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檢車有環保標嗎,2023年檢車有環保標嗎

時間 2021-06-02 11:22: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環保標誌已經取消了,不需要了。只需貼年審標誌和交強險標誌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17年驗車的話,這個已經沒有環保標誌的只有乙個檢驗標準,還有乙個年檢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現在環保已經取消了,車子只有兩個車貼,乙個是年檢,乙個就是交強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車輛環保標都已經取消了,買車都只有乙個年檢和交強險標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環保標已經取消了,年檢以後直接貼乙個合格標和強制保險標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汽車的話2023年年檢車子的話,她都是沒有環保標誌的,這個已經取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現在檢測是沒有環保標貼的,尤其是現在新車是不需要這個東西的,只要有年檢標貼,還有它的交強險標貼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17年年審是不發環保標的,這個已經和年審標誌合在一起了,審車的時候也會審尾氣,如果環保方面過不了那麼是不會發檢驗合格標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環保標已經取消了。年檢之後直接檢驗合格標,還有強險標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沒有了,現在的規定是環保貼都取消了,只要年審和強險標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年檢的時候現在都不要求環保標誌了,很多地方已經取消,只有年審標誌和交強險的乙個標誌。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前沒有環保標誌了,只有兩個標誌,乙個交強險,乙個年審標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環保標誌已經取消了,現在只有年審標誌和交強險的標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年檢的時候沒有環保標誌,目前已經取消了,現在只有年審標誌和交強險標誌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檢車沒有環保標識了,環保貼跟年檢貼合在一起了,尾氣通不過就不會核發年檢標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已經全國都取消環保標誌了,所以不用再貼上這個標誌了。

2023年車年檢有環保標誌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環保部門不再核發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

根據《關於進一步規範排放檢驗加強機動車環境監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總體要求第二條規定:。環境保護部門依照《大氣法》建立並規範機動車排放檢驗制度,機動車生產企業和機動車所有人應當依法進行機動車排放檢驗。

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應當嚴格落實機動車排放檢驗標準要求,並將排放檢驗資料和電子檢驗報告上傳環保部門,出具由環保部門統一編碼的排放檢驗報告。環保部門不再核發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綠色環保標誌,簡稱「綠標」,是對符合國家規定機動車尾氣排放標準的機動車的一種證明。

鼓勵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和安全技術檢驗機構設在同一地點,整合優化檢驗流程、共享檢驗資訊,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務。檢驗機構要嚴格按照**主管部門規定的收費標準收取檢驗費用,在業務大廳明顯位置公示收費依據和標準,並在收費憑證上分別註明安全技術檢驗和排放檢驗收費金額。純電動汽車免於尾氣排放檢驗。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環保標誌了。根據新規,環保標誌放到車輛年檢一起發放,只需要領取乙個車輛年檢標誌即可。

環境保護部門依照《大氣法》建立並規範機動車排放檢驗制度,機動車生產企業和機動車所有人應當依法進行機動車排放檢驗。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應當嚴格落實機動車排放檢驗標準要求,並將排放檢驗資料和電子檢驗報告上傳環保部門,出具由環保部門統一編碼的排放檢驗報告。

環保部門不再核發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機構將排放檢驗合格報告拍照後,通過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監管系統上傳公安交管部門,對未經定期排放檢驗合格的機動車,不予出具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公安交管部門對無定期排放檢驗合格報告的機動車,不予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車輛都已經取消了環保標誌了,現在都只是領取年檢標誌即可!再把強制險標誌貼上就可以了!也就是說和年檢標一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車已經取消,這個環保標誌了,已經跟年檢標合併了,沒有環保標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已經取消環保貼了,只有乙個車子年檢的貼就可以了,你參考一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車年檢沒有環保標誌了,現在的環保標誌已經取消了,但是在你年檢上線檢測的時候這項指標也是需要檢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年審已經沒有車輛環保標誌了,只有車輛交強險和車輛年審標誌!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環保標誌已經取消了,基本上只有年審的標誌和交強險的標誌,你可以參考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環保標誌了,車子上只需要貼兩個就行了,乙個是年檢的,乙個是交強險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環保標已經取消了。在你的車前擋上貼的只有年檢合格標,還有強險標。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就沒有環保標誌,需要貼到車子上面去了。2023年當然更沒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話只要年檢貼和強制險貼就可以了 已經沒有環保貼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六年免檢中,環保標誌快到期了,請問還要去領取嗎?

