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外殼被撞壞,是換新的好還是修補好

時間 2022-05-09 09: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這麼說吧 汽車生產線下來的 零件 也就是原廠車出場自帶的零件 就算是品牌授權經銷商與品牌4s店 也絕對拿不到 配件渠道都不一樣的 而且原車漆和4s店的漆根本不能比 打個比方 保險槓 塑料材質 原車自帶的 撞一下 槓皮能自動恢復 4s店 給你換乙個原廠槓 再撞一下 直接凹進去 絕對不會自己彈出來 必須經過熱處理 給他捎回來 不信 你問問其他朋友 有沒有這種情況 我是定損中心的 這東西見得多了 要是你前杠受損比較重 你換了也可以 反正無論是修是換 你前杠原車漆肯定保不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4s點修吧,4s點基本能保證配件的質量,但是車是有漆的,換的時候要看好,即使是同樣的漆,在陰雨天和有陽光的時候是不一樣的,千萬有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的好 而且跟師傅說好 要用進口漆 一般來說原廠保險槓是還沒噴漆的

4樓:會飛的老鼠象

要是能換原廠的就換 不能換的話就修 最好不換副廠的

5樓:而立

上4s店換了吧,修補的再好也能看出來。況且修補需要膩子,膩子容易裂

6樓:十年飛

要去4s點更換廠家指定的。質量可以放心。

汽車發動機引擎蓋撞壞了是換新的好還是鈑金維修好

7樓:冰野略識之無

汽車引擎蓋損壞還是換新比較好。如果損壞得比較嚴重,那麼還是直接更換,因為引擎蓋經過鈑金燒焊後,容易出現生鏽穿孔的情況,大面積鈑金的就更加。並且引擎蓋在發動機上面,飽受冷縮熱漲,還有水汽侵蝕,生鏽只會變得更加快。

另外引擎蓋的溫度變化大,補漆所打的膩子也容易開裂,所以嚴重的還是直接更換好。

注意事項:在發動機高溫的情況下要防止發動機燙傷手,在刷機頭箱其他部位時要注意防止接頭、鋼絲劃傷手。

當發動機停止時,嚴禁開啟引擎蓋。關上引擎蓋時要注意力度,不要太重。發動機的某些部件一定要注意防水。

8樓:啥玩意兒

換新的好。

如果損壞得比較嚴重,那麼還是直接更換,因為引擎蓋經過鈑金燒焊後,容易出現生鏽穿孔的情況,大面積鈑金的就更加。並且引擎蓋在發動機上面,飽受冷縮熱漲,還有水汽侵蝕,生鏽只會變得更加快。另外引擎蓋的溫度變化大,補漆所打的膩子也容易開裂,所以嚴重的還是直接更換好。

9樓:來自天一閣白白嫩嫩的青蘋果

這種程度建議換新的!因為修復時需要打膩子,發動機蓋冷熱溫度變化大容易開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更換,鈑金後期會導致裂紋,更換新的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11樓:看辣條味冬天

不嚴重就維修,嚴重了走保險更換,核算一下保險,不影響第二年保險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車主你好,**上這種損傷情況建議更換,重新做油漆。

車門被撞了是修好還是換新的好? 50

13樓:小嫣老師

首先要從實際角度去分析車子被撞了傷得嚴不嚴重,假如車門只是撞了一下凹進去了,沒有涉及到金屬結構件的變形、破損和折彎的情況下,建議大家就直接做鈑金,用原子灰色刮平在做油漆就好了,這種情況下可以保留原廠車門。

假如車門撞的比較嚴重,車門裡面破了出現了裂痕,在轉角的地方有金屬折彎,或者出現加強筋和結構件部分的損傷,建議最好把整個車門換了,如果做鈑金的話裡面那一面的防鏽層和防腐蝕已經全部破壞掉了,金屬的強度也已經改變了。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是修復,一定要選擇技術和裝置都比較好的地方修理,才能保證最大程度的是變形部位恢復車門原本的表面形狀。越接近原來的平面修復時使用的膩子就會越少,這樣後期才不會因為經常關門而導致膩子出現裂紋和破損。

所以,車上的鈑金件在碰撞後尤其是外皮就像門機蓋等,無論是走保險還是私了,除非受傷面積很小否則一定要選擇更換新的車門,這樣才能避免後期膩子開裂再次維修的現象了。

14樓:2000許心

首先分清主次責任後,可以與你的保險公司聯絡一下,如果可以到4s店的化,最好還是換了,沒問題的,後維修的漆皮如果再發生剮蹭的話以後愛脫落,僅供參考

15樓:

