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出院後的病情變化,請問腦出血病人(60歲)治療20多天出院後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2-05-09 09: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得注意把抽菸喝酒的壞習慣戒掉啊,腳沒力估計是在醫院躺久了吧,需要稍微的運動,醫生說的其實也不需要那麼久吧,他也只是個估計.自己多注意點吧,買點調節自身免疫力的保健品服用吧,也很有效果的.祝你早日**哦!

關於腦出血的問題

2樓:顱腦損傷

這個是因為,老年人的大腦萎縮了

有足夠多的空間來代償出血引起的佔位效應

你姥姥沒有昏迷等症狀。你應該慶幸

這個時候最好馬上做手術

因為,醫院既然診斷大面積腦出血

這個通過內科保守**是很危險的

因為,3天以後是水腫的高峰期,一直持續一周才慢慢消退到時候水腫引起的佔位效應,肯定比現在嚴重

所以,趕快做手術

風險是肯定有的,

這個時候我個人認為,還是要做手術

我父親突發腦溢血,現以住院,腦溢血可以**嗎?大家幫幫我!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你父親的病情還算是輕微,應該比較幸運,**的應該比較快。

但是還是要注意再次出血的問題,如果再次出血的話,病情會比第一次嚴重不止十倍,所以還是要在生活上飲食上等多方面注意才對

腦溢血不能手術什麼意思!

4樓:三三心二意

理論上講,腦溢血患者應該盡早手術以解除患者的生命危險,但如果出血部位處在控制生命主要功能的腦組織當中,比如小腦下靠近腦幹的部位,(這部分大腦主要控制心跳和呼吸功能,俗稱生命中樞)手術中發生意外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也就是說,在小腦後部進行手術,患者在手術過程中突然死亡的可能性很大,如果真是遇到這種情況,一般主張先進行保守**而不會選擇冒手術的風險。

5樓:哥一般不隨便

患者無意識障礙時多無需手術;有明顯意識障礙、腦疝尚不明是,外科**明顯優於內科;深昏迷患者、雙瞳擴大、生命體徵趨於衰竭者,內外科**方法均不理想。目前手術適應症主要參考一下幾點考慮:大腦出血量大於30ml,小腦出血量大於10ml;患者出血後意識障礙情況,i級一般不需手術,v級病情出於晚期也無法手術,ii級~iv級需要手術**,ii級患者若一般情況可,也可首選內科保守**,根據病情變化再決定,iv級患者若出血時間短出血量大,進展快,腦疝形成時間長,則無法手術;另外,位置較為表淺的出血一般多可手術,而較為深在出血如腦幹區域性出血,若無意識障礙,可保守**。

對於出血量較少但患者病情明顯加重的需要警惕是否存在持續出血,術前應充分考慮。此外,患者的一般情況需要考慮,是否存在心肺功能下降,高齡患者手術後一般恢復較差,效果一般,選擇手術需要慎重。

腦出血手術以後認知障礙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是失語,恢復很難,比肢體癱瘓還難恢復。**方面可以用美金剛、奧拉西坦等藥物,關鍵家人要多與她交流,鍛鍊命名等語言功能,半年內是最重要的恢復期,再往後就變化不大了。預防再出血也很重要,要低鹽低脂飲食,控制血壓,監測血壓變化,避免情緒激動、勞累,如果是血管畸形也要手術解決。

腦出血病人出院恢復的很好,只是會伴有腿腳發麻的現象。如果日常生活中注意的話,有沒有不再復發的可能性

腦出血後遺症期一般只有按摩針灸 理療等辦法,但是效果不一定很明顯,一般出院兩個月以上遺留什麼症狀就定住了,不會再有大的變化。以後一定注意控制好血壓和情緒,因為 的較多。尤其是年輕病人,注意長期規範服藥。現在出院一直恢復的很好,就是腿腳會發麻,暫無其他跡象。為什麼就沒有想到吃幾付中藥將這腿腳會發麻的病...

腦出血後遺症有哪些症狀表現,腦出血常見的後遺症狀有哪些

腦出血後遺症症狀一 精神和智力障礙 較大範圍或多次 的腦出血意外,可留有精神和智力障礙 如人格改變 消極悲觀 鬱抑寡歡 精神萎糜 易激動等。失語,智力障礙,肢體功能障礙。主要是以偏癱為主要症狀。俗稱就是屬於半身不遂的症狀 腦出血發生的原因主要與腦血管的病變 硬化有關。血管的病變與高血脂 糖尿病 高血...

關於腦出血病人容易出現的一些症狀

相比較而言,腦出血 腦溢血一般起病較急,發病時間只有數分鐘或數小時,但腦出血還是有其逐步發展演變的過程。在起病初期會或多或少表現出一些異常情況,即出現一些有預兆的前驅表現。在發生腦出血的患者中,50 有先兆症狀。先兆症狀出現後的第一年內發生腦出血的危險性很大,尤其在兩個月內最為危險。一旦出現這些先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