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毛是撥的好,還是刮的好啊,修眉毛到底是用刀片刮的好還是用攝子拔的好呢

時間 2021-10-14 21:16:40

1樓:

拔好,刮會導致眉形很亂

2樓:天使蜜雪兒

如果你年紀還輕,撥和刮都可以,撥的眉毛長出來慢一點.30歲以後還是選擇刮好,因為那時**已經開始老話了,撥會傷**,容易起皺紋~

3樓:

撥跟刮都可以啊, 不過千萬別經常撥,那會自已越撥越少的.

4樓:

第一次刮,刮出一個基本的眉形,然後以後就按照這個眉形自己用眉毛夾輕輕地拔調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撥比較好,既然是多餘的眉毛,鬆了也不要緊呀!

颳了之後看起來不自然,有的看上去還有點發青!

修眉的次數看需要而定,無所謂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美容角度來說是刮的好,因為經常拔的話會使眼部**鬆弛,容易長出細紋。

最好眉毛上面部分用拔的下面部分用刮的。因為上面部分的肉比少沒太大影響,而眉下部分的組織就大不一樣了,經常刮也就自然了,以前藏在眉毛裡的**經過光和作用也會和臉部皮胅一樣的

7樓:

刮!!拔的話,你眼皮會鬆~

8樓:

刮的,美容師都這麼說

9樓:

我個人喜歡用刮的,比較雜的拔下來,但是不要天天去刮,經常拔就更不好.刮的比較容易修出好的形狀,再用小彎剪剪出合適的長度.拔的時間久了真的會越來越鬆哦,你要小心,我每次都刮的,到現在還沒有青青的,因為沒有修的那麼頻繁.

總之,不管什麼方法都不要用太多次,交換著來也好吧

10樓:

當然是刮的好,因為拔會損傷血管,使之發炎

11樓:

刮的好,拔了後會對眼部**有鬆馳或腫脹、燒熱,容易長出細紋,而且細菌容易進去!

12樓:

用菜刀 使勁 剃~ 其實用手使勁往下耗也行~ 用打火機 燎也湊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刮的好了,拔了後會對眼部**有鬆馳或腫脹、燒熱等症狀

14樓:牛婉叢子舒

舒、攏、揚、垂,眉毛不僅能表情達意,還能讓人顯得面容清秀,在面部佔有重要位置。不過,常用眉鉗拔眉毛會刺激眼部**

,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首先,拔眉時一般都是連根拔起,毛囊必然遭到破壞,不僅不會再生,還會使細菌乘虛而入,使毛囊感染,甚至發生蜂窩組織炎,或導致癤瘡。

其次,拔眉毛要頻繁牽動眼瞼,會使**皺紋增多、加深,還會引起眼肌運動失調,使眼瞼周圍的**鬆弛,容易出現皺紋和眼瞼下垂。

因此,最好用眉刀修眉毛。如果要拔,最好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拔除。拔眉前要用溫水敷眉,讓毛孔張開。拔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可以用另一隻手稍微固定住區域性的**不要過度牽拉。

如果能用透明眉毛定型液或者睫毛膏給眉毛定型,也同樣可以不用拔眉毛,減少了對眼部**的損害。

修眉毛到底是用刀片刮的好還是用攝子拔的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刀片刮好,用眉毛夾拔眉毛會使得你的眼皮下垂、和浮腫、眼皮泡泡的……並且很疼,雖然刀片刮會很快長出眉毛來,但是你勤快點,總比眼皮腫腫的好的多吧,使用眉毛夾拔眉毛,久而久之會讓眼皮下垂,很難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習慣吧。刮的弊端就是越刮越濃,眉毛的毛越來越細越密。而且刮的看上去不乾淨。

拔就是會使**鬆。

我通常兩種都會用,刮出型,然後用夾子修細節刮的時候,注意保持眉毛部分的溼潤(可用男士刮護用的泡沫),這樣可以不傷害**組織。

拔的時候注意力度,不要拉扯,下手要快,準。 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攝子拔好,不過會痛。刀片修以後長出來很粗

修眉時眉毛是拔掉好呢還是刮掉好呢?

