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過涉水路面,水挺深,但沒有熄火,會對車有影響嗎

時間 2021-10-15 03:01:11

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經過了雨水的浸泡,這對於車輛來說有很大的影響。一般分為三個級別,雨水沒過輪胎,雨水沒過方向盤和儀表,雨水沒過了車頂,這三個層次的涉水對於車輛的損害程度逐步加深。從車輛的系統損害方面來看。

車輛被水浸泡之後對於系統來說一定會有所損害的,比如電路系統,動力系統等。這些都是汽車的核心系統,即使被修復後也會對使用造成一定的影響。比如最明顯的就是發動機的損害,一旦發動機進水後,控制軸等部件就會出現壓彎或者生鏽的情況,好心一些的車主會把這些部件都更換掉,如果遇到不好的車主那麼這些損壞的部件會繼續放在車上,這對於以後的駕駛都是存在安全隱患的。

你的車就連排氣管都沒過,也就是沒沒過輪胎,也就是底盤涉水,你去好好清理下底盤看看懸掛、減震啥的有沒有淤泥雜物,需要除鏽的或者上上油,把墊子拿開曬乾,通風。除濕除潮氣除黴菌就ok了。盡量不要涉水,實在沒辦法就盡快看有無影響。

愛車需要你的關心啊

2樓:在努力的小喵

車子沒熄火就沒什麼大的影響。開過去後用壓縮空氣吹乾發動機機艙。如果路面涉水較深,建議改道避開。

可以去維修店裡測量一下缸壓,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積水路段後只要車輛各系統工作正常就說明車輛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沒有熄火一般沒事的,但是要把地板拆開看看是不是底盤進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汙水有影響。他可從變速箱排氣口進水。

6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避免走這種路線,一旦熄火的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一般不熄火影響不大,以後注意點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涉水後選擇空曠路段行駛一段蒸發水分避免線路進水導致故障,行駛過程中注意和之前有無異常變化,最好到維修站進行電腦檢測,舉公升車輛檢查底盤有無損壞,若無異常即可放心使用,以後減少或避免涉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熄火就沒有什麼影響的,等去洗下車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沒熄火就沒什麼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熄火就沒事。

車輛如何通過積水路段,汽車如何通過積水路面?

按照往年經驗,市區容易形成積水的路段主要包括 隨家倉3路公交車底站 漢中路藥科大學門前 下關鐵心橋涵洞 玄武區崗子村小區門前 大中橋路口西南口 友誼河路涵洞,以及鐵心橋高鐵下方等。不過從去年的情況來看,因為雨汙分流工程初見成效,去年全市積水情況有所緩解。但交管部門表示,因為今年有城西幹道和地鐵等施工...

下大雨,路面積水嚴重,汽車涉水後沒有熄火但過後聞到焦糊味,開

這是正常現象,離合器片裡面進了水,通過一段時間的行使離合器片的溫度把水蒸發完了,糊味就沒有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是排氣管接觸到水,產生的氣體的氣味。放心使用。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這是變速箱...

漫水橋和過水路面是交通標誌嗎,漫水橋和過水路面是一個交通標誌嗎

書中某頁 是同一個交通標誌。這個標誌的含義是提醒車輛駕駛人前方是過水路面或漫水橋路段 夭夭wd三歲 根本不是好嗎?別被他誤導了,漫水橋和過水路面不一樣。哎呀,不能提交 說是非法,親可以自己搜一下 關於地理的成語 枚振華藤醜 蜀犬吠日 蜀郡多霧,不常見日,每逢日出,狗皆疑而驚叫。語本唐柳宗 元 答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