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開頭的車牌沒有任何漢字白底黑字是什麼車牌

時間 2021-07-22 22: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ke-瀋陽軍區空軍。

拓展:1、簡介:

車輛號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登記地區或其他的基本資料。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市、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

2、地域劃分

車牌號可以自己設計,除了前兩位要按照國家規定,其他都可以自由選定。

現行民用車牌為92式,自2023年7月開始全國使用,92式車牌號的第一個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省的簡稱:如北京就是京,天津就是津,上海就是滬,重慶就是渝......

,第二個是英文: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市狀況分劃;(a為省會,b為第二大城市,每個省市不同,有以綜合行政面積,總人口數量,經濟實力等為根據,其後字母不分先後),另在編排城市或其他地級行政區時跳過i和o,o往往被用作警車或機關單位(參見本詞條"警車車牌")。(軍隊、武警中的字母o等與此無關,參見本詞條"軍隊車牌"和"武警車牌")

3、車輛號牌,是車輛的"身份證",是區別其他機動車輛的一項重要資訊。隨著汽車數量的迅猛增加,它也隨之發生急劇的變化,高科技技術使車輛號牌的智慧化要求也越來越高。而有些人為了達到一己私利,在車輛號牌上做起了文章,致使路面上行駛的車輛中不斷出現假牌、偽牌、套牌等現象,這些不法行為嚴重擾亂了車輛號牌的管理秩序和道路交通通行秩序,給他人或原車主造成了經濟損失和困境,更給高速發展的現代文明社會帶來不和諧因素。

2樓:maplestory太子

瀋陽軍區空軍

特權車牌其實只要跟常規藍牌、黃牌前頭不大一樣的,基本都是“特權車牌”。有了所謂“特權車牌”,就有很多人冒用假牌套牌,還有在車窗掛“警備”字樣尋求“特權”的車輛。

【空軍】

ka(原空a)——空軍司令部

kb(原空b)——空軍政治部

kc(原空c)——空軍後勤部

kd(原空d)——空軍裝備部

ko(原空o)——空軍軍車監理

kr(原空p)——空軍軍事院校

如:kr10***——空軍指揮學院

在中國車牌號沒有漢字全是大寫字母,白底黑字。這個號牌是什麼牌照在**辦理的? 60

3樓:我儘量回答

這是港澳地區的車牌,只有字幕沒有數字的也並不多見。兩岸的車輛互通是有政策的,要同時掛兩種車牌。如果你想長時間在內地開這種車,還是建議你去港澳註冊一個空殼公司。

kp開頭的車牌,字母是紅色,後面5個數字,白底黑字,沒有漢字是什麼車牌

4樓:我只愛回答問題

這個是空軍部隊的車牌。

1、車牌車主資訊取得的正規渠道只有車管所可以查。

2、該車如果辦理了保險,在保險公司也可以查詢到。

3、可以在貼吧釋出資訊,會有人幫你查到的。

車牌是第一個字是紅字 白底黑字 那是什麼型別的車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海軍的軍復

車車牌,也制就是部隊車輛使用bai的車牌。

新機動車號牌標du準實施後,小型車輛號zhi牌藍dao底白字保持不變,中型載客及載貨汽車將和大型車統一使用黃色號牌。黃色號牌還包括教練車、試車牌、摩托車車牌等,白色為特種車號牌(如軍車、警車車牌)。目前號牌的底色有藍色、黃色、白色和黑色,黑色曾是使領館、外商及外商獨資企業使用的號牌,新標準實施後,“黑牌”只由使領館車輛使用。

6樓:戰士公主

那是軍牌!軍區不是按照省份劃分的,是按照地域和兵種劃分的!

車牌wj開頭的軍車,白底黑字,是什麼車 車牌上面還有一個徽章

7樓:皇族至尊

這是武警的車(wj是武警拼音首字母)。你可能還不瞭解這車吧?就像警車掛黑字白底後面還有紅色“警”字的車牌,武警車牌告訴我們這是武警部隊的車。

武警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車,並不是特定品牌的車,但是我發現路上的武警車好像都是高階品牌車型,這讓我認為會不會是私家車偷偷換了車牌啊。

8樓:

武警部隊的車牌,wj是“武警”倆字的漢語拼音首字母。

黑龍江的車牌開頭是黑b開頭的,黑龍江的車牌開頭是黑B開頭的?

a與君別 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市是黑b 黑a 哈爾濱市 黑b 齊齊哈爾市 黑c 牡丹江市 黑d 佳木斯市 黑e 大慶市 黑f 伊春市 黑g 雞西市 黑h 鶴崗市 黑j 雙鴨山市 黑k 七臺河市 黑l 松花江地區 已併入哈爾濱市,車牌未改 黑m 綏化市 黑n 黑河市 黑p 大興安嶺地區 黑r 農墾系統 以...

鄂F 8開頭是哪兒的車牌,各地車牌號開頭是啥?

職場spring老師 鄂f.8開頭的牌照是湖北襄陽市區的牌照。車牌號可以自己設計,除了前兩位要按照國家規定,其他都可以自由選定 1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 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 省 直轄市 自治區 的簡稱,比如 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重慶就是渝,山東就是魯,湖北就是鄂 2 車牌...

有沒有漢字歷史的,有沒有漢字歷史的資料

從倉頡造字的古老傳說到100多年前甲骨文的發現,歷代中國學者一直致力於揭開漢字起源之謎。關於漢字的起源,中國古代文獻上有種種說法,如 結繩 八卦 圖畫 書契 等,古書上還普遍記載有黃帝史官倉頡造字的傳說。現代學者認為,成系統的文字工具不可能完全由乙個人創造出來,倉頡如果確有其人,應該是文字整理者或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