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車2023年需要年檢嗎,2023年3月的車2023年需要年檢嗎?

時間 2022-01-04 20:15:08

1樓:吳老師

2023年3月的車2023年是需要年檢的。

2023年未檢的車輛:行駛證註冊日期在11月、12月的車輛在2023年上線檢測,2023年免檢,2023年上線檢測;(行駛證註冊日期在10月以前的車輛)2023年上線檢測。9座以下(含9座)的非營運小微型載客汽車,10年內每兩年檢驗一次。

符合條件的,前6年可以享受免檢政策;超過10年的每年檢驗一次;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一次。運營車輛,在登記註冊的前5年每年年檢一次,超過5年的每半年年檢一次。

2樓:車管業務答主

回答嚴格按照檢驗有效期止檢測。親。

以下是2023年車輛年審新規定:1、免檢範圍:機動車的免檢範圍由原來的6年以內小於等於6座,擴大至7-9座的非營運小微型載客汽車。

2、年檢週期:免檢車前6年可以免除上線檢測,只需每兩年辦理一下手續,6-10年為每年一檢。新證中顯示,私家車前6年的年檢週期不變,6-10年的機動車由原來的一年一檢改為兩年一檢。

即免檢車在10年內均為兩年一檢,但只有第

六、第八年需要上線檢測。

提問第9年就不用唄

第9年就不用唄

我這屬於第9年

我這屬於第9年

明年2023年再檢就行吧

明年2023年再檢就行吧

回答應該不用,因為自動延長一年的有效期,需要在交管12123查詢有效期。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回答有的沒延長的需要車管所更正。

沒延長的需要車管所更正

更多11條

2023年檢車有環保標嗎,2023年檢車有環保標嗎

你好,現在環保標誌已經取消了,不需要了。只需貼年審標誌和交強險標誌就可以了。 你好,這個17年驗車的話,這個已經沒有環保標誌的只有乙個檢驗標準,還有乙個年檢標誌。 沒有的,現在環保已經取消了,車子只有兩個車貼,乙個是年檢,乙個就是交強險。 你好,現在的車輛環保標都已經取消了,買車都只有乙個年檢和交強...

我2023年買的車2023年年檢過,今年還要年檢嗎

不需要。新年審規定,2011年11月1日之後的車第九年不需要年審,第八年年審完第九年不需要審直接公升為第十年再年審。新車還在6年以內,可以免檢2次 每兩年需要申請檢驗標誌,不需要車輛上線檢測 第6年和第8年時,車輛上檢測線進行檢測。對10年以上的私家車,仍然按照原規定的檢驗週期執行,即10年至15年...

福州2023年能坐動車去香港嗎,福州2023年能坐動車去香港嗎?

皮蛋粯子粥 可以。2018年9月23日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已經通車運營。2018年9月10日8時起,市民可以通過各種售票渠道購買9月23日及其以後的廣深港高鐵跨境列車車票,其中網際網路 訂票預售期30天,人工售票視窗 自助售票機預售期28天。在車票預售期內且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旅客僅可辦理一次變更乘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