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上牌以後規定多長時間要領取駕照呢

時間 2021-07-22 22:1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摩托車駕駛證一般一個月內即可完成考試,領取到駕駛證。

考試內容:科目一,即理論考試,基本採用電腦考試。科目二,即場地考試,主要鑽桿。科目三,即路考,獨木橋,坡道起步,直角彎,定點停車等。

2樓:朱覓珍

國家是規定時速超過每小時30公里的就算是機動車,就得上牌照,還要每年交養路費,和車船使用稅。所以你得上牌照,你要是駕駛就要有駕駛證。

但說心裡話,我在北京,我們這裡的摩托車,八成都是沒牌沒本,照樣開,警察看到都不會管。因為國家有這麼一項規定,就是如果警察命令摩托車停車,但摩托車不理會繼續行使,這時要是警察去追趕,在過程中摩托車出現任何事故,都要由警察完全負責,因為摩托車是弱者,所以警察看到一般都是不管,他也不敢管,要是出事都得他負責。

至於罰款1000,它是這樣規定的,但實際不會罰這麼多的,頂多100。要是你被查到,你可以要求行者複議,這樣的話,可能也就罰50,反正北京就是這樣。

現在的摩托車,好多都是你這樣的情況,其實警察也不會仔細的管的,除非是在特殊時期,反正你要想保險就辦理手續,不辦也無所謂。

你這情況太平常了,沒什麼的!不用想得那麼嚴重。不會有什麼大事的,畢竟你只是一輛50升的小車啊,你說是吧?

般陡患悽示齒矮靠馴隕脣羹表團

3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禮拜,我老爸的摩托車是這樣的

從北京騎電單車會安徽大概多長時間

北京騎電單車回安徽,全程約1044.8公里,兩天也就到了,不用著急!駕車路線 全程約1044.8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4公里,右前方轉...

學電單車駕照需要多長時間急急謝謝

25天左右.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十四條 考試科目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 以下簡稱 科目一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以下簡稱 科目二 和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以下簡稱 科目三 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准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初...

增駕摩托車駕駛證需要多長時間

書時芳支培 我以前申請摩托車駕駛證一個月就拿到證了,因為摩托車考試太簡單了,考完科目一後,好像是當天就考的科目二,我當時連科目三都不用考,不過每個地方的政策下去有可能不一樣。根據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工作規範 第二章考試預約 第六條車輛管理所應當根據本地考場佈局 考試能力和考試需求,合理制定考試計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