當然換新的好,總有一些人說保留原廠門,車門本身就不能發生碰撞指望他來保證人身安全,就是一張薄鐵皮而已,修復後還沒原來結實,又打過膩子,時間長了會有嚴重色差,汽車門就算有一點需要鈑金的,都不如換新的,前提是給不給你換

16樓:豐豐的風箏

可以先去4s店看看,修不好就換新的。

車門的保養:

使用轎車洗滌劑進行清洗,清洗過後,塗覆一層高滲透性的保護劑,以便防止密封條老化。

最好在雨前塗佈塑膠保護劑。對硬頂轎車來說,其車窗玻璃和車身的密封,都完全依靠密封條,如果密封條老化變形較大,車廂內很容易漏雨。

檢查密封條有無大的裂紋,有無斷裂。如果密封條斷裂了或有較大的裂紋,可以使用粘結劑進行修補。

17樓:

請問換了之後感覺怎麼樣

18樓:嘆息橋嘆息

請問你最終換車門了嗎,

汽車發動機引擎蓋撞壞了是換新的好還是鈑金維修好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撞壞的程度,如果只是稍微變形,還可以鈑金維修好,如果比較嚴重,換新的比較好。

保險槓撞壞是修還是換新的

20樓:南京中寵寵物美容學校

只要沒有撞裂,就可以修復,只要撞裂了,可以要求保險公司換新的

但是4s店不給質保不知從何說起,保險槓本身又不是什麼機械品,只要整形做漆完畢了,做的不是太差,一般沒什麼問題,就算以後再出現漆面開裂什麼的,可以再報一次保險公司,說自己碰擦壞的,從車損險裡賠償就是了

保險槓卡子是單獨的,可以單獨換的,讓保險公司賠卡子錢就行了,保險槓整形做漆

21樓:希青桖

最好是換,其實保險槓是塑料的,修一下修回來了也看不出來,沒有什麼質量不質量的,當然,最好是換了。

22樓:木子李

保險槓撞壞了,前網也壞了,但是家沒壞,得多少錢?

23樓:根本不含糊

看情況了 嚴重的話保險公司應該給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碎的話修也行,如果碎了就不能修了

我的車門和一字板被別人撞壞了,請問換新的好,還是修好?原廠材料和原車材料質量一樣嗎?謝謝了

25樓:自然的星星

當然是換原廠的好了。就怕給你換個副廠的你不知道就麻煩了。要是副廠的還不如不換呢。

雅迪電動車被撞壞了,能恢復原樣換個全新的外殼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外殼,但是一套外殼**比較貴。去當時買車的經銷商那裡讓他從廠家給你發貨即可,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27樓:楓雨寒軒

看看是不是很看的款型,需要問問維修站有麼有外殼可以更換了。

28樓:關振翱

雅迪電動車被撞壞了,可以到雅迪的售後,能夠恢復原樣,換個全新的外殼。

保險槓撞壞是修還是換新的,前保險槓是維修好還是更換好

顧小蝦水瓶 前保險槓撞裂了,可以根據撞裂的面積去選擇修復或更換 如果撞裂的面積比較少,可以進行焊接修復,如果超過了修復的標準就需要進行更換了。保險槓修復方法 保險槓通常是由柔韌性和柔軟度比較好的塑料製成的,當然也有金屬製成的保險槓,材質不同修復的方式也會有所差異。塑料保險槓 1 首先用砂紙配合打磨機...

人民幣破損拿到銀行是被沒收還是換新的

任何銀行都具有兌換殘缺人民幣與兌換零幣的義務,這是人民銀行規定的,如果有找藉口不兌換的,你有向人民銀行舉報 投訴的權利。中國人民銀行頒布的 殘缺 人民幣兌換辦法 中規定,凡殘缺人民幣屬於下列兩種情況的,應持幣向銀行營業部門全額兌換。一是票面殘缺部分不超過五分之一 其餘部分的圖案 文字能照原樣連線者 ...

修眉毛是撥的好,還是刮的好啊,修眉毛到底是用刀片刮的好還是用攝子拔的好呢

拔好,刮會導致眉形很亂 天使蜜雪兒 如果你年紀還輕,撥和刮都可以,撥的眉毛長出來慢一點.30歲以後還是選擇刮好,因為那時 已經開始老話了,撥會傷 容易起皺紋 撥跟刮都可以啊,不過千萬別經常撥,那會自已越撥越少的. 第一次刮,刮出一個基本的眉形,然後以後就按照這個眉形自己用眉毛夾輕輕地拔調即可。 撥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