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糾纏不清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家裝設計之神

偉人曾經說過一句話:勇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我們處理問題要抓住問題的重點!

前女友為什麼糾纏不清?是心裡還有你?又或者是你還偶爾關心?

這些都有可能。做事情要果斷,不能有結果就不要有希望!第二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她狀態不好就要你陪葬?

你狀態不好了誰陪?道上的人不會無條件的下手的,沒有利益他們也不是慈善家,而且現在的社會作為乙個混的不錯的小老大為這點事就動刀子什麼的他也沒必要混了,我相信他能混說明上面有人,但是這些個小事情都要這麼狠,上面的人也不會再照顧他。作為乙個男人我相信你什麼是必要做得。

2樓:海邊的_風

這種事情躲避是不行的,必須勇敢的面對,首先要面對你前女友,要明確的告訴他你們沒有關係了,也不會有關係了。第二要勇於面對對方的威脅,既然你跟她沒關係了那就不用管她以後的事情,你這樣優柔寡斷的會讓她看到希望,會變本加厲的。同時也是對現任女友的不負責任。

希望你能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換手機號碼。嚇唬人誰不會啊,她認識道上的,難道你不會報警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讓他找不到是個好辦法~畢竟他認識道上的~會有危險~就先跟他徹底談清楚~然後就徹底不讓他找到~

5樓:人中間有愛

說明 你行為不檢點 , 才分幾天就又交了乙個朋友, 小心哦, 別人真的動真格

6樓:520你

既然不想理,那就別理,和她說清楚你們已經分手了,別叫她糾纏不清

7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和她談一次,先聽她的想法,然後分析你們之間的感情給她聽,不要把她和你現在女朋友對比,讚美她的優點,並告訴她,比你優秀的人多的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毛啊,不用理會,,,,

9樓:靚得被罰款

換個手機號不就得了,讓她找不到你,多簡單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自己的態度,並讓她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她**,或者換號碼,讓她找不到。

男友和前女友糾纏不清,男友跟前女友糾纏不清怎麼辦

最好不要當面問,知道你故意看他手機,很沒面子的,好覺得你干涉他太多的空間了,你可以側面的問他,或者告訴他,也可以側面的告訴他這樣事情對她對你們之間的影響了,如果尊重你應該會按照你的意思做的!不過男人要有一定的自己空間1 男人嗎,賤,很正常,等他失去你就又來糾纏你了。朝三暮四,這就是男人!你得承認,自...

男友跟前女友糾纏不清怎麼辦,男友跟她前女友糾纏不清,我該怎麼辦

這個男的不行啊。他還在和別人談戀愛的時候卻來追求你,是他花心。要是以後他見到一個他喜歡的,說不定也會把你丟到一邊去和另一個女人談戀愛,那你又會是什麼感受?這男的做事不乾脆,拖泥帶水。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他卻沒有處理的辦法,一點都不果斷,反而選擇逃避 沉默。他不懂得怎樣處理感情糾紛。如果你現在結婚,將...

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糾纏不清,男友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我該怎麼辦?

高調劉 這種女人還會令你糾結?以上也都說了,她這不是明顯的拿你當個光明正大的備胎麼.根據你說的大家也都看住來了,明顯就是你對她有情她對你無意啊.有時對你好,也是考慮的她自己的退路.問問你自己 如果她有一天找到合適的了,還會理你麼?如果你碰到合適的了,你還會理她麼?當然,曖昧關係保不保持是你們的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