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本田crv自動啟停不提供得怎麼辦

時間 2021-12-23 21:15:01

1樓:火虎

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系統自動重啟發動機的一套系統。通過在傳統發動機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強電機,使汽車在滿足怠速停車條件時,發動機完全熄滅不工作。

當整車再需要啟動前進時,怠速起停電機系統迅速響應駕駛員啟動命令,快速啟動發動機,瞬時銜接,從而大大減少油耗和廢氣排放。

自動啟停原理

啟停系統的工作原理是,當車輛因為擁堵或者路口停止行進。駕駛員踩下制動踏板,停車摘擋。這時候,start/stop系統自動檢測:

發動機空轉且沒有掛擋;防鎖定系統的車輪轉速感測器顯示為零;電子電池感測器顯示有足夠的能量進行下一次啟動。

滿足這三個條件後,發動機自動停止轉動。而當訊號燈變綠後,駕駛員踩下離合器,隨即就可以啟動"啟動停止器",並快速地啟動發動機。在自動擋車型上,只要一鬆開剎車,或者轉動方向盤,發動機又會馬上自動點火,立即又可以踩油門起步,整個過程都處於d檔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啟停功能工作原因太多了,電瓶電量不能少於70%溫度必須小於65度,安全帶需要系,空調不能開啟,變速器檔位不是p或r,玻璃加熱功能不能啟用,方向盤角度不能大於30度,車輛停放的位置不能有坡度,車輛速度必須為0,主駕駛車門不是開啟狀態,以上乙個條件不滿足,啟停都會失效!

拓展:1、簡介:

發動機自動啟停就是在車輛行駛過程中臨時停車(例如等紅燈)的時候,自動熄火。當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系統自動重啟發動機的一套系統。英文名稱stop&start簡稱stt。

stt智慧型節油系統是一套控制發動機啟動和停止的系統。

它是通過在傳統發動機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強電機,使汽車在滿足怠速停車條件時,發動機完全熄滅不工作。當整車再需要啟動前進時,怠速起停電機系統迅速響應駕駛員啟動命令,快速啟動發動機,瞬時銜接,從而大大減少油耗和廢氣排放。stt是stop&start的簡稱。

stt智慧型節油系統是一套控制發動機啟動和停止的系統。該系統通過電腦判斷車輛的狀態,例如車輛在紅燈、堵塞等停滯狀態,電腦可以控制發動機自動停止執行,並且停止執行階段,並不影響車內空調、音響等裝置的使用。通過此項技術在一般路況條件下可以節約5%的燃油,而在擁堵路段中最高可以節約15%左右的燃油。

據權威機構測試,此項技術的使用將使一輛普通轎車每年節省10%至15%的燃料。

2、自動啟停原理

啟停系統的工作原理是,當車輛因為擁堵或者路口停止行進。駕駛員踩下制動踏板,停車摘擋。這時候,start/stop系統自動檢測:

發動機空轉且沒有掛擋;防鎖定系統的車輪轉速感測器顯示為零;電子電池感測器顯示有足夠的能量進行下一次啟動。滿足這三個條件後,發動機自動停止轉動。而當訊號燈變綠後,駕駛員踩下離合器,隨即就可以啟動"啟動停止器",並快速地啟動發動機。

在自動擋車型上,只要一鬆開剎車,或者轉動方向盤,發動機又會馬上自動點火,立即又可以踩油門起步,整個過程都處於d檔狀態。

3樓:卑貝

我的也是15款!今天啟動後突然顯示請檢測發動機節能啟動。去4s店檢測乙個多小時,說空調感測器,空調面板要換,要2千大洋,暫時沒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安全帶沒繫或水溫偏低還有空調溫度太低或除霧的時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用電腦檢測一下就好了,肯定有什麼故障影響不工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款本田crv啟停按鈕在**,最好有圖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怠速自動停止-控制。發動機電腦通過各單元、感測器和開關的訊號,確定是否啟用發動機節能自動啟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車帶這種裝置,有些沒有,一般在排擋杆後面手剎開關旁邊,手剎必須是電子手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的起停按鈕就是在**收盒點菸器附近,有個a圓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個a字母外面有個半圈的就是啟停開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5款本田crv發動機啟停為啥不工作

你好,一般環境溫度過低啟停系統就不工作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5款本田crv 自動啟停不提供得怎麼辦 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系統自動重啟發動機的一套系統。通過在傳統發動機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強電機,使汽車在滿足怠速停車條件時,發動機完全熄滅不工作。當整車再需要...

本田老款CRV叫什麼,老款本田CRV最早是哪年的

現在這一代是本田crv第三代,老款crv是第二代的 東風本田廠家合格證上的名字是思威,他的全稱是 comfortable runabout vehicle 的首字母縮寫,即為 舒適的輕便汽車 2005年 第二代大改款cr v 2005年,本田公司對cr v進行了一次比較大的整容,增加了一些粗線條的裝...

本田crv1 5t動力夠用嗎,新款本田crv1 5T動力夠用嗎

本田crv 外觀漂亮,質量穩定,1.5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基本夠用。2660mm軸距,家用空間夠用! 你好,本田crv這款車的1.5t動力,家用和上下班代步動力完全足夠了,如果跑長途的話會覺得有些肉! 你好,本田crv的1.5t的地球夢發動機,動力上還是夠用的,質量也很穩定,油耗表現不高。在二十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