18樓:餘方正舒

刮眉好復點,建

議請愛美製的女性準備一

bai把小小的修眉刀,du在任何休閒的情況下,都zhi可以將長出的小dao雜眉去掉,保持精緻而優雅的眉形。

因為拔眉實際是一種對**的傷害,它可能會造成長時間的拔眉,會影響眼部**的緊緻度,同時還會因為過於勤快的拔眉造成眉根部毛孔傷害,不能快速復原,過敏或者因為炎症而造成膿腫等問題。

因為拔眉造成眉毛根部快速脫離毛孔,強制性的是毛孔內部拉傷,而且眾多女性在拔眉的時候不會做一些輔助的拔眉工作,如用溫水進行伏熱,讓毛孔張開等步驟,之間上眉夾拔,很會造成毛孔受傷,引發炎症或者感染等問題。

同時還會造成毛孔恢復不力,拔眉次數過多引發眉根對**的緊緻固定性,造成**鬆弛等現象。鬆弛還不算什麼,見過一位女性因為長期拔眉,眉弓骨部位發生嚴重毛囊傷害,內部感染嚴重,導致眉毛大面積脫掉。

19樓:小筱莜兒

可是我去的美容院是拔的呀!她告訴我用刮的眉毛很容易就長出來了,而且會又黑又粗壯,不好看.用些眼霜會不會防止眼皮鬆弛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的形狀用刮的 細小的部分可以用拔的 別老拔 對**不好

21樓:

刮掉好,美容院都是刮掉,應該沒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刮掉好,拔好疼哦,而且容易使毛孔變粗。

23樓:落林

又要拔又要刮才會好看的,只要不要拔太多就可以了

24樓:_汣孖

應該是拔比較好

因為抄不會有黑色額像戶渣渣一樣額東西

比較美觀 但拔額時候必須注意清潔

要先洗乾淨臉 拔好之後要用冰的爽膚水

再毛孔地方拍一下收縮毛孔

刮就比較方便 不疼嘛..

但是要小心刮傷**額..

所以都各有好壞

看個人需求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颳得比較好,常用拔得容易使**鬆弛.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刮拉~

拔的話:1.毛孔變大

2.老了眼角下垂

3.而且痛的很...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看就拔,要**不鬆弛就刮

28樓:妹妹吃了洋娃娃

千萬別拔,要不眼皮會變鬆,老得快...

拔眉毛好還是刮的好

29樓:遇晤夏安宜

其實無論拔還是刮,都不是很健康的,因為原始的眉毛是可以顯示健康狀況的。不過現在mm們基本都是要修眉毛的,包括我在內,呵呵。

我以前也用刮,覺得拔得疼,現在都用拔的,確實拔的比刮的效果要好很多,而且也不用刮的那麼頻繁。至於說**鬆弛,我覺得沒有那麼嚴重,平時注意做**保養就行了。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拔,可以第一次去美容美髮那裡,讓他們拔,然後你的眉毛有形了自己拔就好拔了。

30樓:慈聽貴永福

如果你年輕的話25歲一下還是拔好,這樣能長的慢點;不過如果過了25歲就不要再拔了,拉扯**容易起皺紋。

31樓:濮陽千山平定

這主要看個人喜好和需要:

刮眉刀的優點是:速度快、乾淨、不易引起不適,可以馬上上妝缺點是:生長速度快,通常第2天就會出現小黑點拔眉鉗的優點是:拔的乾淨、徹底,生長緩慢

缺點是:拔出毛囊後容易引發內出血,引起**紅腫,不宜馬上上妝,尤其不建議乾性**的人使用拔的方法,容易引起**鬆弛

32樓:池嘉

從長遠利益來看,刮眉毛比拔眉毛好;

雖然眉毛颳了之後會出現越刮越黑或是毛孔相對粗大,並且要經常刮的這些不利的影響;

從長遠來看的話,拔眉毛的危害更大,因為拔眉毛一般都是連根拔起的,這樣的話會破壞毛囊,極易發生毛囊炎或者導致疥瘡的;

另外因為拔眉毛時一般都是會頻繁牽動眼瞼,會使**皺紋增多、加深,還會引起眼肌運動失調,使眼瞼周圍的**鬆弛,容易出現皺紋和眼瞼下垂;

所以最好是用修眉刀來刮眉毛比較的好,不過要注意的是修眉刀在每次使用前要進行清洗消毒,以免感染病菌。

33樓:碟起

我是拔眉毛,現在都不怎麼長出多餘的來了,很有效果。

我的眉毛很濃,颳得話,沒兩天就有長出來了,很麻煩,就拔了。拔眉毛之前最好先用熱毛巾捂一下,擴張毛孔,這樣不會那麼疼。拔完後,在擦上護膚霜,舒緩**。

34樓:運偲戢賓實

你還是拔吧,刮過再長出來一點很難看,拔的就不明顯。

35樓:丁愷琪

我以前就是拔的,因為拔出來比刮的自然乾淨,但是聽朋友說不僅損壞毛囊,還會使上眼皮下垂,我就不再拔了,建設你還是別拔了,我覺的我的上眼皮都有些鬆了。

36樓:丫頭

我覺得還是刮的好,拔得話會傷及毛囊,而且都會長出來,與其受罪拔掉還不如刮掉,而且,拔掉的話**敏感的人眉毛周圍會紅紅的,刮掉就沒問題了,不過,要小心,不要刮破了……

37樓:唐子畏

1.你可以先用溫熱的毛巾捂住眉毛30多秒,然後抹一些潤膚霜2.然後用眉筆畫出想要的眉毛形狀,然後用刀片把多餘的部分刮掉3.

