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補液鹽I和II的區別,口服補液鹽 和ii和i各型的區別

時間 2022-05-09 09:40:07

1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你好,i號方每包由大袋和小袋組成,大袋含葡萄糖11g和氯化鈉1.75g,小袋含氯化鉀0.75g相碳酸氫鈉1.

25g;ii號方每包含氯化鈉1.75g、枸椽酸鈉1.45g、氯化鉀o.

75g和無水葡萄糖10g,為電解質補充藥。適用於需要補充電解質的病人。

ors溶液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補液鹽,一般用於拉肚子不太嚴重時可以口服補充電解質。

3樓:匿名使用者

ors是口服補液鹽的英文簡稱,它是防治腹瀉脫水的有效藥物,是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配方。

ors配方:氯化鈉3.5克,碳酸氫鈉2.5克,氯化鉀1.5克,葡萄糖粉20克,加涼開水1000毫公升。

ors是英國大學副校長委員會(committee of vice-chancellors and principals of theuniversities of the united kingdom,簡稱cvcp)提供的一項特殊獎學金,海外研究學生獎學金(ors, overseas research students awards)。

英國大學對於本國和海外學生的收費標準不同。英國學生的學費要遠低於海外學生。作為一種鼓勵,cvcp向優秀的全日制海外學生提供ors獎學金,它的數額等於英國學生和海外學生學費的差額。

這項獎學金每年評選一次,已經獲得的人只要在上一年度裡表現良好,下一年度將自動入選。獎學金每年約6000磅,並不直接付給申請人。ors的名額很少,所以競爭非常激烈。

cvcp規定,申請人只能在一所英國大學裡申請ors獎學金,如果同時在兩所以上的學校申請ors,一旦被發現,將取消ors資格。

ii和ii 的區別理解,i 和 i命令有什麼區別?

i i和i i 的區別 1 執行時間不同。i先執行i 1,然後執行程式i 先執行程式,然後執行i 1 int i 8 printf d n i 首先執行加法,因此列印輸出為9 printf d n i 2 進行減法的順序不同。首先執行減法,列印輸出為8 printf d n i 首先執行程式。列印輸...

後置定語和賓補的區別,後置定語和賓補的區別。

定語可譯為。的 賓補不可以 賓補前面要有動詞或介詞加賓語結構 賓語補足語和賓語的後置定語有什麼區別 當然不是了,賓補是補語成分,賓語的後置定語是定語成分.兩者不能相提並論.補語是對其修飾的成分做乙個補充說明,進一步說明其情況或動作等.而定語是說明其修飾成分的性質,外觀等,就是定語,只不過是放在後面就...

FLASH中傳統補間和補間動畫的區別是什麼及

冰苠觀社會 區別有四 1 在時間軸上的表現不同。傳統補間的背景是淡紫色的並有實心箭頭,補間動畫的背景是淡藍色的。2 對插入的關鍵幀的要求不同。傳統補間要求插入的關鍵幀的首尾為同一物件。先將首轉為元件再建尾關鍵幀。補間動畫只需插入首關鍵幀即可。3 特性不同。傳統補間可實現動畫濾鏡 讓應用的濾鏡動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