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糾纏不清,如何“徹底”擺脫!記住,是徹徹底底

時間 2021-06-28 10:14:59

1樓:曾經野蠻

你總是這樣躲著不說其實更是傷害她,你可以約她出來,你們坐下來,你把你自己心裡的感受說出來 。女孩的衝動只是一時的,她會想明白的。你這樣子問題總是存在,而且只會讓你們越來越僵,你直接說明白了你的感受,我想沒有問題的。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真亂……你先忍著吧,如果真的割捨了,你就會直接把自己想的告訴她了,但是你現在因為害怕傷害她而沒有說,那就是說明你現在還是對她有感情,因為你還在乎她的感受……

3樓:呀粉

一個字,狠,只有狠心,才會讓她不受更多的傷害。或請家人出面也是一辦法

4樓:

要想徹底的擺脫她,那就必須是你自己面對現實,別怕自己的會傷害她,愛情裡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先把她約出來,告訴她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如果你一味的不忍,不說的話,會給她造成錯覺,以為你對她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感情的,你要讓她覺得你一點都不在乎她,千萬不要說類似要和她做朋友的話,這樣會讓她抓住藉口,要記得,女人是很難對自己愛的男人死心的~~~~~~快刀斬亂麻~~就要~~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

還是把她約出來好好談談吧``

其他的 都沒用``

怎樣徹底擺脫前女友的糾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為什bai麼結束的,前du女友又是怎樣糾纏你zhi的dao。

女人感情的結束內需要你明明白白的告訴容她,有時甚至需要一種儀式感。嚴肅的告訴她:過去兩個人在一起,曾經有過美好的時光。

但是現在你已經不愛她了,你決定要向前走,並且不可能再回頭,你和她之間已經結束了。你要開始新的生活了,也請她面對現實,面對感情會變的現實,放過她自己。如果她繼續糾纏,你不僅不會回頭,只會讓你更加厭煩,更加想離開。

不管怎樣,請珍惜一個女孩子的真心,即使要分開,也請給她留有尊嚴。

如果前女友分手後糾纏不清,影響我生活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麼大的空間,完全可以通過到外地打工,消失一年就行了。青島三利資訊部高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她明確copy答案:我們沒有可能的了,告訴她錯過的花期花不在開。時間不會從來,告訴她自己很不錯,可以找個比你更適合她的人。

剪不斷理還亂,面對她的資訊你不要回,對於她的邀請不要去,總之不要配合她,分手了~還糾纏~ 自己有心要分,對方也強求不了什麼的~不搭理,冷淡了,看對方能堅持多久。 當然覺得有所損失,可以適當要求補償,好好協商解決。怕是不甘心分手,成心刁難。

處理妥當~ 看情況而定。穩住現女友是最主要的,告訴她前女友不管怎麼鬧最愛的還是她,在現女友面前傷前女友自尊一次,一次就好,畢竟以前有過感情。這樣更能證明你是愛現女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我不愛你了。她還不死心?

10樓:江郎才盡

做個徹底了斷

消失在彼此的生活裡

11樓:行列式仗附

放手對你們來說或許是最好的結果,各自安好。

為什麼總是忘不了前男友?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忘不了,而是不想忘。

做人,要學會珍惜感情。懂得珍惜感情的人,既不是體現在開始之前熱烈追求,更不是體現在結束之後的懊悔和忘不了,而是在擁有感情的時候,全身心的投入,一心一意的愛對方。

你要是對你現在男友感情專一,對你現在男友感情尊重,就根本不會去理會前男友,只當這個人有關的任何東西從不存在過一樣。反倒是會在這裡提問如何加深與現男友的感情。

我這個人是最反感的和什麼前男友前女友糾纏不清,分手了就徹徹底底乾乾淨淨的了斷,一絲一毫的東西都不留,哪怕是前任碰過的東西也毀掉,愛得投入斷的徹底才是對感情有責任,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哪怕我以後生個兒子,娶個像我這樣的女人,我無怨無悔,那麼我的感情生活我的人生也就成功了。

感情,本質是感性的,但也需要理性。理性的粉碎過去的一切感情吧!

