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20多天就沒氣了,修輪胎的也檢查不出問題,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4 01:10:08

1樓:神馬時候的事

輪胎質量問題,被人放氣了,氣門芯有問題。可以在車上常備乙個便攜充氣幫浦,輪胎沒氣了就可以派上用場。

良好的駕駛習慣能夠確保輪胎不受損害。假如一定要通過凹坑、突起之類的障礙物,請盡量減速通過。把車開上路基請盡量正面開上去,從側面上路基可能會導致胎體簾子布層損壞。

胎體簾子布層損壞的話,最常出現的情況就是輪胎鼓包。鼓包區域如再次受到擠壓很可能會爆裂,影響車輛的行駛安全性。

輪胎充氣注意事項

充氣時注意安全,隨時用氣壓表檢查氣壓,以免因充氣過多而使輪胎爆裂。車輛停穩後,散熱後對輪胎進行充氣,車輛執行時輪胎溫度公升高,影響氣壓。如閥芯有不均勻、凸出凹陷等缺陷,則不產生膨脹和氣壓。

充入的空氣不應含有水和油,以防止內管橡膠變質和損壞。充氣時,不應在標準氣壓過高後放氣,也不應因長期外出不能充氣而過度充氣。

2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二十來天就沒有氣了,那這肯定就是輪胎的問題,想都不用想。修車的也檢查不出,問題是我想是因為他們還沒有很仔細的查。你要仔細的查是不可能查不出來的。

那麼只有可能是一種情況,就是說你這個輪胎它這個破損很小,出現的就是慢殺氣。就和自行車慢撒氣的性質是一樣的,其實源頭還是在輪胎上。就是沒查出來。

不行你就換一家修理店,因為這個他們有些人其實還是不太仔細的。這輪輪胎的裡有漏氣的地方。因為鋁合金外咕它實際上它是不生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我碰到過,其實是輪轂跟輪胎的密封艙鏽蝕了,這個是因為輪胎油的原因,你隨便找個小的補胎店喊他幫你砂輪砂一下輪轂他懂的起的,問題絕對解決。

4樓:

生鏽的可能性不大,建議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1.把輪胎扒下來,從裡面看看有無小眼。異物等。2:將輪胎充足氣,放水裡檢查下輪轂,看接縫處有無氣泡冒出。

新車新胎一般沒事,還是要仔細檢查下,估計沒有什麼質量問題,第一次沒氣是乙個半月之前,每半個月就要充氣,屬於慢撒氣,以後會越撒越快,先到輪胎修理店仔細檢查,實在不行回4s店。

5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老化,胎面有沙眼,導致輪胎慢煞氣,一般很難檢查出來

6樓:班丘脩誠

行話叫慢撒氣

很大可能是輪胎胎圈部位於輪輞接觸處有輕微漏氣具體原因可能是

1,輪胎缺陷 胎圈部位有破損,或者條碼號的位置不合適2,輪胎安裝不當

3,輪胎/輪輞設計不當 如果同型號的同樣問題比較多4,氣門缺陷

7樓:越野b族

查查氣嘴,以及氣嘴根部的橡膠

8樓:焱鐵

輪胎老化,一般很難檢查出來

小車輪胎十來天就缺氣,但補胎的又查不出來,求各位高手,應該是什麼原因?

9樓:璩修潔

輪胎漏氣查不出原因,有可能是輪胎「漏慢氣」,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並傳遞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一定要重視,建議到4s店裡做個全面檢查。

輪胎慢漏氣不僅僅是因為輪胎被扎破的原因,還有其他方面的原因的:

1、胎面明顯刺穿或穿透,如被異物(鐵釘類、玻璃類等),當未取出時,漏氣較慢,找到這個「受傷」點,即可通過修補止漏。

2、氣門芯漏氣,檢查方法:用水淋點看看,是不是會起泡泡;解決方法:別把防塵蓋弄的太緊了,別頂住氣門芯。

3、有的車主位置感不佳,經常讓輪胎側面蹭馬路牙子,久而久之就會磨損輪胎側面;輪胎內沿的破損,則是由於往輪轂上拆裝輪胎時操作失誤導致的,這種情況基本出現在換裝新輪胎或補胎後安裝輪胎的環節上。輪胎側面和內沿破損,都會造成輪胎暗漏,還會有很高的爆胎風險。