30樓:幸運的

昨天我去車管所年審,就給了年審標誌,沒有給環保標誌

現在車子年檢過後都不用貼綠色環保標誌了嗎,直接貼乙個年檢2018的貼標就可以了嗎

31樓:舞璇瀅

綠色環保標誌現在已經取消,直接貼2023年檢貼標就可以。

為更好地落實大氣汙染防治法,放管結合,2023年環保部出台的《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管理規定》被廢止。今後,排放檢驗合格是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的必要條件,公安交管部門對無排放檢驗合格報告的機動車不予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一、雖然取消環保標誌,汽車仍要進行尾氣排量檢測,雖然不用再去申領環保標誌了,但是還是需要車輛進行尾氣檢測。假果檢驗不合格話,是無法拿到車輛審驗合格標誌的。

二、尾氣檢測型別和原來相同,尾氣檢驗雖然被納入到年檢當中,檢測的方式和之前是一模一樣的。其中包括尾氣檢測、大燈、剎車系統等,必須全部檢測合格後才能申領合格標誌。

三、6年免檢新車無需進行尾氣檢測,只要你的車輛是享受「6年免檢」型別的,就可以不需要進行尾氣檢測了。但是需要每兩年去車管所申領合格標誌。

擴充套件資料

新實施的《大氣汙染防治法》第五十三條規定,在用機動車尾氣排放「經檢驗合格的,方可上道路行駛。未經檢驗合格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不得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未取得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的車輛不得上路行駛。

因此,《通知》規定,排放檢驗合格是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的必要條件,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嚴格按照規範和標準要求實施檢驗,公安交管部門對無排放檢驗合格報告的機動車不予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對於「6年以內的非營運轎車和其他小型、微型載客汽車(麵包車、7座及7座以上車輛除外)和純電動汽車排放」免於環保上線檢驗。

32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是的,直接貼年檢2018貼標就可以了。

根據《關於進一步規範排放檢驗加強機動車環境監督管理工作》相關規定

有效銜接機動車排放檢驗和安全技術檢驗制度

(一)嚴格執行機動車排放檢驗制度。環境保護部門依照《大氣法》建立並規範機動車排放檢驗制度,機動車生產企業和機動車所有人應當依法進行機動車排放檢驗。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應當嚴格落實機動車排放檢驗標準要求,並將排放檢驗資料和電子檢驗報告上傳環保部門,出具由環保部門統一編碼的排放檢驗報告。

環保部門不再核發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

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機構將排放檢驗合格報告拍照後,通過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監管系統上傳公安交管部門,對未經定期排放檢驗合格的機動車,不予出具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公安交管部門對無定期排放檢驗合格報告的機動車,不予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二)優化機動車排放和安全技術檢驗流程。環境保護、認證認可監管部門要加強協作,促進機動車檢驗機構空間布局優化、合理有序發展。鼓勵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和安全技術檢驗機構設在同一地點,整合優化檢驗流程、共享檢驗資訊,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務。

檢驗機構要嚴格按照**主管部門規定的收費標準收取檢驗費用,在業務大廳明顯位置公示收費依據和標準,並在收費憑證上分別註明安全技術檢驗和排放檢驗收費金額。純電動汽車免於尾氣排放檢驗。

(三)加強排放檢驗資訊聯網核查。機動車排放檢驗週期應與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週期一致,免於安全檢驗上線檢測的車輛不進行排放檢驗。環保部門要加快推進與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公安交管部門資訊聯網,建立機動車排放檢驗資訊核查機制。

