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請專家看下化驗單及醫生開的藥,對症嗎

時間 2022-05-09 09:45:07

1樓:潭訪

你好:從你的描述看,有較嚴重的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建議採用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可取得了滿意的臨床效果。

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前列腺炎的**,除了藥物**和物理**外,自我調養在**和防止**方面也非常重要。如:少食辛辣、防止過勞、適當鍛鍊、注意保暖、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 s

專家幫我看看前列腺化驗單和我吃的藥。謝謝

2樓:武警**翁主任

白細胞變成++++。膿細胞+++ 卵磷脂小體:+/-你的病情嚴重了!

而且你現在的病情非常炎症!嚴重的感染!

你必須去醫院輸液**了!

你這是感染性前列腺炎!

而且,一般還長伴有泌尿系感染!

**感染性前列腺炎!

首先要確診是感染的什麼菌,

淋球菌--在無過敏的的情況可以用青黴素類的藥物非淋(支原體,衣原體)

支原體 用阿奇、羅紅黴素、美滿黴素、強力黴素、左氟沙星等衣原體 利福平、四環素、氯黴素、強力黴素及磺胺等雜菌,用沙星類的藥物!

其他的有沒有前列腺的水腫和炎性增生!

白細胞的數量和卵磷脂小體的數量,有沒有脫落上皮細胞,和濃球細胞!

在決定其他用藥!

3樓:專家

1。你所說的藥物是抗生素**,起殺菌消毒的作用的。但是單純藥物**比較難治,這是由前列腺結構決定的,外層比較厚,一般的藥物很難滲入,以致殺死細菌。最後採用理療結果,效果更佳。

2,你所說的有可能是輕度的過敏反應,不知道你做過沒有抗生素過敏試驗,過後就沒事了,說明問題不大,

3。**期間必須要連續性的,而且不宜過性生活,否則效果沒有了。忌辛辣,油膩食物。

4。你所說的敏感度,不知道你是否有包皮,如果有的話,要及時的割掉,或者是前列腺炎所因起的**現象所致。

祝你健康!

4樓:新冬

**方法不正確,**沒有結果的哦,小心啊。前列腺疾病的**,確實很困難,與**方法和前列腺本身有關係。前列腺外面覆蓋的包膜厚,藥物不能滲透進去,與藥物的化學結構和分子式有關係。

只有喹諾酮類,磺胺類,四環素類藥物才有效果,但是單純的西藥**,是永遠不夠的,必須結合中醫**,而中醫講究對症**,所以前列腺疾病就沒有固定的處方了,就不存在所謂的秘方拉。中藥也是藥物,吸收也有困難,必須採取綜合**方法,灌腸,坐浴,口服,結合自身按摩,運動,補充維生素,補充微量元素,甚至包括補充營養與食品等,這樣綜合**才***。

請幫專家幫忙看一下我的前列腺化驗單 20

5樓:潭訪

你好:診斷前列腺炎的型別需要做前列腺液病原菌的培養,前列腺炎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建議採用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可取得了滿意的臨床效果。

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前列腺炎的**,除了藥物**和物理**外,自我調養在**和防止**方面也非常重要。如:少食辛辣、防止過勞、適當鍛鍊、注意保暖、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s

6樓:河北新中醫

尿頻,尿急,偶爾滴白,腰膝痠軟四肢無力,失眠,是前列腺炎的症狀。中醫診斷是腎虛濕熱型。

7樓:

你有qq嗎 我可以幫你看一下 在再給你醫療建議和辦法

前列腺化驗單怎麼看呢,前列腺化驗單怎麼看

卵磷脂小體 70 hp wbc 20 25hp rbc hp 顆粒細胞 0 2hp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 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前列腺炎,必須在國家醫院認真 長期中藥西藥結合 你的白細胞很多,正常情...

請教高手幫我看下前列腺液化驗單,很急的

有少許炎症的。白細胞正常是在0 10個的。卵磷體方面沒有問題的。先試著在醫生指導下口服抗炎藥幾天。再觀察看看。前列腺常規解讀 如下 健康衛士張醫生 你好,正常前列腺液中白細胞是小於10個,你現在的情況是有輕度的炎症,要及時用藥 急性前列腺炎,應該也有一段時間了吧,建議是口服頭孢類抗生素1周即可 平時...

幫我看看前列腺液的化驗單,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前列腺液化驗單

無菌性前列腺炎,方法正確的 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前列腺液化驗單 你好 從你的檢查結果看,前列腺不是很好,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 為了預防病情的加重,建議你少食辛辣 防止過勞 適當鍛鍊 注意保暖 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s 表面上看沒有問題,如果有前列腺的症狀,就是慢性非細菌性非炎症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