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4148的封裝D 1206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30 05:07:00

1樓:老瓢蟲

貼片元件封裝說明

發光二極體:顏色有紅、黃、綠、藍之分,亮度分普亮、高亮、超亮三個等級,常用的封裝形式有三類:0805、1206、1210

二極體:根據所承受電流的的限度,封裝形式大致分為兩類,小電流型(如1n4148)封裝為1206,大電流型(如in4007)暫沒有具體封裝形式,只能給出具體尺寸:5.

5 x 3 x 0.5

電容:可分為無極性和有極性兩類,無極性電容下述兩類封裝最為常見,即0805、0603;而有極性電容也就是我們平時所稱的電解電容,一般我們平時用的最多的為鋁電解電容,由於其電解質為鋁,所以其溫度穩定性以及精度都不是很高,而貼片元件由於其緊貼電路版,所以要求溫度穩定性要高,所以貼片電容以鉭電容為多,根據其耐壓不同,貼片電容又可分為a、b、c、d四個系列,具體分類如下:

型別 封裝形式 耐壓

a 3216 10v

b 3528 16v

c 6032 25v

d 7343 35v

撥碼開關、晶振:等在市場都可以找到不同規格的貼片封裝,其效能**會根據他們的引腳鍍層、標稱頻率以及段位相關聯。

電阻:和無極性電容相仿,最為常見的有0805、0603兩類,不同的是,她可以以排阻的身份出現,四位、八位都有,具體封裝樣式可參照md16**版,也可以到設計所內部pcb庫查詢。

注:a\b\c\d四型別的封裝形式則為其具體尺寸,標註形式為l x s x h

1210具體尺寸與電解電容b類3528型別相同

0805具體尺寸:2.0 x 1.25 x 0.5

1206具體尺寸:3.0 x 1.5 0x 0.5

2樓:鄲米

這個稱為cd4148 常見的封裝方式有1206 / 0805 / 0603 外觀尺寸大小完全久遠歷史的片式電阻一樣 更換裡面的晶片 可以封裝出穩壓二極體 肖特基二極體 開關二極體 .......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206是表示這個二極體的體積.

在protel99se裡面如何做一個1n4148,封裝為d1206的二極體?需要詳細點得解說

4樓:

就橡我**這樣````尺寸網上都能找到1206的標準封裝尺寸!如果你會用99就會做這個了``如果你99都不會用的話那就不要說什麼了``說再多也沒有用

5樓:

可以在1206的基礎上稍作改動,把極性表示出來

in4148兩種封裝1206和sod 123能相互替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sod-123的接觸電極是突出本體之外側面,1206的接觸電極是在本體兩邊內側或是說本體下面,不是同一封裝方式,但是可以直接替換使用。

1206封裝和sod-123封裝不一樣,sod-123用在二極體比較多,比如tvs二極體;1206大多指的是電阻或電容,但是,在應用中,是可以直接替換使用的。

此外,b5819的晶片也可以用1206封裝。

擴充套件資料

1n4148封裝方式有三種:玻殼封裝,針點接觸;樹脂塗裝,陶瓷面散熱黏著銀膠;塑封模壓,打線焊接。

1n4148封裝方式分別為:do35、ll34、sod323、sot23、0805、sod27 (do-35) 、sod-323和ll-34等。其中sod-323封裝與ll-34封裝可相互代替。

in4148屬於高頻小訊號型別。非常適合一般場合做普通整流用。開關比較迅速,廣泛用於訊號頻率較高的電路進行單向導通隔離,通訊、電腦板、電視機電路及工業控制電路中常用它。

由於需求量大,市場上**充足,購買和選用都非常方便,**低廉。

7樓:東沃電子

1206封裝和sod-123封裝不一樣,sod-123用在二極體比較多,比如tvs二極體;1206大多指的是電阻或電容!但是,在應用中,是可以直接替換使用的!

8樓:楊柳風

1. 不是同一封裝方式 但是可以直接替換使用2. sod-123的接觸電極 是突出本體之外側面3.

1206 的接觸電極 是在本體兩邊內側或是說本體下面4. b5819的晶片也可以用1206封裝

9樓:鄲米

是的 可以的 當初設計時 就是得可以互換

b5819w sod-123 與1n4148 1206封裝是同一型號的嗎

10樓:

b5819w sod-123 與1n4148 1206封裝不是同一型號的。 sod-123的接觸電極是突出本體之外側面,1206 的接觸電極是在本體兩邊內側或是說本體下面。

二極體,(英語:diode),電子元件當中,一種具有兩個電極的裝置,只允許電流由單一方向流過,許多的使用是應用其整流的功能。而變容二極體(varicap diode)則用來當作電子式的可調電容器。

大部分二極體所具備的電流方向性我們通常稱之為“整流(rectifying)”功能。二極體最普遍的功能就是隻允許電流由單一方向通過(稱為順向偏壓),反向時阻斷 (稱為逆向偏壓)。因此,二極體可以想成電子版的逆止閥。

早期的真空電子二極體;它是一種能夠單向傳導電流的電子器件。在半導體二極體內部有一個pn結兩個引線端子,這種電子器件按照外加電壓的方向,具備單向電流的傳導性。一般來講,晶體二極體是一個由p型半導體和n型半導體燒結形成的p-n結介面。

在其介面的兩側形成空間電荷層,構成自建電場。當外加電壓等於零時,由於p-n 結兩邊載流子的濃度差引起擴散電流和由自建電場引起的漂移電流相等而處於電平衡狀態,這也是常態下的二極體特性。

早期的二極體包含“貓須晶體("cat's whisker" crystals)”以及真空管(英國稱為“熱遊離閥(thermionic valves)”)。現今最普遍的二極體大多是使用半導體材料如矽或鍺。

11樓:鄲米

1. 不是同一封裝方式 但是可以直接替換使用2. sod-123的接觸電極 是突出本體之外側面3.

1206 的接觸電極 是在本體兩邊內側或是說本體下面4. b5819的晶片也可以用1206封裝

1N4148在電路中反接有什麼作用

禾鳥 1 速度高,工作電流150ma,廣泛用於訊號頻率較高的電路。2 作高頻 低壓 大電流整流 續流 保護二極體使用。高頻 低壓 大電流特性是1n5819二極體與普通二極體的不同點,它廣泛被應用於開關電源 變頻器 驅動器等電路。3 穩壓,100v耐壓。1n4148是一種小型的高速開關二極體,開關比較...

n的n 1次方與 n 1 的n次方的大小比較

當n 1,2時n的n 1次方小於 n 1 的n次方。當n 2時n的n 1次方大於 n 1 的n次方。比較n的n 1次方和 n 1 的n次方的大小 若0 n 3 n的n 1次方 n 1 的n次方。若n 3n的n 1次方 n 1 的n次方。若n 0且n的絕對值整數字為偶數時。n的n 1次方 n 1 的n...

2n 1 n的極限為什麼是, 2n 1 n的極限為什麼是

2n 1 n 2n n 1 n大於等於2倍的跟號下1,所以極限為2 應用洛必達法則,2n 1 n的極限即lim 2n 1 n,n 無窮大 分子分母都是趨於無窮大的數,所以可以用洛必達法則對分子分母求導lim 2n 1 n lim2 1 2.2n 1 n 2 1 n 當n趨向於無窮大時,1 n極限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