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車具體是什麼型號有沒有高人知道車主說是第一代中華車04年上的拍照車主說買的時候22萬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

這輛車是華晨集團旗下的乙個汽車品牌,當時就叫中華,沒有其他尊馳、駿捷等名稱,

2023年底下線的,產量大約在300輛。2023年8月正式投放市場。

整車造型由世界著名設計大師喬治·亞羅主持設計,效能驗證由國際權威機構英國mira公司試驗鑑定,沖壓、裝焊、塗裝、**四大工藝裝置由世界著名汽車裝置製造公司schuler、kuka、durr、schenck等企業提供。

中華轎車車長4.88公尺,優雅的造型造就了個性動感的車身,風阻係數為0.293。

在安全效能、動力效能及駕乘舒適性方面,充分滿足了日益增長的國內中高檔轎車消費需求,在價效比方面具有卓越的市場競爭優勢。

請問拍照車是什麼車?有沒有朋友知道的。

2樓:紅色獵人

您問拍照車是什麼車,關鍵從您提供的牌照車子的內飾**太有限,無法準確判斷是什麼品牌具體哪一款車型,不過內飾特徵個人認為與大眾品牌車子內飾相對接近一些。

3樓:歉幼駒恫

a spring jiang yan old, flower falls news tw

4樓:竊數量級燦

第119回 中鄉魁寶玉卻塵緣 沐皇恩賈家延世澤 第120回 甄士隱詳說太虛情 賈雨村歸結紅樓夢 [1]

有沒有汽車型號一拍照就知道是什麼車型號的

5樓:

各地bai

車管所下發的行車證du上都有車牌車型zhi,購置年限各種dao資訊。相信在車管所的資訊庫裡回遠不止這些,只要關答聯到這些資訊,只要輸入車牌資訊,當然就知道車型號!

現在的問題是拍照識別車牌號的技術遠遠沒有達到能夠使用的精度,比如零(0)和o,8和b,傻傻分不清的還多呢

6樓:揚凱三中

沒有,全靠見的多,記得多。

請問誰知道這個車是什麼型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新一代fzs-fi街車

這台新一代的fzs-fi搭載了經過了大幅改良的風冷四衝程單缸、sohc兩汽閥的帶blue core藍芯技術的標誌的發動機,發動機的缸徑、行程為57.3mm×57.9mm,油汽混合系統從上一代的化油器改為現在新的電子燃油噴注,最大動力輸出9.

7kw(約13.2匹)。廠方聲稱能比上一代的化油器版節能14%。

車體方面有乙個新的、廠方稱之為triple muscular concept「三重肌肉概念」(肌肉型的輪廓、外觀元件及底盤)的外觀造型,沿用了鋼管式的鑽石型車架,全數位化的儀表板,前碟、後鼓的制動系統改為前、後碟式的制動系統。

請問這個**車旁邊的就是車主嗎?**是要求車跟車主一起拍照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要求,這只能說明照相的時候有人站在旁邊,不能證明車子和人有任何關係。當然也有可能是車主或上牌人員。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只是恰好被拍到了

請問這是什麼車,請問這個是什麼車?

沒事我搜哦你也 你發的 不太全面,所以別人壓根不知道這是什麼車,你最起碼的一點你應該要把那個標誌發出來,然後別人一看就知道了。而且如果就算你是讓別人猜的話,最起碼你要。把那個範圍給擴大一點,看,然後別人就看的到一點。 呼珈藍寶 火車 汽車 麵包車 救護車 這還是一杯喝剩的奶茶。 這個是2020 20...

請問這是什麼手機型號,請問這個是什麼手機,什麼型號的 5

看著像是oppo a5,你可以在系統設定一欄裡查到手機的具體型號和詳細配置,以及作業系統的具體版本。 揚笛悠悠 是oppo手機,y系列產品。 兄弟同盟 只能看到是oppo手機,具體型號應該開啟設定裡面的關於手機,可以看到手機的型號和其他引數資訊 梧桐細雨 看不太清楚,只能看到品牌,你可以在系統設定一...

請問這個是沒有懷孕嗎,請問這個有沒有多囊懷孕的呀?

你問的問題不清楚,沒人能看見你的檢查結果,你也沒讓人看,不知道你問的是啥,首先確定是不是懷孕用早早孕試紙條查一下,如果兩個紅槓就基本確定懷孕了,如果要更準確的就要到醫院做檢查,一切就可以確定了。你好我很榮幸回答你的提問首先你問這個是沒有懷孕阿!我沒有看到 所以就不知道你有沒有懷孕。如果想要知道你自己...