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2023年能坐動車去香港嗎,福州2023年能坐動車去香港嗎?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皮蛋粯子粥

可以。2023年9月23日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已經通車運營。2023年9月10日8時起,市民可以通過各種售票渠道購買9月23日及其以後的廣深港高鐵跨境列車車票,其中網際網路、**訂票預售期30天,人工售票視窗、自助售票機預售期28天。

在車票預售期內且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旅客僅可辦理一次變更乘車日期、車次、席別的改簽手續。辦理改簽應不晚於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開車前30分鐘,但發站為香港西九龍站的車票應不晚於60分鐘。改簽後的車票不得退票。

2樓:丫梨說

港鐵路****(港鐵)23日宣佈,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專案主要工程竣工,全部工程已經完成99%,4月1日將進入試營運階段,香港九列高鐵被命名為“動感號”。從福州出發5個多小時就能到了!

福州到深圳動車二等座259元+23分鐘的深圳北-香港西九龍高鐵費用90港元(約74元)。據瞭解,廣深港高鐵全車有wifi,可無間斷上網。2023年第三季度廣深港高鐵通車以後,通關時間只需5分鐘。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開通初期每日計劃開行127對列車,其中短途列車114對,長途列車13對。短途列車共設7個站點,廣州南站、慶盛站、虎門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和西九龍站,貫穿廣州、東莞、深圳、香港四個城市。

長途列車則可直達北京、上海、昆明、桂林、貴陽、石家莊、鄭州、武漢、長沙、杭州、南昌、福州、廈門及汕頭等城市。到時除了廣深莞,包括汕頭、肇慶、佛山、河源等乃至全國多個城市,到香港更是溜到飛起!

福州去廣州坐動車高鐵怎麼坐啊?

3樓:金箍棒醉舞魔

截止至2023年12月,先從福州站到深圳北站再到廣州南站

4樓:

福州南到深圳北,深圳北到廣州南!

5樓:了了

福州到廣州,需要大概經過南平->龍巖->梅州->惠州->廣東這個走向,後半段有趟車是廈門->廣州,目前沒有直達動車。最方便的方法應該是走 廣深港高鐵/廣深四線和諧號到深圳,再由深圳北走沿海鐵路

福州坐動車到深圳,然後去香港怎麼走最快

福州去香港要怎麼走?

6樓:廣東

建議你坐大巴到深圳,從羅湖口岸過關。

港鐵路線:

東鐵行走路線全長34公里,設有13個站。依次序,路線如下:大概hkd$30.00

羅湖→上水→粉嶺→太和→大埔墟→大學→火炭→沙田→大圍→九龍塘→旺角→紅磡→尖東

請注意:

當你從深圳走過羅湖關後,就要選擇交通工具,首選的就是港鐵,到了地鐵站之後,你可以選擇自動售票機購票,也可到服務檯,人工售票,**票價hkd$33.00

列車分有兩種車廂,普通車廂和豪華車廂,普通車廂是硬座,豪華車廂是軟座,豪華車廂的收費要比普通車廂要高。如果你買了的是普通車廂的票面,要上豪華車廂,需要另外加錢。這個要提醒一下,到香港旅遊的遊客都不知道這點,不要見到有車廂就上,被查到是要罰款的。

7樓:treasure洙

有大巴直到深圳羅湖,價錢介於230到190之間,具體我不是很清楚。但是要坐大約要一天的時間。下車後直接走上天橋就可以過海關,不會很複雜。

也可以到廣州坐直通火車直達香港九龍!如果經濟允許可選擇坐飛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飛機。大巴要做一個晚上,大概200多塊,下車好像就到關口了

51福州有動車去杭州嗎

1全部有動車也有普通車,從福州到杭州所有開行的火車如下 大部分都是動車,最近更新 2010年4月12日 列車車次 執行區間 福州站發車時刻 杭州站到達時刻 旅時 里程 d3102 福州 上海南 07 44 當天12 18 4小時34分鐘 721 d382 福州 上海南 08 05 當天12 43 4...

坐動車可以提前下車嗎,高鐵能提前下車嗎

可以提前下車。這是乘車區間範圍內縮短行程出行,在鐵路管理範圍內是允許的。不過未乘坐區間鐵路方面就不會補償差價於你。如果是臥鋪的話,建議事先向乘務員說明,提前換票後下車。持通票的旅客,乘車後可以在列車中途停車站下車 恢復旅行時,請在車票有效期內辦理中轉簽證後乘車。持直達票的旅客中途下車,未乘區間失效。...

信用卡欠款能坐動車嗎,信用卡逾期還款還能坐動車嗎?

簡簡單單 信用卡欠款,如果沒有被起訴,並不影響的,如果被銀行起訴,並且被列為失信執行人的話,是不給坐動車的,相關規定如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 第一條被執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依法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