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有哪些大品牌,汽車輪胎應該選擇什麼牌子的?

時間 2022-09-12 19:20:08

1樓:教育解答

大牌輪胎些品牌有公尺其林、普利斯通、固特異。

輪胎是汽車直接與地面接觸的部件,好的輪胎不僅耐磨耐用,而且還能帶來更好的駕駛體驗。

公尺其林輪胎發展到現在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是全球輪胎科技的領跑者,擁有許多項高科技技術,最聞名的就是它的靜音效能。但公尺其林輪胎的售價普遍比較高,一般被使用於一些高階車型上。固特異成立於2023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輪胎品牌。

固特異的輪胎品質不錯,而且**不貴,因而在中國的城市經常能看見貼有固特異輪胎標識的汽修店,而且固特異輪胎也被很多比較高階的自主品牌車型使用。固特異輪胎的最大特點就是抓地力強。

日本普利司通公司是國際最大的輪胎及橡膠產品出產商,是國際6大輪胎品牌中最晚、唯一乙個20世紀開始做輪胎的廠家。現在**區域分布全球150多個國家,並穩居財富雜誌國際500強排名之列。普利司通和國產鄧祿普類似,舒適靜音僅次於鄧祿普,是高階品牌中最耐磨的。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名:普利司通

日本不僅在造車方面有很高造詣,在生產周邊配件上也有一手,普利斯通輪胎是世界最大的輪胎及橡膠產品,在全球24個國家擁有生產基地,銷量佔世界總銷量的1/4,希望它別步高田氣囊的後塵。

第二名:公尺其林

公尺其林應該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輪胎品牌,在全球有69個加工廠,還擁有自己的橡膠種植園,公尺其林輪胎最大的優點就是減震效果和舒適性,雖然**有些偏高,但效能絕對靠譜,很多豪華品牌都會選擇公尺其林。

第三名:固特異

固特異也是乙個歷史悠久的輪胎品牌,2023年,登陸月球時所用的太空車輪胎,就是固特異所研發提供的,固特異輪胎的耐高溫性和抗腐蝕性,都是頂尖水平,在超跑品牌中特別吃香,也是眾多改裝車玩家的最愛。

第四名:馬牌

1871開始馬牌就開始涉及輪胎業務,時至今日已經發展成為歐洲最大的輪胎品牌,旗下輪胎最大的優點就是低噪音和耐磨性,但舒適度不怎麼樣,一些注重舒適豪華的品牌不太喜歡,適合那些偏經濟實惠的品牌。

第五名:倍耐力

倍耐力各位也不陌生,嚴格意義上來說它應該算是國產品牌,在2023年中國化工集團以71億歐元的**將倍耐力納入旗下,算是我們中國的產業,旗下輪胎優點是使用壽命很長,制動效果優秀,但噪音有些大不過也無傷大雅。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公尺其林,倍耐力,普利司通,馬牌這些都是大品牌。

4樓:正午陽光

倍耐力、瑪吉斯、公尺其林、馬牌、韓泰、佳通等品牌。

5樓:瀧鑫

公尺其林,玲瓏,倍耐力

汽車輪胎應該選擇什麼牌子的?

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1、公尺其林

公尺其林是法國品牌,屬於舒適性輪胎,橡膠用得比較好,比較柔軟,靜音效能非常好。但公尺其林輪胎有乙個共同的缺陷就是輪胎都比較薄、不耐磨,經不起磕磕碰碰,比較嬌氣,而且**比較貴。公尺其林輪胎銷量是所有輪胎中最大的,很多車主更換輪胎時首選就是公尺其林。

2、德國馬牌

馬牌是德國品牌,也叫大陸輪胎。舒適靜音是馬牌的最大特點,但是這個輪胎不算耐磨,抓地力一般,**偏高,一般都是中型以上的車型選擇它。

3、倍耐力

倍耐力是義大利品牌,它屬於運動型輪胎,抓地超強,非常強壯,喜歡開快車的朋友,倍耐力是首選。但是倍耐力有較大的胎噪,**在高檔輪胎裡屬於中等偏上,目前主要給一些高檔車配套使用。

4、鄧祿普

鄧祿普是英國品牌,它在各方面的效能比較中性,最大的特點就是「沒特點」,不過在越野車中很多使用鄧祿普輪胎的。

5、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是日本品牌,它最大特點是耐磨,是高階品牌中最耐磨的,但是輪胎接地性較差,比較硬,所有舒適靜音方面一般,乘坐舒適性不是很好。但總體來說各方面效能都說過得去,**不算便宜,屬於比較中性的。

6、固特異

固特異是美國品牌,固特異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輪胎生產公司,固特異輪胎的安全性與抓地力較好,比較耐磨,但是胎噪較大,胎面容易起皮。

7樓:獅城劍客

汽車輪胎應該選擇適合自己輪轂的型號,至於什麼牌子倒是無所謂,市面上能賣的汽車輪胎質量都是合格的,不過你在換輪胎的時候一定要看一下它的出廠日期,因為橡膠時間長了也會氧化,盡量選擇靠近出廠日期的。

