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的職業技術學校有那些,武漢的職業技術學校有那些

時間 2022-01-04 20:15:07

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技能人才在社會上越來越吃香,很多人想去學習一門技術,讓自己的未來更加有保障。近年來,很多行業發展迅速,技能人才需求緊缺,例如西式麵點、烘焙蛋糕、甜品甜點、咖啡拉花、花式調酒等,

選擇培訓學校的標準一般結合以下幾點:

1.學校的師資力量

老師的級別水平,是否能夠教給學員最實用的技能並且自身具備專業的教學水平和良好的職業道德。

2. 學校的教材以及使用的材料質量。

以上兩方面都會消耗部分的人力、財力、比如看重學員實操的學校,大部分的時間用於學員的實際操作鍛鍊技能手法,那就需要消耗大量的材料,學費自然比那些不太注重實操的學校要貴一些。

3.學校學成畢業後是否有工作推薦、創業扶持等安排

2樓:

武漢市市級以上重點中等職業教育專業目錄

一.國家級重點專業(2個)

武漢市東西湖職業技術學校: 食品生物加工

武漢市第二輕工業學校: 機械加工技術

二.省級重點專業(14個)

武漢市第一職業教育中心:計算機應用

武漢市第二職業教育中心:工藝美術

武漢市財貿學校:電子商務

武漢市農業學校:畜牧獸醫

武漢市財政學校:會計

武漢市建設學校:工業與民用建設

武漢市儀表電子學校:電子與資訊科技

武漢市第一輕工業學校:印刷技術

武漢市藝術學校:戲劇表演、舞蹈

武漢市旅遊學校:旅遊服務與管理

武漢市東西湖職業技術學校:電子電器應用與維修武漢市燃氣熱力學校:燃氣儲配與應用

武鋼中等職業技術學校:機電技術應用

三.市級重點專業(30個)

武漢市中等職業藝術學校:工藝美術、商品經營武漢市財貿學校:會計

武漢市財經學校:會計

武漢市實用外語學校:實用英語

武漢市建設學校:市政工程

武漢市司法學校:法律事務

武漢市汽車應用工程學校:汽車應用與維修

武漢市交通學校:汽車運用與維修、計算機應用武漢市石牌嶺職業高中:計算機應用

武漢市裝潢學校:工業美術

武漢市武湖職業高中:園藝(食用菌)

武漢市第二輕工業學校:模具設計與製造、工業造型設計武漢市第一商業學校:營銷管理、電腦美術設計、電子商務武漢市第三職教中心:

標準計量與管理、汽車應用與維修武漢市儀表電子學校:機電技術應用、數控技術應用武漢市機電工程學校:機電技術應用

武漢市新洲職業中學:機電技術應用、園藝

武漢市經濟開發區職業技術學校:機電技術應用武漢市蔡甸區普通中專:機電技術應用

武漢市燃氣熱力學校:天然氣工程與暖通

武漢市鐵道工業學校:空調製冷和裝置應用

武漢市第二衛生學校:護理

武漢市市級以上重點中等職業學校目錄

一.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16所)

武漢市第一職業教育中心 武漢市第二職業教育中心武漢市財政學校 武漢市農業學校

武漢市建設學校 武漢市第一輕工業學校

武漢市第二輕工業學校 武漢市財貿學校

武漢市東西湖職業技術學校 武鋼中等職業技術學校武漢市石牌嶺職業高中 武漢市新洲職業高中

武漢市江夏區職業中學 武漢市儀表電子學校

武漢市機電工程學校 武漢市交通學校

二.省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13所)

武漢市旅遊學校 武漢市藝術學校

武漢市第一商業學校 武漢市財經學校

武漢市裝潢學校 武漢市第三職業教育中心

武漢市司法學校 黃陂區職業技術學校

武漢市中等職業藝術學校 武漢市體育運動學校武漢市供銷商業學校 * 武漢市漢南區職業教育中心*武漢市蔡甸區第一職業中學

(*為「512」合格學校,享受省級重點學校待遇。)三.市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7所)

武漢市汽車應用工程學校

武漢市燃氣熱力學校

武漢市鐵道工業學校

武漢市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校

武漢市第二衛生學校

武漢市經濟開發區職業技術學校

武漢市第二商業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打字需要時間哦~請稍等~武漢市十大技師(技工)學院排名:

1湖北省建工技術學校

2湖北省紡織工業技工學校

3武漢軍需工業技工學校

4武漢東湖光電技工學校

5華中資訊商務技工學校

10武漢市物資技工學校

這幾個都是比較好的技校哦,你可以看一下的,親更多8條

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在選學校的時候大多數人都學會先考慮知名度,這當然是選擇一所學校的重要指標,畢竟品牌知名度就是一所學校的口碑。但真正要選學校,可先考慮清楚行業。

