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轂擦傷對輪胎使用有影響嗎

時間 2021-10-27 17:28:23

1樓:

只要輪轂整體無變形的話,應該不會影響輪胎的,輪轂外觀影響,前提是保證你輪轂擦傷的同時輪胎無碰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輪轂只是嚴重擦傷沒有變形,而且輪胎沒有,鼓包,起皮,漏氣,等問題的話是沒有什麼安全隱患的,可以繼續使用!輪轂除了電鍍與車面的。

其他顏色都可以補漆,銀色是最好補漆的一種。希望能幫到你!

3樓:弓英奕

樓主,問了下佳通技師朋友,你的輪轂沒變形,那麼基本就沒什麼影響了,你檢查下輪胎沒有擦傷就可以了,然後就去維修吧,下次可要小心點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南京泰晟科技

會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如果您的輪轂沒變行的話還是可以的,建議你去了維修廠做個檢修,確定沒什麼問題了在上路

車輛刮蹭後造成輪轂罩破損並緊貼著輪胎,對輪胎有影響嗎?需要更換嗎?

5樓:輕剪浪花

把輪轂罩拆下來,輪轂罩破損的部位簡單處理一下,不要有尖刺傷輪胎就可以了,不影響輪胎,只影響美觀

6樓:財源廣進

輪轂貼著輪胎肯定會有影響的,可以到維修點修復輪轂或者更換新輪轂,避免在行車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有影響,趕緊去換。輪胎刮很了容易發火。

輪胎磨損嚴重對做四輪定位有影響嗎

你好親,肯定有影響的,親,如果磨損太大容易導致定位不準確,你更換新的輪胎以後四輪束值就不準確了,親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肯定是有影響的,磨損嚴重就等等更換輪胎後再做四輪定位。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有影響...

鼻炎對大腦有影響嗎,鼻炎對大腦有影響嗎

有一點 嗡嗡暈暈的感覺 根據鼻炎的輕重程度不同,造成的影響也有所不同。鼻炎程度輕的,不會有什麼影響 如果長期有鼻炎且較重,可能會對思維 記憶力 判斷力有影響。鼻炎會影響休息,使睡眠質量下降,人休息不好身體各個方面都會受影響。鼻炎對大腦發育的影響,裡面也有鼻炎患者相應的飲食建議,大家可看看。大腦發育期...

前輪和後輪用不同品牌的輪胎對車有影響嗎

途虎話養車 每個品牌輪胎花紋是不同,而且輪胎的配方也有不同。所以輪胎的抓地力和輪胎的軟硬程度都是不同,所以如果同軸的輪胎左右使用不一樣的品牌的話,車輛可能會出現輪胎磨損不均勻,車輛出現行駛跑偏和制動跑偏的故障。所以不建議這樣更換。建議同軸的輪胎使用同一品牌 系列 型號的輪胎。 藥仙 樓上純扯淡。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