四個輪胎要花紋一致,如果不能花紋一致,最起碼前和前,後和後要一致。

8樓:安全護航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車,如果是家用的小轎車,輪胎被磨損的機率不是很大,因此一般的輪胎牌子都可以使用,如果你追求高大上,可以選擇公尺其林,鄧祿普等。

9樓:精靈幻術師

汽車輪胎可以選擇像是普利司通,公尺其林,固特異這些大品牌,品質都是比較有保障的,當然**可能也有些貴,具體型號看自己需求來選擇。

10樓:soul丶依賴灬

汽車的輪胎就像我們穿的鞋子一樣,我們要買穿著合適的不打腳的,那麼車胎也是一樣,要選擇適合的。每乙個汽車輪胎都有規格引數,必須要為汽車選擇適合其車型的輪胎才能確保行車安全。

11樓:娛樂主任

首先要選擇乙個合適自己汽車的, 首先是規格引數要與自己原車輪胎一樣,等會兒正規的店鋪那去換比如說馬牌或者是公尺其林都是非常不錯的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牌子太多,至於選什麼牌子看個人的消費能力,消費能力高的就可以買好一點的,消費能力低的就買一般的

13樓:永失吾愛,舉目破敗

汽車的輪胎,你可以根據你自身車的型號尺寸來進行選擇,也可以根據你所行駛的路面來進行選擇,是靜音的還是越野的,目前價效比的話,就國產的,如果選好一點的話,就選擇進口的。

14樓:暢湉湉

普利司通輪胎 日本普利司通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輪胎及橡膠產品生產商,雖然起步比較晚,但是普利司通的銷售額已經連續9年居世界之首。

15樓:來自七里坪有獨創性的灰鯊

包括倍耐力,固特異,公尺其林,普利司通,住友橡膠,橫濱橡膠,諾基亞輪胎,東洋輪胎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是看價效比,乙個是是看舒適度,馬牌的和公尺其林的都可以

17樓:呼延煒

汽車輪胎最好是選擇,原車型的輪胎,你可向廠家直接訂購。

18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適合車價的才是好,什麼價位的車配什麼價位的輪胎。

十大品牌輪胎有哪些?

19樓:一條酸菜魚

公尺其林、普利司通、固特異、馬牌、鄧普祿、倍耐力、韓泰、瑪吉斯、佳通、朝陽。

1、公尺其林

公尺其林是世界500強企業,百年輪胎製造史,也是全球輪胎的製造者和領導者,更是賽道上很多超級跑車的專用輪胎,有賽道輪胎之王之稱。據悉在美國的登月車上使用的也是公尺其林的輪胎,可見其優異性有多強。公尺其林輪胎採用軟質橡膠,更軟更舒適靜音,但**比較貴,一般用於高檔車型。

2、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是日本品牌,世界最大的輪胎及橡膠產品生產廠家,輪胎產品廣泛應用於世界各種品牌汽車上,銷量佔世界總銷量的1/4。各方面效能偏中性,舒適靜音僅次於鄧祿普,是高階品牌中最耐磨的。在國內市場上,有很多本田、豐田、日產的國內汽車廠家在使用,銷量很高。

3、固特異

固特異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輪胎生產公司,典型的美國輪胎,抗噪抓地力強,但不耐磨。2023年,阿波羅14號太空人登陸月球所乘太空車的輪胎就是固特異公司研發的,這使固特異生產高品質輪胎的能力獲得了進一步的認可。歷史已經超過百年,通用、福特等品牌旗下很多車型都使用固特異。

4、馬牌

德國馬牌也叫大陸輪胎,世界第三大輪胎製造企業、歐洲最大的汽車配件**商。輪胎特點舒適靜音,但抓地力和耐磨性一般。主要配套於一些中端車型,如奧迪a4、a6,奔跑c級、e級,寶馬3系等。

近年來有很多中國品牌也開始使用馬牌輪胎,如寶駿等。

5、鄧普祿

鄧祿普源於英國,後被日本收購。輪胎多應用於高階車型,效能與馬牌相似,但靜音舒適性略遜於公尺其林和馬牌,抓地力和耐磨性一般,屬於比較中性的輪胎。國產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能夠滿足幾乎全部車型的需求,**比較合適,價效比比較高。

20樓:口碑小達人

十大品牌輪胎:

公尺其林(michelin)集團與2023年5月28日成立於法國萊蒙弗朗,不僅是世界500強的品牌之一,而且還是全球輪胎科技的領導者。

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品牌,創立於2023年,不僅是世界最大的輪胎及橡膠產品生產商,而且還是世界輪胎業三巨頭,在品牌影響力方面可以說是不容小覷的。

鄧祿普鄧祿普輪胎品牌(英國),又譯為登路普,創立於2023年,是乙個譜寫百年歷史的知名輪胎品牌。

固特異固特異輪胎****,創立於2023年美國,一家專注於輪胎研究生產及銷售的企業。

馬牌大陸馬牌輪胎**(上海)****,隸屬德國大陸集團,創立於2023年,一開始是以生產橡膠製品、實心馬車和自行車輪胎起家。

倍耐力倍耐力輪胎****,始於2023年義大利,不僅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獨家輪胎**商,而且還是世界享有盛名的輪胎公司之一,現為中國化工集團旗下。