首先選擇好你感興趣、好入手、有前景的行業,再在這個行業裡挑比較有品牌保障的技校。這樣不僅省事,而且對自身的選擇也有好處。

武漢職業學院有哪些

5樓:惜說娛樂

1、武漢商貿職業學院(wuhan international trade university)是於2023年3月經湖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武漢商貿職業學院前身為湖北廣播電視大學省總工會分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3月經湖北省教育廳審批教育部備案成立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2、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由湖北省人民**批准成立、國家教育部備案、中國寶武鋼鐵集團****主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國家「高階技能人才(機電專案)培訓基地」、「中國裝置管理協會裝置管理與診斷技術(武漢)培訓基地」、「湖北省高階技能人才培訓基地」、「湖北省職工職業技能實訓基地」。

3、武漢工貿職業學院(wuhan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dustry and trade)是經教育部和湖北省人民**批准,由省教育廳直接領導,具有獨立頒發學歷文憑資格,面向全國招生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4、武漢職業技術學院始於2023年創立的長江電訊技術學校,2023年12月,學校更名為武漢無線電工業學校,2023年,教育部正式批准原武漢無線電工業學校和湖北省電子工業學校合併組建武漢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湖北省工業設計學校、湖北省一輕工業學校併入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5、武漢科技職業學院是2023年經湖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成立的一所普通高等職業學院。學院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是武漢科技工程學校,2023年經湖北省教育廳、湖北省發展計畫委員會批准。

以武漢科技工程學校為基礎,聯合東湖大學籌建武漢科技職業學院,2023年4月經湖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正式組建武漢科技職業學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商業服務學院

武漢軟體職業學院

湖北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警官職業學院

湖北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工交職業學院

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

湖北生態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藝術職業學院

武漢交通職業學院

武漢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民政職業學院

湖北財稅職業學院

湖北城市職業學院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應該從這幾個方面:1、校園環境,校園管理;2、教學質量,學生管理;3、學校的口碑;4、學校的設施裝置;5、學校的就業方面,可以通過實地考察,多維度對比。6,師資力量。

7,學校排名。8,學校學科佔比等綜合考慮。

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技能人才在社會上越來越吃香,很多人想去學習一門技術,讓自己的未來更加有保障。近年來,很多行業發展迅速,技能人才需求緊缺,例如西式麵點、烘焙蛋糕、甜品甜點、咖啡拉花、花式調酒等,

選擇培訓學校的標準一般結合以下幾點:

1.學校的師資力量

老師的級別水平,是否能夠教給學員最實用的技能並且自身具備專業的教學水平和良好的職業道德。

2. 學校的教材以及使用的材料質量。

以上兩方面都會消耗部分的人力、財力、比如看重學員實操的學校,大部分的時間用於學員的實際操作鍛鍊技能手法,那就需要消耗大量的材料,學費自然比那些不太注重實操的學校要貴一些。

3.學校學成畢業後是否有工作推薦、創業扶持等安排

武漢市職業學校有哪些?

9樓:紫露凝香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武漢的職高有:長江職業學院、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等。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幸福快樂快樂

您好,這個是可以讀,但是學校可能不是特別好,你可以考慮長江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提問那請你給我乙個建議,好嗎?男孩子現在選什麼學校和技術比較好呢 ?

回答您好我個人建議他成績不是很理想,目前以他現在這個分數,只能去讀比較差的職高,與其去讀比較差的職高,還不如去技校學一門技術,對他來說更好一點,男生可以考慮計算機設計程式設計類的專業,這個以後出來找工作比較好找

更多4條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上職業技校,至少一技傍身,畢業好找工作。也可以找3+2的學校,能拿到國家承認的學歷。

武昌的到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校搭哪路車

從武昌火車站到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公交車511路 811路 約30分鐘 公里武昌火車站 乘坐 511路 或 34路 3站 在 螃蟹甲站 下車 乘坐 811路3站 在 航海學院站 下車步行200公尺至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武昌華城廣場到武昌小東門紫沙路25號坐公交車怎麼走 1725 軌道交通4號線 ...

武漢技術學校有哪些,武漢技校有哪些學校?

武漢技校名稱。1 武漢市第一輕工業學校。2 中國石化集團江漢石油高階技工學校。3 武漢市建設學校。4 武漢市新洲高階職業中學。5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6 湖北省醫藥學校。7 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8 武漢市財政學校。9 武漢市儀表電子學校。10 武漢鐵路橋樑學校。武漢市有88所高校。具體有武漢大學,華...

湖南有哪些好的職業技術學校,湖南省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湖南省內的職業學院排名情況,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