別想太多的事情,其實一切都沒那麼糟糕,

冷靜的想想,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好好的愛自己, 一切都會好的..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很美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是最好**的,除了你說的**方法以外,沒有別的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如何擺脫憂鬱症?

20樓:有文化de蛋蛋

多找別人交交心,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參加體育活動,比如打打球,我就很喜歡打籃球,所以不管到**都有很多愛打籃球的哥們,不管幹什麼,只要你和別人有共同的愛好,就會有朋友的

人不可能生活在回憶裡,不可能逃避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

懷念以前快樂的自己。 你以前是如何得到快樂的呢?現在為何做不到呢? 按原來喜歡的處事方式,處理將要發生的事情,凡事往好的地方看心情的好壞,決定權在你自己的手中,很簡單...

就是什麼事都重視,但又什麼事也都不放在心上,開心就好,對得起自己,朋友,親人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嗎?不要隨隨便便以為自己有憂鬱症,多和別人交流一下,都聽聽歌,自己調節好,實在不行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加油哦!!嘻嘻~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22樓:

沒事找我聊聊天,喝喝酒準好,但是你掏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能克服就找心理醫生,實在不行就等死吧。

24樓:心理科李勇醫生

憂鬱症醫學上又稱為抑鬱症,**有三個方面:一是抗抑鬱藥物**,二是心理**,這兩種都是由醫生來操作的;而自我調整包括有氧運動、晒晒太陽、改善飲食。這些可以幫助改善自信心,增強交流,緩解不良情緒。

如何擺脫抑鬱症的煩惱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bai加一些社會

活動,讓自du己一直忙著,zhi

沒有機會趨向那dao些念頭 。

不過當然了,版有我權們這樣念頭的人都是很內向,不怎麼參加社會活動,和外界有過多的交流的。

有些時候真的沒辦法就不要過於勉強自己,做點喜歡的事吧,看看**,看看電影,研究過占星學,在做這些的事情反覆暗示自己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好的。畢竟這個世界不是為了我們這樣的而創造的,我們可能來自或是屬於另一個美好的世界的,在這個世界上,就安靜的過好自己的平靜普通的生活吧,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同時不落下自己的工作,也許就是做美好的選擇了吧。

26樓:

擺脫來抑鬱症自我**方法:源

1. 為自己制定簡單的任務。即使是自己覺得沒有興趣和缺乏動機,每天也要完成一些簡單的任務,如打個**或者是寫封信。

雖然你可能覺得這樣和很難,但是請把它看作是良 好感覺的一個開端。

2. 把自己的活動寫到日記中。每一天結束後,把自己一天所做的事情記錄下來。按照這些活動帶給你的快樂程度把它們排列出來,並且有意識地計劃做更多自己喜歡的事情。

3. 克服消極思想。把自己的消極思想記下來,如“我是個失敗者”或者是“沒有人喜歡我”。

認識這些反常思想,並理智地克服它們。一旦這些思想暴露出來,其中的許多便會顯得很荒謬和不可理喻。

4. 與他人交談。信任自己的密友和家人,把自己的感受告訴他們。保持溝通。

5. 進行更多的運動。有意識地多做一些身體方面的鍛鍊,即使僅僅是散步或者是游泳之類的鍛鍊。

在鍛鍊的過程中,體內會產生自然的抗抑鬱素。養花,種草和閱讀一類的活動也有助於分散你的消極思想。

6. 檢驗自己的目標。不要去想自己的生活應該往哪個方向走。應該考慮你是在做自己真正想做或者是傾向於去做的事情。

前女友糾纏不清,如何“徹底”擺脫!記住,是徹徹底底

曾經野蠻 你總是這樣躲著不說其實更是傷害她,你可以約她出來,你們坐下來,你把你自己心裡的感受說出來 女孩的衝動只是一時的,她會想明白的。你這樣子問題總是存在,而且只會讓你們越來越僵,你直接說明白了你的感受,我想沒有問題的。祝你成功! 真亂 你先忍著吧,如果真的割捨了,你就會直接把自己想的告訴她了,但...

如何擺脫內心憂鬱的情緒,抑鬱質的人如何擺脫抑鬱情緒?

漁夫捕娛 你可以出去散散心,多想想自己開心的事情,多做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自己的親朋好友交流心得,幫助自己走出困境。 粒粒談娛樂 自己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激情,可以多讀一些正能量的書籍,來開導自己。 認真健康快樂生活 內心憂鬱多數時候是自己的思想過度疲勞 緊張,為與自己有關係的事誇張 失控的持續憂慮...

真正的電腦高手!幫忙!如何徹底擺脫被遠端控制

有漏洞黑客才能攻擊進入你的電腦,如果沒有他是進不來的。黑客一般是通過漏洞進入你的電腦再獲取管理員的許可權,開啟一些他需要的服務,這時他就可以任意控制你的電腦了。你如果重灌系統把漏洞打上裝上一些必備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動態ip怎麼會變成固定的呢?每次重起就會變化,再說也沒有哪個這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