ps:有句話不是說“忘記一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始新的戀情“,在我看來是及其錯誤的,表現為對新戀情的不尊重和不專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你好,你的經歷和我的女友很像,說實話,這也讓我很難受。但是,客觀地講,你必須給你心裡幻想的那段感情做一個了斷,否則不論你開始多少段感情,最終都會兩敗俱傷。你的這種感覺,事實上是一種未完成情節,所以你必須把它完成,不論是再續良緣還是一刀兩斷,都必須要做個了斷。

還有,如果你想忘記你的前男友,就不要去記恨他,放下便可,因為你越是記恨,你的潛意識中對他的印象就會越深,就越難忘記。我和我的前女友也是如此,不過難以釋懷的是我,分手後半年,我還時常夢見她,然後晚上根本無法入睡,感覺像是隔著玻璃看屋子裡面——她和黑娃(我的小狗狗)在玩耍,可是我卻怎麼叫她都不答應。你能明白這種窒息的感覺嗎?

然後,我選擇了放下,我換了個面朝長江的地方住,每天晚上聽著交響樂入睡,心態好了,便如同散步一般,輕鬆快樂地邂逅了現在的女友。所以,我希望閣下能夠真正地放下,這樣對你,對你的前男友,對你的現任男友,都好。祝你幸福

14樓:儗衽旝

不是這樣的,男人總是喜歡心裡那個初戀,但女人卻相反的只在乎現任。如果她忘不了前男友只能說明你做的還不夠好。如果你做的夠了她的眼裡就只會有你一個人。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5樓:梅娘說

總是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16樓:聖奧邊凡雁

因為你深愛著他,看時間可以幫助你嗎?如果不能就不要忘了,成為永久回憶好了

17樓:回花田巧風

個人認為,可能之間有所遺憾,所以忘不了.

18樓:姚彩森浩嵐

你想他的不好,想到自己覺得煩他為止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沒一點經驗!!

19樓:稅軼東方思嘉

因為他對你好唄~

以前在一起快樂唄·

讓你聯想起他的東西太多唄`

忘不了就先記著吧·呵呵

20樓:滿運穆興安

坐下來,喝杯咖啡,吃個叉燒包,然後慢慢想

21樓:旁恆佔蘭芝

因為你很愛你的錢男友

而且你的前男友也很好對吧

所以啊你就把你前男友的當做你選男朋友的準則唉~~`為什麼要分開呢

你不要在像現在這樣了

這樣對你現在的男朋友不公平

如果他很愛你的話

所以忘記以前的

既然放棄過了

就要尊重自己當初的選擇

好好珍惜你現在擁有的

不然以後你還想現在這樣

想你現在的這個

22樓:汝宜廣信鷗

不是你忘不掉

是你不想忘掉

你一直回憶在他的過去裡

你很可憐

你想想他現在說不上哪個角落在和別的女人擁抱在一起你覺得你的執著值得嗎

23樓:載建碧盼柳

想的太多-----時間太多-----還沒放下他!?

24樓:華銀泰傲旋

不是不能

只是不要因為一句"我們以後還是朋友"而去做朋友

要成為朋友讓他自然為之就可以了!

如何擺脫那個糾纏不清的人,如何擺脫糾纏不清的男人

你怎麼跟我的情況一樣呢?我跟我前男友也是,死纏著,說過n次我不再愛他了還死活不肯放手。老拿生命來威脅跟玩笑。說想他放手除非他死不然絕不會讓我跟別人的在一起,還說有多愛多愛我,可是背底裡還跟別的女人聯絡。我跟他還經常吵架。為了他我連朋友都沒了。他也是個極端的人。他的行為讓我感到害怕。不過我認識我前男友...

男友和前女友糾纏不清,男友跟前女友糾纏不清怎麼辦

最好不要當面問,知道你故意看他手機,很沒面子的,好覺得你干涉他太多的空間了,你可以側面的問他,或者告訴他,也可以側面的告訴他這樣事情對她對你們之間的影響了,如果尊重你應該會按照你的意思做的!不過男人要有一定的自己空間1 男人嗎,賤,很正常,等他失去你就又來糾纏你了。朝三暮四,這就是男人!你得承認,自...

前女友糾纏不清

家裝設計之神 偉人曾經說過一句話 勇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我們處理問題要抓住問題的重點!前女友為什麼糾纏不清?是心裡還有你?又或者是你還偶爾關心?這些都有可能。做事情要果斷,不能有結果就不要有希望!第二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她狀態不好就要你陪葬?你狀態不好了誰陪?道上的人不會無條件的下手的,沒有利益他們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