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但那個人是我朋友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22 11:50:07

1樓:鐵臂阿童穆穆

或許會有人問,乙份藏匿在心裡無法言說的秘密究竟是怎樣的?到底該不該說出對你的感覺?萬一說出這個冬天的秘密,將如何收拾這個被破壞的友誼?

看著你開心、甜蜜的享受戀情,我只能守住這個秘密,忍受冰冷的冬天。似乎只要心上的那個人快樂,又何必在乎是誰,並且以怎樣的方式給了他(她)這樣的快樂。

很多人說《冬天的秘密》,描寫的是愛上朋友的女朋友,自己在愛情與友誼之間不知該怎麼辦的一種狀態。理由是歌詞有這樣一句"愛你我不能說,看你們擁抱甜蜜,談笑自若,忍受預期的傷心"。但對於整首歌曲來說,這種解釋有些牽強。

這首歌曲所描寫的暗戀物件一開始應該是單身,主人公深愛著對方,兩個人關係較為親密。但主人公怕表白後對方會拒絕他,使兩個人的關係變得尷尬,不能正常交往,於是便將這個秘密深深的藏在心底,一直保持著普通的朋友關係。直到有一天,主人公得知多天未見,深愛的她有了另乙個人陪伴著,內心的傷痛難以言表。

所以如歌詞所描述的那樣,取暖過往在一起時美好的回憶,但回憶已經逝去。雖然有陽光,但無法溫熱寒冷的心。獨自一人站在分隔島上,分離的苦痛,令自己不知該去向**,做些什麼,似乎所有的一切都顯得不那麼重要。

明明帶給自己那麼多思念的苦痛,卻仍時常回想起關於她的一切,變得十分感性與脆弱,並對自己這樣的痛苦思念感到厭煩。整個人的體溫如冰一般寒冷,像丟失了魂魄一般。尷尬的自己只能獨自在心裡保守這個秘密,變得憂鬱不堪,連朋友們都看不下去。

「愛你我不能說,看你們擁抱甜蜜,談笑自若,忍受預期的傷心」原本在你身旁的自己,卻因自己的怯弱而成了別人,自己和心愛的她如今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如果有機會,讓我說真的愛你,答應給你比友誼更完整的心,那麼我們之間破裂的友誼該如何修復;如果我說並不愛你,忍住這個秘密,那麼溫暖的冬天將會遙遙而無期,就該錯過埋葬冬天的秘密。

說到"暗戀「,應該是每個人都有的情節。暗戀——你對她好,默默地祝福她,在感情方面不會傷害她。應該是一種偉大的愛情。

「冬天的秘密」是一首非常經典的周式情歌,周式情歌曖昧悽惻,歌曲進入副歌嘶吼點破心聲,真假音轉換,無奈盡在其中,讓人聽來內心相當糾纏、擺盪,是很多人共同說不出口的秘密。這份秘密只適合收藏在冬季

2樓:賴茹

朋友妻不可欺。你可以對她好,但不能越界。除非他們分手了,你才可以追她,否則,失去朋友,還被人笑話你很無品!

3樓:

應該放棄吧,如果真的特別喜歡,到了狂熱的地步,那就守著她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朋友妻不可以!懂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妻,不可欺。如果幸福,那就祝福!

6樓:

不可以,只有等待,除非他們分手,別做缺德的事,對你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來,傷的是兩個女孩

8樓:那個萌

別想了,搞不好你和你朋友都反目成仇了,

9樓:陳徐鋒

那你就沒有資格說那是你朋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自省,自己的落寞是因為想高貴卻沒有能耐,想放縱卻拉不下麵皮。

11樓:有我你無懼

朋友妻不可欺,否則你不會擁有?

12樓:恩恩丶

人總是這樣,總想得到自己無法得到得,就算得到了,有才知道這不是自己想要的,

13樓:夏亞雷鳴活寶

這種逗逼問題就不要問了,問了討噴的

女朋友被欺負了,我把那個人打了一頓女朋友居然生氣了

第一豬 氣話啊一方面是擔心你打架受傷 一方面是你個人形象受損 所以有點生氣 但是女生心理就那樣 當她回想起,會當她受委屈的時候她會記得你好感動並感覺幸福的 不要生她氣 你們會幸福的 哪兒有這樣的媳婦啊 掰了吧 吃裡爬外 暈死.是不是你打的太過頭了. 親親菜菜 鬱悶的不行了就再找到那個大扁一頓,她再生...

有個人喜歡我,但是我有男朋友,那個人對我很好,現在他離開了,去別的地方,我感覺向辜負了他

heart楊 你是腳踏兩隻船那種心理麼?在你的一生中你會遇到很多可能喜歡你的人,但是隻有一個是陪你走到最後的,所以你要擦亮你的眼睛,找到那個陪你走到最後的人,跟那些不適合你的人說再見,這是對彼此的負責,也是能和你愛的人一起走下去的最基本的規則。 等咱有錢了 如果你心裡感覺辜負他了 其實你在精神上已經...

你很討厭人,但那個人是你的表妹,我覺得我越來越討厭她,我

人無完人,試著接受她原諒他就好,每個人都不喜歡她你才要更以寬大的心接受她,體諒她,這樣讓她趕到溫暖,你就會覺得她不是那麼討厭了,也許她正是缺少這份 於別人的溫暖,因為別人都不喜歡她。當你很討厭一個人時該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建議 1.首先思考這個討厭的人 讓你討厭。比如 說話不得體,總是掃別人的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