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2023年開通的地鐵有哪些,廣州2023年開通的地鐵有哪些

時間 2021-07-17 10:58:15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四號線南延段、九號線一期、十三號線首期、知識城線

深圳地鐵都開通了嗎?

2樓:我叫韋宇

沒有,深圳地鐵已開通線路為:1號線、2號線、3號線、4號線、5號線、7號線、9號線、11號線

建設中線路:12條

在建線路

截至2023年4月,深圳地鐵有深圳地鐵2號線三期(東延)、深圳地鐵3號線三期(南延)、深圳地鐵3號線三期(東延)、深圳地鐵4號線三期(北延)、深圳地鐵5號線二期(南延)、深圳地鐵6號線、深圳地鐵8號線一期(跟2號線貫通執行)、深圳地鐵9號線二期(西延)、深圳地鐵9號線支線(跟12號線貫通執行)、深圳地鐵10號線、深圳地鐵20號線,共11條線路正在建設中。

3樓:

2023年開通羅寶線羅湖至世界之窗段和龍華線福田口岸至少年宮段 2023年開通羅寶線世界之窗至深大站 2023年開通蛇口線、龍崗線、環中線、羅寶線

4樓:曠山蘭

深圳市地鐵已經開通:1號線 《羅寶線》2號線 《蛇口線》3號線 《龍崗線》4號線 《龍華線》5號線 《換中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地鐵已開通5條線路共178公里:羅寶線、蛇口線、龍崗線、龍華線、環中線

2023年規劃:龍華線北延段、光明線、西麗線、鹽田線、內環線、寶安線、機場線、坪山線

2023年規劃:寶鹽線、東部快線、石巖線、坪山線

6樓:福田空腹

目前開通了五條線 羅寶 蛇口 環中 龍華 龍崗線

7樓:慕名貳來

都開通了,你隨便進個地鐵站都能看見深圳所有的地鐵路線圖。

8樓:豬豬俠愛吃米

深圳十多年前就開通地鐵了 至今2023年為止一共8條線路

9樓:匿名使用者

6月28全市開通了啊~~~~

廣州2023年還有經濟適用房嗎

廣州地鐵21號線預計什麼時候是開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21號線預計2023年完成。

車站天河公園—棠東—黃村—世界大觀—珠吉路-神舟路 —蘇元—水西—長平—金坑—鎮龍南—鎮龍—中新—朱村—象嶺—鍾崗—增城廣場

11樓:請教教主

現在才完成70%的土建,預計最快都要2023年

12樓:大神速成

按照工期要18現二十號線進行環評喃

2023年廣州衣櫃展有哪些品牌呢?

13樓:為科學而戰

伊 戀衣 櫃為 你 解 索 菲 亞、 好 萊 客 、 聯 邦 高 登 、 頂 固 、 詩 尼曼 、 瑪 格 、 百 得 勝、 卡 諾 亞 、科 凡、諾 維 家 、傑普 、 箭 牌 、 德 維爾 、 邦 元、名 匠 、艾 依格 、量 點空間 、適而 居、美尼 美 、 韓 麗 、 博 詩曼 、寶 斯特、 德魯尼 、 宜 泰、 億尚 、 維 柏 詩、 喜 慕 樂、伊 特萊、科 嘉、 森 巴釐 、 榕 大 百 年 、宜佰、

14樓:德夫曼定製傢俱

2023年廣州衣櫃展將於3月30日-4月1日如期在廣州海珠區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行,參加本次廣州衣櫃展的依然匯聚了索菲亞衣櫃、好萊客衣櫃、艾依格、詩尼曼、卡諾亞、百得勝等知名廣州衣櫃品牌,也有不少的新興品牌。而即使不參加展會的衣櫃品牌,依然推出了不亞於參展品牌的活動來扶持廣大經銷商,如 德 夫 曼 衣櫃 在3月31日 就舉行盛大的 招商活動來扶持廣大衣櫃加盟商。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廣州衣櫃展中卡諾亞定製家居將亮相在1b21大展位。