(四)推行機動車排放異地檢驗。地市範圍內機動車所有人可以自主選擇檢驗機構檢驗,不得以城區、郊區、縣市劃分檢驗區域或者指定檢驗機構。推行機動車異地檢驗,在全省(區、市)範圍內異地檢驗,無需辦理委託手續。

試行機動車跨省(區、市)異地檢驗,在已實現國家、省、市**機動車排汙監管平台聯網的省份,允許機動車所有人在車輛所在地進行檢驗(黃標車除外)。

擴充套件資料

1、取消機動車綠色環保標誌,汽車仍然要進行尾氣排量檢測

雖然不用再去申領綠色環保標誌,但是還是要進行汽車尾氣排放的檢測,就是在汽車進行年檢的時候,也就是說不用申領環保標誌而是將汽車尾氣檢測納入到年檢當中了!汽車尾氣排放檢測過關後才能拿到年檢合格標誌。

2、尾氣檢測和原來相同

汽車尾氣的檢測流程和之前一樣,通過車主排隊交取檢測費用,由工作人員進行初檢,通過檢查汽車發動機、外觀、車況等,最後填寫尾氣檢測表,通過後,就可以拿到尾氣合格標誌。不合格的車輛,還需前去汽修廠進行除錯。

3、6年免檢新車無需進行尾氣檢測

我國對於小型、微型非營運類車輛年檢的規定時間為6年內每2年檢驗一次,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一次,並且不用再進行尾氣的檢測,直接領取汽車年檢標誌即可。

33樓:笑嘆擺渡人兒

不用貼了,直接貼年檢2018貼標。

1、取消機動車綠色環保標誌,汽車仍然要進行尾氣排量檢測剛才也說過了,不用再去申領綠色環保標誌,但是還是要進行汽車尾氣排放的檢測,就是在汽車進行年檢的時候,也就是說不用申領環保標誌而是將汽車尾氣檢測納入到年檢當中了!汽車尾氣排放檢測過關後才能拿到年檢合格標誌。

2、尾氣檢測和原來相同

汽車尾氣的檢測流程和之前一樣,通過車主排隊交取檢測費用,由工作人員進行初檢,通過檢查汽車發動機、外觀、車況等,最後填寫尾氣檢測表,通過後,就可以拿到尾氣合格標誌。不合格的車輛,還需前去汽修廠進行除錯。

3、6年免檢新車無需進行尾氣檢測

我國對於小型、微型非營運類車輛年檢的規定時間為6年內每2年檢驗一次,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一次,並且不用再進行尾氣的檢測,直接領取汽車年檢標誌即可。

34樓:

你覺得可以車子年檢過後直接踢個2018的年綠色理念貼就可以了,因為代表你車子已經年檢了。

我2023年買的車2023年年檢過,今年還要年檢嗎

不需要。新年審規定,2011年11月1日之後的車第九年不需要年審,第八年年審完第九年不需要審直接公升為第十年再年審。新車還在6年以內,可以免檢2次 每兩年需要申請檢驗標誌,不需要車輛上線檢測 第6年和第8年時,車輛上檢測線進行檢測。對10年以上的私家車,仍然按照原規定的檢驗週期執行,即10年至15年...

現在04年打車能檢車嘛,04年的車還能年檢嗎

你好,可以年審的,如果以前有不按規定審車問題,需要繳納罰款才可以審車 能年檢,沒問題的,只要年檢能過,還能繼續開 你好,這個可以年檢的,只要是尾氣檢測能通過就可以的 美麗豔后 可以,15年以下10年以上的一年審一次,15年車齡以後就是一年兩次,直接去審 可以的只要尾氣達標一般沒問題的,放心吧 您好,...

是新車6年免檢,還是所有的私家車都是6年檢一次

咋的他還在 不是新車六年免檢,也不是所有私家車六年年檢一次。能夠六年免檢的車輛需要滿足以下要求 1 使用性質 非營運 2 核定載人數 6人及以下 3 行駛證上註明的9種車型 微型轎車 小型轎車 中型轎車 大型轎車 小型普通客車 小型越野客車 小型專用客車 微型普通客車 微型越野客車。車輛年檢,就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