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風怠速不熱,小車暖風怠速不熱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2 21:32:32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幾個原因你自己去查。1,冷卻液過少。2,水泵旁通孔堵塞。3,節溫器故障。4,水泵泵水能力弱

2樓:末你要

一、原因:

暖風水箱的結構實際上是發動機水箱散熱器的簡化版本,其內部設定有多個小散熱管道,像水箱散熱器一樣容易堵塞。流經熱空氣箱的冷卻液在內部被堵塞後變慢,流速變小,熱量不足,

二、只能更換汽車冷卻液,更換方法如下:

1、換冷卻液之前一定要等待車輛熄火後10分鐘,行駛後冷卻液溫度很高容易燙傷。

2、車輛全方位檢查:檢查管道有無洩漏和裂紋跡象,檢查五通水管。如果這部分冷卻液洩漏,應根據情況更換水管或重新固定連線。

3、用千斤頂舉升車輛。

4、用扳手擰下水箱底殼的螺絲,用廢液盆承接舊液。

5、用厚毛巾蓋住膨脹箱蓋,慢慢鬆開,直到氣壓耗盡,然後完全拆下箱蓋。用壓縮空氣吹管槍或厚毛巾給膨脹箱的進水口加壓;

6、加入軟化水,怠速5分鐘,使冷卻迴圈系統內部充分清洗。

7、加入新防凍液至水位上限。

8、怠速5分鐘,後觀察防凍液壺刻度線,補滿即可。

小車暖風怠速不熱是怎麼回事

3樓:大家車論

汽車暖風不熱怎麼辦?先檢查這幾個地方,避免被修理廠套路

4樓:廣州市唯高******

您好:您所描述的現象有可能是暖風水箱內部堵塞故障,您可以找清洗水箱專家,使用水箱清洗劑清洗暖風水箱,並且可以使用高壓空氣吹出雜質,這樣可以減少拆除儀表臺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你的。暖風冷卻水迴圈量不夠引起的,你加油門就有暖風了。

暖風怠速時候不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管路堵塞造成的,或者是缺少防凍液的原因,可以檢檢視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份汽車暖風必須等水溫上升後才會熱的。

汽車暖風機怠速時不熱加油門到2000轉左右就正常了。暖風機水箱是才換沒多久的

8樓:嗯嗯嗯

汽車暖風機怠速時不熱加油門到2000轉的原因為汽車的暖風閥出現故障所導致的情況。

解決方法為:如果是汽車的暖風閥出現故障的話,需要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對汽車的暖風閥進行檢修即可解決汽車怠速過高的問題,如果還沒有解決的話對汽車的暖風系統進行檢修即可。

在車內長時間開啟空調暖風時,要記得進行適當的換氣,不然在密閉的環境下,呼吸中不斷產生熱量交換,很容易造成空氣不流通。開窗換氣可以將部分車內汙濁的空氣驅除,也緩解了胸口發悶的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豬,這堵那堵,這沒開啟那沒開啟,難道油門大了就不堵了,就開啟了。明顯是水泵葉輪有問題水壓不足迴圈不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去檢查下是不是暖風水閥沒有開啟,您沒有說清楚您這個暖風是水閥控制的還是翻板控制的,可以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1樓:

暖風的原理就是靠發動機的熱量提高溫度的;怠速時,吹出來的熱量就比較少,並且此時發動機本身產生的熱量就不多,所以感覺到不熱。

12樓:泰然麻

你的問題解決了麼。 我的車好像和你一樣

暖風怠速不熱是怎麼回事,小車暖風怠速不熱是怎麼回事

末你要 一 原因 暖風水箱的結構實際上是發動機水箱散熱器的簡化版本,其內部設定有多個小散熱管道,像水箱散熱器一樣容易堵塞。流經熱空氣箱的冷卻液在內部被堵塞後變慢,流速變小,熱量不足,二 只能更換汽車冷卻液,更換方法如下 1 換冷卻液之前一定要等待車輛熄火後10分鐘,行駛後冷卻液溫度很高容易燙傷。2 ...

小車暖風怠速不熱是怎麼回事,暖風怠速不熱是怎麼回事

大家車論 汽車暖風不熱怎麼辦?先檢查這幾個地方,避免被修理廠套路 廣州市唯高 您好 您所描述的現象有可能是暖風水箱內部堵塞故障,您可以找清洗水箱專家,使用水箱清洗劑清洗暖風水箱,並且可以使用高壓空氣吹出雜質,這樣可以減少拆除儀表臺的工作。 這是由於你的。暖風冷卻水迴圈量不夠引起的,你加油門就有暖風了...

暖風怠速時候不熱,暖風怠速時不熱跑起來時熱怎麼回事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管路堵塞造成的,或者是缺少防凍液的原因,可以檢查看一下 絕大部份汽車暖風必須等水溫上公升後才會熱的。暖風怠速時不熱跑起來時熱怎麼回事 哇哎西西 1 節溫器常開或開得太早,使冷卻系統過早地進行大迴圈,而外部溫度很低,特別是在汽車行駛時,冷空氣會迅速冷卻防凍液,發動機水溫不會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