地鐵14號線一期2023年通車 地鐵房注意事項

16樓:搜狐焦點

十四號線一期工程始於嘉禾望崗站,沿規劃永石路、105國道敷設,止於從化街口,呈南北走向,串聯花都和從化,線路全長約54公里。全線設13座車站,其中高架站7座。十四號線一期預計2023年底建成。

屆時,從從化街口乘坐地鐵最快1小時到達廣州市中心。

購買地鐵房注意事項:

地鐵和住宅兩者入口最好保持一定距離

購房者不妨考慮步行時間15分鐘可到達地鐵站點的專案,這樣既可享受地鐵的便利,又可有相對幽靜的居住環境。

地鐵線路主要經過城市中心繁華街區或大型居住社群,彙集了大量**、物流、資訊流和資金流,地鐵商業所蘊藏的利潤空間可想而知。然而任何投資都有風險,即使是被稱作“地下錢龍”的地鐵商鋪也是一樣。

地鐵物業升值潛力 在中低端住宅上體現更為明顯投資專家認為,地鐵物業的這種升值潛力,在中低端住宅上將體現得更為明顯。而對於豪宅,是否在交通幹道沿線意義不是很大,不像普通中低端住宅,可以因地鐵的橫空出世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而寫字樓專案從中受益的可能性更突出。

配套完善的片區內樓盤升值空間不會太大

地鐵作為交通工具,對不同區域的樓盤有不同的拉動作用。原來配套完善的片區內樓盤升值空間不會太大,投資者在購買這一區域地鐵沿線的時,可以把地鐵作為一種附加值。

地鐵回報期應控制在10年左右

地鐵商鋪作為固定資產投資,回報期應該控制在10年左右,

不同決定了商鋪的投資發展方向不同,回報期也就有較大差別,盲目投資必然會造成損失。理性的購房者應當更關注樓盤物業本身的規劃設計和綜合品質。

除了考慮出行 更要房屋的質量和不過,大家在這買房置業時,除了要考慮出行的便捷性外,還應仔細權衡房價,更重要的是要考慮房子的居住品質。***、環境好、配套設施完善的房子才能經得起市場考驗的,才更能保值增值。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5-07-27,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去2023年的廣州建博會的話需要門票之類的嗎?

17樓:萍鄉歸璞農業科技****

2017廣州建博會,單純的參觀是不需要門票的,參展的話就需要展位費。

年廣州將新開通的地鐵有哪些,廣州,新開通的地鐵,線路。

預計2017年底開通線路 4號線 南延線 9號線 13號線 一期 知識城線 來自肖帝巖花見花開的秋天 4號線南延線 9號線 13號線 14號線支線和3號線機場南至機場北 9號線清塘站 4號線慶盛站 14號線 21號線 廣州,新開通的地鐵,線路。 michael小廖 2017年12月28日,廣州市四號...

2023年深圳地鐵開通了哪幾條線路?哪些沒有開通

1號線羅寶線,2號線蛇口線,3號線龍崗線,4號線龍華線,5號線環中線。 目前已開通了 1號線羅寶線,2號線蛇口線,3號線龍崗線,4號線龍華線,5號線環中線。計畫2011年開工第三期工程,2016年前建成5條線路 包括6號線 7號線 8號線 9號線 11號線。6號地鐵連線龍華新城 石岩 光明新城 公明...

2019廣州地鐵線未來開通線路18號線途經站

你好朋友,根據報道,18號線途徑站為 萬頃沙 橫瀝 蕉門 慶盛 未知站名 番禺大道南 番禺廣場 番禺大道北 萬博 此前地鐵公司命名為鶴莊站,番禺區方面提出改名萬博站 沙溪 石榴崗 磨碟沙 琶洲西區 馬場 廣州東站 沙太中路 大源 祝你生活愉快 廣州地鐵18號線的站點 廣州地鐵18號線是否有在大崗或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