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頂突然有一塊地方不長頭髮,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09 09: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薑切半,用鮮薑汁擦沒頭髮的那塊禿的地方,擦的力量大些,感覺到熱了就行,這樣堅持幾次,禿的地方就會慢慢的重新長出新的頭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斑禿哦!斑禿與自身免疫狀態、精神因素、內分泌及遺傳因素相關,抑鬱、焦慮、心情鬱悶,都可能是斑禿的誘因。我之前有一段時間壓力很大,心情很差,然後發現後腦勺有一塊斑禿,剛開始沒有在意,後來越來越大快才開始重視起來,就自己查詢辦法,還好讓我找到了《黃梭/茂發錄》一文,裡面的知識說的很有感觸,照著做了後,斑禿很快就不見了!

平時要注意:

一、焦慮、憂鬱、煩躁對頭髮的殺傷力很大。如果控制不好情緒,脫髮就會更加嚴重,所以平時要注意調整情緒,保持心情愉悅;

二、掉發的人更易缺乏維生素b6、維e、鐵和鋅,而杏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鋅,可以降低膽固醇,所以平時要多吃;

三、蛋白質是生成和營養頭髮必需的物質,蛋白質通常以肉類食物含量較多,如瘦豬肉、牛奶、雞蛋、魚、芝麻、黑小豆、玉公尺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親戚是個十來歲的男孩和你現象一樣,叫什麼瘡來著,我記不清了,要趕緊去**醫院看。

我頭上有一塊地方突然不長頭髮了,是怎麼回

4樓:原創**夢工廠

是那種俗稱的鬼剃頭嗎

民間「鬼剃頭」有很多故事,傳聞某人當天睡覺還好好的,第二天一早起來發現頭少了一塊頭髮,什麼都解釋不通,老人們都說是夜裡鬼來剃頭了。這個說法當然有那麼點幼稚,但是斑禿形成的速度確實很快,在你不知不覺之中,斑禿就已經形成了,速度之快根本防不勝防

5樓:飄逸的低調

缺少營養,也可能是髮根死亡

我的頭上有一小塊地方不長頭髮是怎麼回事

6樓:xx君xx義

鈣缺鋅+善存

充足睡眠

不吃油炸辛辣食物

控制情緒,保持心情愉快

適當運動

突然開始一塊一塊的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我的頭上有一塊地方沒頭髮是怎麼回事

7樓:大風大浪

你所述說的情況很可能是斑禿,民間俗稱:鬼剃頭。通常是由於生活不規律精神壓力過大造成的暫時性脫髮,建議:

調正作息多休息、不熬夜、適當的緩解精神壓力,另外多補充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果蔬以及豆製品等。也可每天用數片生薑片擦二次。

8樓:嚴重性詞駒

頭上有一塊沒有頭髮考慮是斑禿引起的哦。

目前認為斑禿的原因為:

(1)精神因素

(2)自身免疫系統功能障礙

因此需要注意以下:

☆首先要注意調節自身情緒,保持情緒穩定。

☆其次如果是身體某些免疫系統出現了問題就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確認。

當然對於斑禿關鍵還是盡早的護理**,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來促進毛囊的恢復,堅持用乙個月新發就能再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斑禿的,我說說我吧,我今年二十八了,大一開始掉頭髮,嘗式了各種,沒有我想要的結果,真的塊絕望了!

後來經過輾轉多方打聽,終於從一位很少聯絡的同學那裡得知了《黃梭茂發路》一文,我那同學上大學那會兒就頭髮好少,還髮油發亮,工作後他家裡一直給他想辦法,直到上次聊到我的問題,我才看到了他現回在的變化!他說是照著文中說的做了,我回到家後馬上去翻看了,照著文中說的做了後,現在頭髮茂密了,太開心了!從文中我知道了:

1,平時要少熬夜,晚上11點前休息。

2,放鬆心情,多運動,排解生活壓力。

3,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的睡眠。

4,飲食方面不要吃過於油膩的,少喝酒,少抽菸,注意營養均衡。

10樓:

斑禿嗎?去**科查一下

頭上有一小塊地方突然間就不長頭髮了是怎麼回事啊

11樓:

是肝腎陰虛,氣血虛,熬夜引起的斑禿!掃我的頭像,找補肝腎,補氣血的中藥生發散參考一下!

12樓:叫獸研究僧

身體虛導致的可以吃一些固本延齡丸。

頭頂有一塊沒頭髮然後有髮根就是不長怎麼辦

瑞麗詩植髮好 1 斑禿因為情況比較特殊,目前在醫學上是屬於一個比較難攻克的問題。不過斑禿分為兩種情況 良性和惡性的。2 良性斑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年內斑禿位置頭髮會自行長出來 或者在一兩年時間內處於穩定,掉落的頭髮也沒有再長也沒有再掉,這種情況是可以通過植髮方式改善 3 惡性斑禿在短期時間內頭髮一...

頭頂突然有一塊斑禿,怎麼治癒

雲南高原 服務 這種情況考慮斑禿。斑禿俗稱 鬼剃頭 是一種驟然發生的侷限性斑片狀的脫髮性毛髮病.其病變處頭復皮正常,無炎症及自覺症狀 主要是由於 制毛囊周圍及下部有淋巴細胞浸潤,部分可侵入毛囊壁,並有發基質細胞的變性而引起.中醫認為主要是與 氣血百雙虛,肝腎不足,血瘀毛竅有關。意見建議 可用疏風活血...

頭頂有一塊長白頭髮,長白頭髮的地方還很疼,一用手指按就疼。這

瀋陽仁濟小月 您好 基本總結如下,如果有其他方面問題也可以追問,我會耐心回答 一 避孕 最常見也是最有效的避孕方式當數 也是最安全無 的避孕方式,但請記住,的使用是全程,也就是說在性生活的開始就應該戴上,曾經遇到這樣的問題 明明後來戴了,為什麼還是懷孕了?這是因為在男性的分泌物中往往含有少量的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