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過期月怎麼處罰,駕照過期5個月怎麼處罰?

時間 2022-01-09 07:05:11

1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1.駕駛證過期五個月了還可以換證。2駕照超過有效期一年未辦理年檢換證,駕照將會被登出。

3你的駕照延後還未超過一年可以正常年檢換證,請速到你駕照屬地車管所辦理相關手續。另外你駕照已經超過有效期,在未換證前請勿駕駛機動車。

2樓:享受科學生活

首先,駕照過期是不可以開車上路的,否則屬於無證駕駛,其次,駕照過期一年以內都是可以去辦理換證的。如果超過一年的話,駕駛證就要被吊銷了

3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駕駛證過期五個月是不會處罰的,你只需要去當地車管所申請換證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過期五個月,仍然是可以去辦理換證業務的,只要沒有開車不會處罰,但是一定要抓緊時間辦理。

5樓:**心靈之夜星人

駕駛證過期一年之內還可以正常換證沒有處罰,但是在過期期間仍然駕駛機動車被查處的就會受到相應處罰

6樓:wo艾曉婉

駕照過期五個月,還是可以繼續年審的,只要你沒有超出三年都是可以繼續年審的,要抓緊時間年審。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還可以換,不用罰款。在過期未換證期間不得駕駛機動車。超過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駕駛證將被登出。」

8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過期五個月,怎麼處罰?駕照過期五個月。有新的處罰規定,你可以去。調通隊交通隊。具體諮詢一下。

9樓:潘羅羅

駕駛證過期一年未辦理年檢換證,將會被登出。過期五個月可以換證,但是在過期期間不得駕駛機動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過期5個月怎麼處罰?駕照過期5個月就要被駕,吊銷駕駛執照。沒有別的處罰,只是把駕駛執照吊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道過期五個月怎麼處罰?按照國家的交通法,駕照過期五個月,你是要受到處罰的,最起碼你要進行乙個星期的學習法,而且還要受到罰款和記分的處罰,希望你以後駕照不要再等到過期了

1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這個過期了就就過期了,就補唄,就補唄,又不用好像沒什麼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過期五個月怎麼處罰?駕照過期五個月就要吊銷駕照了,需要重新辦理駕照才可以的

14樓:3c達人千尋老師

體檢換證就好了,不需要處罰,如果是你換證之前開車被發現了那就是無證駕駛了。

15樓:

照過期五個月怎麼處罰?這個處罰來說的話,就是根據他們那個交警中隊的話,她要怎麼處罰的話?他也沒用的規定的

16樓:圈內早知道

只要不駕車上路行駛,駕照過期三個月不會進行處罰。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顯示,只要過期不超一年,仍然可以按照正常手續辦理換證業務。

17樓:約瑟大王

去換證吧,沒超過一年影響不大。

駕照過期三個月怎麼處罰?

18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駕照過期三個月繼續開車上路行駛的會按無證駕駛處理,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二十四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本規定要求的駕駛許可條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條第一款和第十九條的規定直接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

(一)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超過有效期未換證被登出的;

(二)原機動車駕駛證因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被登出的。

第七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

第七點 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

19樓:

駕駛證過期三個月怎麼辦

20樓:陳晨律師

提問駕照過期三個月上路被交警查處怎麼處罰

會拘留嗎

回答提問

駕照過期三個月上路被交警查處怎麼處罰

回答駕照過期三個月繼續開車上路行駛的會按無證駕駛處理,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提問駕照過期三個月上路被交警查處怎麼處罰

駕照過期三個月上路被交警查處怎麼處罰

回答(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按無證駕駛處理,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可並處拘留15天的處罰。駕駛證過期後1年內,都可以正常換證的,趕緊換證。

基本上就是這樣處罰的哈,親親,這個不一定會拘留的~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提問駕照過期三個月上路被交警查處怎麼處罰

駕照過期三個月上路被交警查處怎麼處罰

駕照過期三個月上路被交警查處怎麼處罰

更多19條

21樓:懷靖巧

你的罵駛證到期三個月沒審,或換證相這種情況,你不用作急根據駕駛證的管理和使用的有關規定,駕駛證到期要在90天內審證,或換證如果不審或換證,駕駛證將被吊銷,你正好三個月那就抓緊到交警隊去審或換證,但這段時間不能開車,如果被抓將按無證駕駛處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人不要持過期駕駛證上路行駛,一經查獲將按無照駕駛處罰。已超過駕駛證換證截止期限的,可按以下情況辦理:

一般在駕駛證到期前3個月辦理換證手續。如果駕駛證有效期滿後沒換證,駕駛證屬於失效狀態,如果發生交通交通事故,保險公司不予賠付。超期時間不足一年的可以正常辦理換證,如果超期一年不足三年未辦理駕駛證換證,駕駛員要到車管所參加文科考試,考試合格可恢復正常換證。

駕駛證換證期超過三年的,車管所將登出此駕駛證。

駕照過期三個月怎麼辦?還能換證嗎?

駕照過期三個月可以直接換領機動車駕駛證,只要超過一年以上未換證的,駕駛證才會被登出。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

如果個人營業執照過期月,如何辦更好

沒事的,趕緊去續期就可以了,直接帶上材料,去工商戶辦理就好了,過幾天再去領新的營業執照。我也辦過,不收費的 朋友的個體營業執照過期了1個月,去年審罰了500元,最多不超過500元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2.法人單位應提交法人代表身份證影印件,非法人單位提交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3.經辦人身份證...

駕照過期了,一年內考科目一就可以換證吧,考試需要報名嗎

樓主你好,第一,駕駛證過期一年以內,可以協帶相關證件 駕駛證,身份證 到公安交通車管部門審請辦理換證.第二,駕駛證過期一年以上兩年以內.為註消狀態.此時,必須通過考試 科目一理科考試 才能恢復駕駛證.第三,駕駛證過期兩年以上,是徹底作廢了.需重新找駕校學習.謝謝.採納吧.駕照報名以後就可以馬上考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