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氣後用油怠速不穩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3 21:15:01

1樓: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先從汽車油改氣原理上講,由於汽油與液化石油氣或天然氣的燃爆點有相當大的差距,也就是說汽車油改氣是按照汽油的燃爆點設計的,它的溫度比液化石油氣和天然氣都低,因此,在使用汽油時有時毛病表現不出來,使用液化石油氣或天然氣就能明顯的顯現出來。

二、汽車油改氣怠還不穩從汽車器件毛病上判斷有以下幾個原因:

1、氣門髒,清洗氣門。

2、火花塞質量問題,更換火花塞。

三、汽車油改氣後怠速不穩從汽車油改氣器件講上,可能是電控系統或減壓器、噴軌質量問題。

四、汽車油改氣後怠速不穩從改裝技術上來講,可能是噴軌噴氣孔過大或過小,電控系統和減壓器控制噴射的時機和數量不精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油改氣後怠速不穩、加速無力、滑行熄火是常見毛病。汽車油改氣後怠速不穩歸結起來有以下幾個原因:一、先從汽車油改氣原理上講,由於汽油與液化石油氣或天然氣的燃爆點有相當大的差距,也就是說汽車油改氣是按照汽油的燃爆點設計的,它的溫度比液化石油氣和天然氣都低,因此,在使用汽油時有時毛病表現不出來,使用液化石油氣或天然氣就能明顯的顯現出來。

二、汽車油改氣怠還不穩從汽車器件毛病上判斷有以下幾個原因:1、氣門髒,清洗氣門。2、火花塞質量問題,更換火花塞。

三、汽車油改氣後怠速不穩從汽車油改氣器件講上,可能是電控系統或減壓器、噴軌質量問題。四、汽車油改氣後怠速不穩從改裝技術上來講,可能是噴軌噴氣孔過大或過小,電控系統和減壓器控制噴射的時機和數量不精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油改氣後怠速不穩歸結起來有以下幾個原因:一、先從汽車油改氣原理上講,由於汽油與液化石油氣或天然氣的燃爆點有相當大的差距,也就是說汽車油改氣是按照汽油的燃爆點設計的,它的溫度比液化石油氣和天然氣都低,因此,在使用汽油時有時毛病表現不出來,使用液化石油氣或天然氣就能明顯的顯現出來。二、汽車油改氣怠還不穩從汽車器件毛病上判斷有以下幾個原因:

1、氣門髒,清洗氣門。2、火花塞質量問題,更換火花塞。三、汽車油改氣後怠速不穩從汽車油改氣器件講上,可能是電控系統或減壓器、噴軌質量問題。

四、汽車油改氣後怠速不穩從改裝技術上來講,可能是噴軌噴氣孔過大或過小,電控系統和減壓器控制噴射的時機和數量不精準。這個需要有經驗的師付去調整。

怠速不穩抖動是怎麼回事

汽車怠速抖動不穩定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發動機氣缸工作不平穩,氣缸內積碳過多,電路有問題,發動機腳墊老化,點火系統 有問題。發動機氣缸工作不穩定是造成汽車怠速不穩 抖動的重要原因。那為什麼發動機氣缸工作不穩定?這時,我絕慎們可以直接將手。汽車怠速抖動不穩定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發動機氣缸工作不平穩,氣缸...

汽車怠速不穩,怎麼解決,汽車啟動時怠速不穩怎麼解決

發動機積炭嚴重 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炭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炭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炭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炭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

汽車打火怠速高怎麼回事,汽車點火後怠速高是怎麼回事?

鬢髮白了 不必驚慌,這是正常表現。發動時為了節省燃油及減少磨損,一般都有個冷車快怠速或水溫感測器,水溫感測器顧名思義是探測水溫,向ecu提供訊號,確保發動機在啟動或執行時控制噴油量的一種電子原器件。進一步講 ecu根據水溫感測器提供的訊號改變每次的噴油量,以滿足發動機在各種工況下對供油量的不同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