韓泰韓泰輪胎品牌,隸屬南韓輪胎工業****,創立於2023年,全球第七大輪胎製造商,是一家專為乘用車、輕卡、貨車、高速大巴、公交車和專用賽車提供高效能輪胎的製造商。

佳通佳通輪胎(中國)投資****,始創於新加坡,2023年正式進入中國。不僅是國際知名輪胎製造企業,而且還是中國境內產銷量較大的輪胎生產商之一,以北美和歐洲為主要海外市場。

朝陽朝陽輪胎是中策橡膠集團****旗下品牌,朝陽chaoyang,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全鋼子午線輪胎、轎車子午線輪胎、套斜交輪胎等產品於一體的企業。

好運好運輪胎品牌,誕生於2023年,隸屬於杭州中策橡膠****,是目前中國最大的輪胎生產企業(500強企業之一),採用國際先進的生產技術及國際頂尖輪胎製造、檢測裝置。

輪胎的作用:

輪胎是車輛與路面之間力傳遞的載體,通過輪胎傳遞驅動力、制動力、轉向力等,從而實現了汽車的驅動、制動、轉向等操作。

支撐車輛載荷。車輛的載荷導致輪胎的下沉,直到輪胎接地面積的平均壓力與輪胎內部的充氣壓力達到平衡。

減輕、吸收汽車行駛過程的震動和衝擊力,避免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的震動而導致早期損壞。同時適應車輛的高速行駛狀態並降低行駛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舒適性、操縱穩定性和燃油經濟性。

21樓:東東家居小能手

回答十大輪胎品牌:公尺其林、馬牌、倍耐力、普利司通、固特異、耐克森、諾記、優科豪馬、鄧祿普、瑪吉斯。

公尺其林集團是全球輪胎科技的領導者,逾百年前於法國的克萊蒙費朗建立。在漫長的歷程中,公尺其林集團自2023年發明首條自行車可拆卸輪胎,與2023年發明首條轎車用充氣輪胎以來,在輪胎科技與製造方面發明不斷。

適用於500多種汽車,覆蓋賓士、寶馬、路虎、捷豹等高階平牌,大陸輪胎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制動系統、底盤零配件、車輛電子元件、輪胎和高科技橡膠**商。2023年,公司銷售額高達138億歐元。目前,該公司在全球共擁有8萬名員工。

該公司利用高效能 it 基礎設施,保證高速創新和快速按需發展,在充滿競爭的行業內立於不敗之地。

美國消費者報告,推薦品牌!銷售額排名世界第五,多次贊助f1.在高階輪胎裡屬於中上,目前已國產化,倍耐力(pirelli),倍耐力輪胎是當今世界享有盛名的輪胎公司之一。

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倍耐力公司也是國際公尺蘭足球俱樂部的最大贊助商。

4、普利司通

銷售額連續多年位居世界第一,屬於中性輪胎,各方面效能都過得去,高階品牌中耐磨效能好,奧迪a8、賓士s及配套。

5、固特異

銷售額世界第3的輪胎品牌,銷售規模僅次於普利司通和公尺其林,是國產**最高的輪胎,但大多是代工廠,品質不穩定。

更多6條

汽車輪胎清洗?怎麼清洗汽車輪胎?

對於空調口位置,內飾比較不規整,縫隙比較能藏灰,用清潔膠粘洗很方便。方向盤和儀表臺大部分都是塑料或者仿皮革製品,經常暴露在陽光下,容易老化和皸裂,主可以使用質量可靠的汽車內飾錶板蠟進行噴塗擦拭,這樣能更好的保護儀表臺,清洗可用泡沫清洗劑。座椅使用頻率最高的地方,很容易髒亂,也可以使用泡沫清洗劑清洗,...

如何清潔汽車輪胎,怎麼清洗汽車輪胎?

我是帥鍋 直接提桶水撥輪胎,這樣只能去除表面的髒汙,不能深度地去除輪胎上的髒汙,清潔力度不夠大。所以不建議使用此方法。推薦配合使用泡沫與刷子,這樣清潔效果更好。清洗方法 1 在洗輪胎之前,準備乙個把手較長的刷子,以便能夠深入地清洗乾淨。2 刷子不能用在鍍鉻處理過的輪圈,因為這樣會留下很明顯的傷痕。清...

汽車輪胎怎麼補好,汽車輪胎怎麼補

輪胎360網 視磨破的情況定,不嚴重就到汽修站補補,然後跟後面的好胎對調一下。嚴重的話建議還是換個新的,不然跑高速不安全。另外補的方式,一般的真空胎,就是小車上面的沒有內胎的輪胎,還是火補比較好,因為這樣對輪胎的整體平衡影響不大。要是大車上面的子午胎,還是普通的補胎方法就好,因為車輪比較大,內補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