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照是b2的,被扣了分了,是l日審的

時間 2022-02-01 19:12:59

1樓:歡歡喜喜

可以的。年審應當在記分週期結束後的三十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發布,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七十條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我是a2駕駛證,被扣了3分,每年都要參加學習,應該2023年9月21日審照,但現在還沒審,請問現在

2樓:匿名使用者

a2駕駛證乙個週期扣3分需要乙個週期結束後30日內去車管所參加年審學習,乙個週期結束後會自動清零,沒有扣分不用年審直接到期體檢換證就可以

我的b2駕照被扣3分,到年審會怎樣處理?

3樓:

審驗前繳清所有罰款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乙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的,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需要參加審驗的駕駛人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1、不具有記滿12分、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交通事故未處理完畢以及被扣押、扣留、暫扣、登出、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2、必須由本人到各區(縣)交警支(大)隊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學習教育後,駕駛人在《駕駛人審驗學習教育記錄表》上簽字確認,領取接受教育的憑證。

持以下所需材料到各區(縣)交警支(大)隊車管所受理視窗辦理審驗手續:

(一)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出具的接受教育的憑證;

(二)《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情況申報表》原件 ;

(三)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需補證後辦理審驗);

(四)校車駕駛人審驗時,還應當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辦理流程 :

參加學習—審核—受理—出具審驗證明

(注:在異地從事營運的機動車駕駛人,向營運地車輛管理所備案登記一年後,可以直接在營運地參加審驗。 否則,只能回駕駛證核發地進行審驗。)

2023年駕考計時!我2023年12月中旬報名,但是考試才進行到一半,接下來的考試按老規定還是新規

4樓:放肆而又執著

按照原定的價錢了

這種規則只是練車時間死了

不用考慮那麼多

5樓:

你好,是按照2023年的規定!

駕照B2E扣了6分要怎樣處理,B2駕照被扣了6分 處理流程是怎樣的 謝謝

1.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2.實行滿分登出降級制度。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解讀 實習期滿分登出。比如一駕駛人新考取了小型汽車 c1 ...

我的是b2證被扣20分了會被降級嗎

歡歡喜喜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發布,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第七十八條 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並...

b2駕照年審新規定 我是領取的b2駕駛證。現在

現在新規定是沒有扣分就不用年 根據目前的規定,a b類駕駛證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每年參加審驗一次。但根據自2013年1月1日起實施的公安部123號令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只有記分的a b類駕駛人才必須參加年度審驗,審驗時應當申報身體條件情況。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駕駛人免予當年度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