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式3要素是什么,函式3要素是什麼

時間 2022-09-12 19:20:09

1樓:肉包在火星

函式三要素

?pwd=q2p5 提取碼: q2p5    函式的三個要素:功能,引數,返回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函式三要素:定義域,值域,關係式。

函式的三要素是什麼

3樓:肉包在火星

?pwd=q2p5 提取碼: q2p5    函式的三個要素:功能,引數,返回值。

4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函式三要素:自變數、因變數、對應法則。

(1)自變數(函式):乙個與它量有關聯的變數,這一量中的任何一值都能在它量中找到對應的固定值。

(2)因變數(函式):隨著自變數的變化而變化,且自變數取唯一值時,因變數(函式)有且只有唯一值與其相對應。

(3)對應法則是函式三大要素之一。一般地說,在函式記號y = f(x)中,「f」即表示對應法則,等式y = f(x)表明,對於定義域中的任意的x值,在對應法則「f」的作用下,即可得到值域中唯一y值。

5樓:神秘影評人

定義域、對應關係和值域,簡稱為函式的三要素。其中定義域是函式的基礎, 對應關係是函式的關鍵。定義域和對應法則確定,值域也隨之確定。

當且僅當兩個函式的三要素都相同時, 這兩個函式才相同。

①定義域:

函式的定義域是使函式有意義的自變數的取值範圍。

函式有意義是指:自變數的取值使分母不為0;被開方數為非負數;對數的真數大於0;如果函式有實際意義時,那麼還要滿足實際取值等等。

②對應法則:

對應法則體現兩個集合a與b的元素x與y之間確定的對應關係,即對於數集a中的任何乙個數值x,依據對應法則使得在數集b中都有唯一確定的數值y和它對應,注意「任何」、「唯一」、「確定」的描述,三者缺一不可。

也就是說,若,則有函式值;若,則有函式值。

③值域:

函式的值域是函式值的集合,所以值域c=,

如果有幫到您 請給予好評 謝謝拉#^_^#祝您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

....

......

.....

.........

c語言函式三要素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域、值域和對應法則

函式三要素是啥

8樓:煙雨飄香劍

函式三要素分別是:定義域a、值域c和對應法則f。一般的,在乙個變化過程中,假設有兩個變數x、y,如果對於任意乙個x都有唯一確定的乙個y和它對應,那麼就稱x是自變數,y是x的函式。

x的取值範圍叫做這個函式的定義域

excel 2010中函式的三要素是什麼?

9樓:大肚有話說

excel中函式的三要素分別是:

等號函式名

引數個人覺得死記硬背這些概念,沒有太大的意義,重要的還是要多練習、實際的運用,熟能生巧

10樓:考驕

函式名,引數,返回值

函式名決定了功能。

引數決定函式要計算什麼值,

返回值。也就是給乙個反饋!

excel2010中函式的三個要素是什麼?

11樓:奔跑的巴茵

定義域、對應關係和值域,簡稱為函式的三要素。

1、其中定義域是函式的基礎, 對應關係是函式的關鍵。

2、定義域和對應法則確定,值域也隨之確定。

3、當且僅當兩個函式的三要素都相同時, 這兩個函式才相同。

函式是什么

函式的傳統定義 設在某變化過程中有兩個變數x y,如果對於x在某一範圍內的每乙個確定的值,y都有唯一確定的值與它對應,那麼就稱y是x的函式,x叫做自變數。我們將自變數x取值的集合叫做函式的定義域,和自變數x對應的y的值叫做函式值,函式值的集合叫做函式的值域。函式的近代定義 設a,b都是非空的數的集合...

關於組成要素是什麼,構成組織的三個要素是什麼

崑崙雲曦讀書 有形要素與無形要素,組成一個系統 況醉柳 包括固有風險 控制風險 檢查風險。1 固有風險 ir a.含義 固有風險是指假定不存在相關內部控制時,某一賬戶或交易類別單獨或連同其他賬戶 交易類別產生重大錯報或漏報的可能性 b.性質 固有風險實際所處水平審計人員只能評估,但無法改變。2 控制...

winxpsp3是什么,winxpsp3是什麼

windowsxpsp3等於是win7x64一樣,windowsxpsp2等於32位 x86 xp系統 sp2和sp3有什麼區別?xp sp3與xp sp2有什麼不同?先說sp1與sp2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簡稱sp2,因為微軟的 windows作業系統存在很多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