4、輪胎因使用時長,老化、龜裂,導致一些極小的「沙眼」,也較難發覺,可以將氣體充足或適當超過正常氣壓進行檢測,也較容易發現滲漏氣點。

10樓:小王閒談娛樂

輪胎側面及內沿破損:有些車主位置感不佳,經常讓輪胎側面蹭馬路牙子,久而久之就會磨損輪胎側面。輪胎內沿的破損,則是由於往輪轂上拆裝輪胎時操作失誤導致的,這種情況基本出現在換裝新輪胎或補胎後安裝輪胎的環節上。

輪胎側面和內沿破損,都會造成輪胎暗漏,還會有很高的爆胎風險。

輪胎側面受損程度可以直接觀察出來,嚴重時會出現開裂和鼓包,只要發現這種情況,一定要盡早更換新輪胎,以免出現爆胎的意外。輪胎內沿是否破損,則需要拆卸輪胎後才能檢查,因此車主在維修店拆裝輪胎時,可要認真監督維修工的操作方式。

11樓:

第一先檢查胎壓,每天都檢查一次,看看變化,如果每天都變,氣嘴漏氣了。第二,去修車那充滿氣然後用水盆泡的方法很管用。第三就自己看看車胎上是否有細的金屬絲扎進去了,那樣也會慢煞氣。

還測不出來。

12樓:蒙特尼爾

應該是進氣口漏氣,又不就是輪軲和輪胎接觸的地方有雜物沒清理乾淨。我想給你拆過輪胎的人本事太有限了,輪胎漏氣的話這些小細節一般的師傅都會先看看的。換一家店試試看吧。

13樓:吉巧苼

如果用水檢查啦整個輪胎都不漏氣的話就是氣門芯慢漏氣 不行就換乙個氣門芯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空胎可能是輪轂變形或者有和輪胎接觸不好的地方

15樓:純粹教涐們成長

可能是充氣嘴的原因,要不就是人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很小的裂縫,你找老師傅解決!

17樓:大聖同學

不會是有人給你放的吧

18樓:餘小魚魚

我也和你同樣的事情。換了幾家店,都查不出原因。停在那裡一點事都沒有,加好氣,停個十來天又慢慢的沒氣了,說沒氣就沒氣了,有時候停**又好好的。

不知道你的最後解決了沒有,是怎麼解決的,透漏下。

輪胎沒氣,怎麼換備胎,汽車輪胎壞了,怎麼更換備胎

miffy 懶陽 停好車,卸鬆螺帽,用千斤頂把車頂起,把車輪取下 備胎換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找到備胎。大多數汽車上的備胎是水平地固定在後備箱的地板上,有些車是立著固定在後備箱的側壁上,還有的掛在後備箱下方,車主可以在說明書上找到備胎的位置。2擰鬆螺母。用千斤頂把汽車稍微撐起來,在輪胎還沒有脫離地...

汽車輪胎清洗?怎麼清洗汽車輪胎?

對於空調口位置,內飾比較不規整,縫隙比較能藏灰,用清潔膠粘洗很方便。方向盤和儀表臺大部分都是塑料或者仿皮革製品,經常暴露在陽光下,容易老化和皸裂,主可以使用質量可靠的汽車內飾錶板蠟進行噴塗擦拭,這樣能更好的保護儀表臺,清洗可用泡沫清洗劑。座椅使用頻率最高的地方,很容易髒亂,也可以使用泡沫清洗劑清洗,...

如何清潔汽車輪胎,怎麼清洗汽車輪胎?

我是帥鍋 直接提桶水撥輪胎,這樣只能去除表面的髒汙,不能深度地去除輪胎上的髒汙,清潔力度不夠大。所以不建議使用此方法。推薦配合使用泡沫與刷子,這樣清潔效果更好。清洗方法 1 在洗輪胎之前,準備乙個把手較長的刷子,以便能夠深入地清洗乾淨。2 刷子不能用在鍍鉻處理過的輪圈,因為這樣會留下很明顯的傷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