用眉鉗把細小地方的眉毛拔除(拔的時候要把眉毛的**繃緊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從根部拔)

這樣弄出來的眉毛很精緻,又不會使眼皮變的鬆弛~~~~

38樓:真貝潮聽南

刮好.拔,毛孔會越來越粗.

39樓:匿名使用者

刮的好,拔的話第一容易引起毛囊發炎,第二如果長此以往會導致眼部**鬆弛,刮時要順眉毛生長方向輕輕刮,這樣在再長出來的眉毛就不會不會變粗。刮之前別忘了塗一些潤膚的,刮完再塗一些緊膚水和眼霜。呵呵。

40樓:

刮眉毛,久了眉毛根部會變的比較醜比較粗,,然而如果拔眉毛,雖然會比較好看和自然,但是時間長了你的眼皮會被拔的很鬆,那麼就很容易過早的張皺紋,老了以後眼皮也會鬆的厲害,很醜

41樓:聖女果炒麵

刮眉毛沒什麼傷害,但是長出得快又粗,而且刮完會看到眉根;拔眉毛相對刮眉來講要乾淨一些,但是有損毛囊,如果拔不好容易損壞毛囊根部導致眉毛不再生長,經常拔眉會導致眼部**鬆弛。

42樓:鰻魚碩碩

別拔也別刮 不然會變的不**

43樓:我們牽手去漂流

應該是刮吧,畢竟,如果拔的話會損傷毛囊的...

修眉毛時用刮眉刀刮好,還是用眉毛鉗拔好?

44樓:

幹嗎不用電動修眉刀,松下,飛利浦都有就是貴些170rmb,其他品牌也有30rmb,每天小修下,我自買後就沒去美容院修理過,用眉鉗會把**拔得皮下囊腫得.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個人喜好和需要:

刮眉刀的優點是:速度快、乾淨、不易引起不適,可以馬上上妝缺點是:生長速度快,通常第2天就會出現小黑點拔眉鉗的優點是:拔的乾淨、徹底,生長緩慢

缺點是:拔出毛囊後容易引發內出血,引起**紅腫,不宜馬上上妝,尤其不建議乾性**的人使用拔的方法,容易引起**鬆弛

4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拔長期拔眉不僅有可能損傷毛囊,引起炎症以及眼部的**問題,還有可能引起眼部**鬆弛,眼角下垂,形成魚尾紋。

因為眼部的**是身上最薄的地方,一定要小心呵護!!!~~刮眉 的時候,最好在眉毛處 沾點水,這樣不僅可以減少疼痛,還可以避免傷害**。

修完眉之後,最好在眼部抹上眼霜,讓**得到滋養。

修眉毛是用眉夾好還是眉刀好。眉頭上面的眉毛能不能拔

娛樂解說課 可以根據自己使用習慣選擇,眉頭上門的眉毛可以拔。但是,拔的太用力的話,很傷眼部嬌嫩的肌膚的,還是小心為妙。眉毛夾和修眉刀,這兩種工具當然各有各的優點,修眉刀在於眉型的把握,拔能夠除掉細小的眉毛,使眉毛看上去不會那麼髒兮兮的。眉毛形狀修改的屬於眉毛一部分的細毛用拔的比較不疼,還效果好,也不...

修眉是修眉型 剪眉是一根眉毛的長度 我感覺自己眉毛很長要剪眉嗎?眉毛感覺好長畫眉不好畫吧

誤殺啊木頭 頭像是你嘛?眉毛是有規律的,不會很長,好看就行! 火星高地 自自然然機會,剪了還會長的。 自己不會就多去外面俢幾次記住別怎麼修的,別自己亂弄了 奮鬥奮鬥 行 啊到底 眉毛眉頭眉毛有根很長,好嗎?能剪短嗎 新生植髮專家團 您好,通過您的描述,如果一根眉毛比較長和個人的體質 氣血足,代表身體...

眉毛是臉部重要的裝飾,怎麼樣修眉才好看

打醬油店 2 修眉工具 我個人主張儘量用眉刀,不要用眉鑷。因為拔眉時會破壞毛囊,嚴 重的還會引起毛囊炎,影響美觀。另外要 準備一把修眉剪 一支眉筆。眉筆的顏色 要考慮與髮色相配,原則是不要比頭髮深 我建議 黑髮的可以用棕色 黑色或黑 灰色。栗色或棕色頭髮可以選用米色或灰 色。3 修眉,用眉刀將畫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