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東風本田思域手自一體豪華版能買到多少錢,著急賣

時間 2022-05-09 09:40:06

1樓:灰無敵大灰狼

車型名稱排量/l變速器指導價/萬商家**/萬思域 混合動力 hybird 2007款1.3無級變速26.98萬19.

98~26.98萬 思域 思域五周年紀念版 exi mt 2008款1.8手動14.

78萬12.92~14.78萬 思域 思域五周年紀念版 exi at 2008款1.

8自動15.78萬13.85~15.

78萬 思域 思域五周年紀念版 vti mt 2008款1.8手動16.78萬14.

92~16.78萬 思域 思域五周年紀念版 vti at 2008款1.8自動17.

78萬15.9~17.78萬 思域 lxi經典版 mt 2009款1.

8手動12.98萬10.46~14.

15萬 思域 exi舒適版 mt 2009款1.8手動14.18萬11.

36~14.18萬 思域 vti—s尊貴版 at 2009款1.8手自一體17.

68萬13.96~17.68萬 思域 vti豪華版 mt 2009款1.

8手動15.98萬12.26~15.

98萬 思域 lxi經典版 at 2009款1.8自動13.78萬11.

06~15.15萬 思域 exi舒適版 at 2009款1.8自動14.

98萬11.66~14.98萬 思域 vti豪華版 at 2009款1.

8手自一體16.78萬13.16~18.36萬

2樓:信長菁

根據現在新車**打九折,今年不賣明年打八折,大體就是這個價

3樓:悄悄的

視車況而定,13到16w

2023年12月份 的09款本田思域 手自一體 高配置的 帶定速巡航,30000公里了現在能賣多少錢。

4樓:養豬等於養於

2023年3月東風本田正式推出自己的首款轎車—思域,該車型憑藉科技感十足的造型和出色的動力效能一經推出就立刻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追捧。事隔兩年,東風本田借成立五周年之際推出了思域紀念版車型(即思域公升級版),售價則保持不變,依然為14.78—17.

78萬。思域紀念版在原有車型的基礎上進行了五項配置公升級,此次思域全系車型的配置都進行了提公升,低配車型經典版全系新增了定速巡航、天窗、倒車雷達和排氣管尾套。而豪華版車型相對低配車型增加的配置就相對比較少了,只新增了倒車雷達和側安全氣囊。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思域紀念版的這些新新增的配置思域經典版紀念車型新增了原本高配車型裝備的定速巡航。該配置大大提公升了思域車型的檔次,在a級家用轎車中一般只有頂配車型才會裝配此項配置。如卡羅拉頂配車型1.

8 premium才配有定速巡航,廠家售價為17.98萬元。在封閉的高速道路行駛時,使用定速巡航車輛的發動機的供油量會由電腦控制,電腦會根據道路狀況和汽車的行駛阻力不斷地調整供油量,使汽車始終保持在所設定的車速行駛,從而達到駕駛者無需操縱油門。

隨著消費者對生活品質不斷的提高,天窗已經成為了部分消費者購車的首選條件。此次思域經典版紀念車型就新增了電動雙開啟天窗,使得乘客可以更加貼切的親近大自然。另外就是可以更好的達到「換氣」的目的。

根據空氣動力學原理,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在天窗頂部的氣流會對車內形成負壓,將車內汙濁的空氣抽出。而不會像開側窗那樣直接進風,將塵土捲入。汙濁的氣體從天窗被抽走後,從進風口補充進來的是經過過濾的新鮮空氣。

東風本田紀念版思域車型在外形設計上與老款車型相比沒有太大區別。只有經低配車裝備上了與高配車型相同的排氣管尾套,使得整車從尾部看上去更加飽滿,而且也更凸現出了思域車型運動風格。倒車雷達目前已經成為了許多車型的標準配置。

作為國內a級車型的明星思域,此次也不利外,在全系車型上都裝配上了四點式後倒車雷達。倒車雷達可以大大降低車輛泊車時掛曾和交通事故的發生,該項配置對於新手和女性朋友尤其必要。思域豪華版紀念車型在安全方面得到了提公升,前排座椅在裝配了雙安全前氣囊的同時還增加了前排側安全氣囊,大大減少了車輛側面發生事故時對乘客的傷害。

比較遺憾的是思域豪華版紀念車型沒有配備安全氣簾。新思域的配置在同級別的車中應該算是比較滿意的了

請問誰買過東風本田思域自動豪華版,要多少錢了?第一次買車,希望大家多提下意見,謝謝!

5樓:你最害怕的怪獸

落地大概15.5左右,具體費用要看4s店了,我買的時候就是15.6同樣朋友的自豪辦下來15.4,他在2級經銷商買的少了2000塊的服務費

剛開6000公里的本田豪配思域賣多少錢(09年2月份購買,全好了192000元)

6樓:要找個

東風本田借成立五周年之際推出了思域紀念版車型(即思域公升級版),售價則保持跑了多少公里了 如果沒出過事故,保養很好的話,13w--14w可以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12萬,二手的折價是不考慮上牌的**在內的,落地打八折就是這個道理,如果不是特別情況建議別賣,自己開,!

8樓:有晨軒

可以發票**置換思鉑睿

這車比較保值,賣掉確實虧了

9樓:☆深海的孤獨

嚴重建議自己開或者家人開.

你這樣雖然開的不多,但時間挺長的了,當二手車賣很不合算的,而且又是高配版本,二手價一定很虧.

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2 0豪華手自一體優缺點?

價 格 萬元 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4556 1773 1486mm 排 量 1587 1997 cc 原產地 歐洲 所屬 世嘉。理論油耗 公升 百公里。優 點 尾部變化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時尚又不失動感,底盤 懸掛紮實。缺 點 整體操控偏向舒適性。綜合評分 外 觀 內飾 操控 安全性 油耗 品牌 ...

斯柯達明銳09款2 0手自一體怎麼樣

雯兒知秋 作為斯柯達4s店的銷售顧問,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明銳的車只有2.0的發動機是比較老的款 想要提速快1.6的就可以,但是油要供足 個別客戶反映提速慢是操控不夠合理 想要在高速上實現飛速飆車夢,建議選購裝備1.8tsi發動機明銳,最好是手動檔,因為手自一體加速不可能比得上嫻熟的手動操控,但是...

東風標緻301手自一體新車磨合注意事項

磨合期6大禁忌1.忌緊急制動 緊急制動不僅使磨合中的制動系統受到衝擊,還會加大底盤和發動機的衝擊負荷,在初次行駛的300公里內,最好不要緊急制動。2.忌負荷過重 新車在磨合期如滿載執行,會對機件造成損壞。因此,在初次行駛的1000公里內,一般載重量不要超過額定載荷的75 80 3.忌跑長途 新車在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