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1 2019,關於F

時間 2022-04-22 11: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跑20圈是絕對不可能的,最多的有效計時圈只有12圈。(這也是02年的老規則,不過現在的2009都是在99-02基礎上改的也就這樣了)。

倒計時表,計時60分鐘,也就是說你最多只有60分鐘去跑這12圈,並進行相應的調校,作出最大圈速。

如果你已經跑完了12圈或者time up,你就必須進入下一會話warmup了。這個就是複習(話說09賽季沒有這個)。當然如果你很自信,跑完hotlap和timing lap然後繞一圈進pit就覺得差不多應該能排得靠前,可以只跑這三圈就點「next session」,進入warmup。

一般warmup屬於跑不跑無所謂的東西,我都是不跑直接進正賽的。

championship模式當中,賽程、賽制、比賽日期、賽道是和現實嚴格相等的。但是比賽長度和規則、用油量、機械損壞、排位等等都是可以自己定義的,就是在新建當中第乙個畫面就是設定這些東西的,當然一旦進入就不能改動了,除非重新建。如果將比賽長度設定成100%那就是和現實中完全一樣。

一般50-70圈。當然話說某些mod質量比較粗糙(比如豪華版名聲就比較那啥),這個就不能肯定了,話說當年我還剛入門那會兒豪華版08的新加坡站竟然是白天。

2樓:

這個跑多少圈您可以自己定.

關於f1麥拿輪車隊,關於F1麥拿輪車隊

大忽悠 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決定,剝奪沃達豐 麥拿輪 梅赫西迪車隊在2007賽季fia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中獲得的所有製造商積分,並且不得在餘下的賽季獲得任何車隊積分。另外,車隊需要交付相當於1億美元的罰款。但是出於特殊情況 麥拿輪的車手在案件過程中提交了證據,因此作為對該行為的回報,fia決定不對車...

亞馬遜FBA入庫計畫怎麼建立,關於亞馬遜FBA發貨流程是怎麼操作的?

fba退貨資訊 通過酷鳥fba助手實時檢視fba退貨資訊,設定第一時間提醒,精準把握fba退貨產品狀態,避免退換貨引起的庫存管理問題 智慧型 酷鳥fba助手通過賣家的備貨天數 fba到貨天數 預計供貨天數 銷量等多維度資料分析,提醒賣家是否需要 補多少貨,避免因庫存不足導致的產品脫銷 入庫計畫 使用...

關於開機時按F1的問題

進入biso後第二項就是高階設定.你可以看你主機板說明書,上面很詳細.在出能源之星圖標的時候點del鍵先進入cmos回車進入第一項用游標向下鍵移動到1.44 3.5那裡設定成按pange up 鍵換成none然後按一下esc推出然後再按f10 再按y鍵重啟應該就沒事了 開機按del 進去 第乙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